新用FOXMAIL,為什麼非要收以前的老郵件呢

2021-06-20 02:05:39 字數 496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上仍保留你的郵件,所以就是老收到之前的郵件了很多朋友使用的郵件客戶端工具都是foxmail。隨著時間的推移,郵箱中積壓的郵件會越來越多,佔據儲存空間不說,也會導致foxmail的執行效率降低。即使按照「日期」進行排序,也只能分類出今天、昨天、上週等級別,刪除起來不是很方便。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存檔」功能。具體方法如下。

1.將過期郵件揪出來

以foxmail6.5 beta1為例。選中需要清理的郵箱帳戶,右擊「收件箱」或其他的郵件資料夾,選擇「存檔」命令。

此時會開啟「郵件存檔」對話方塊,如圖1所示,在這裡指定存檔的範圍,例如選擇「一年前的郵件」,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很快就會在「收件箱」下自動建立一個名為「存檔[2007.3]」的資料夾。

2.一擊刪除

「存檔[2007.3]」只是一個虛擬的郵件資料夾,所以看起來是個空殼,相關的郵件其實還是在裡面的。從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郵件夾」命令,確認後即可將其中的郵件永久刪除。

為什麼我的FOXMAIL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呢

郵件伺服器沒有響應,你可以試試檢查以下幾個問題 1 網路連線是否通暢 2 防火牆是否阻止了你的foxmail 3 是否使用了 如果有,換一個或不用 試試 4 賬號設定是否正確,有些郵件伺服器需要使用非預設埠連線,或者需要使用ssl來連線,請諮詢郵件服務商詢問如何正確配置 5.未使用 6.使用的是po...

為什麼Foxmail傳送不了郵件

不能正常傳送郵件,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一 傳送郵件時顯示錯誤資訊 解析伺服器ip地址失敗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以下的某個原因造成的 1 傳送郵件 smtp 伺服器填寫錯誤。請在帳戶屬性中填寫中卻的服務其名稱。2 由於網路的原因,無法與伺服器連線。請檢查網路設定是否正確。二 有些...

為什麼人非要結婚

錢鍾書老先生的一句 婚姻就像圍城,圍城外的人想進來,圍城裡的人想出去。被很多人奉為經典,認為形容的簡直是太生動,太形象了 你可以不結婚啊,不是都結婚的啊,有不結婚的人,一樣過一生啊,就是自己孤單點,有什麼事情親戚幫忙,結婚的人,彼此都可以照顧對方,有什麼事情都會在身邊,兩個相愛的人,不是想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