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的插座電源線很凌亂,如何隱藏電視機的插座 電源線

2021-06-20 02:13:04 字數 1267 閱讀 5905

1樓:阿瑤說遊戲

不管是電視還是電腦,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出現很多線,給人一種很凌亂的感覺。其實我們可以採用一些方法,把這些線全部整理起來,放在櫃子或者電視機後面。這就要根據自家的環境進行設計,看位置是吊掛還是放在電視櫃上。

針對不同的擺放有不同的解決方案,整理電線還是很簡單的。

1、電視擺在電視櫃上

現在有人在裝修的時候,會考慮在電視背景牆上設計一個櫃子,這樣可以讓電視牆顯得不那麼單調。而且對於整理電視的線條,也具有一定的好處。我們可以在電視櫃後面設計插座,把線直接放在電視櫃後,避免影響視覺感受。

如果覺得不行的話,也可以用夾子或者繩子把線條整理起來,放到櫃子裡。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在櫃子裡面穿一個空,這樣就可以把線來回擺弄。放到櫃子裡之後,就不用擔心線條凌亂了。

2、電視掛在牆上

現在有些人為了節省空間,會考慮把電視掛在牆上。可是這樣電視線就會露出來,影響牆面的美觀。其實我們可以在裝修之前,在牆體裡安裝pvc管,把想要隱藏的電源線,預埋到pvc管當中。

另外也可以考慮把插座設計在電視後面,這樣把線條整理之後,挨個插在電源上就可以。如果線比較長的話,建議先把它們梳理好,以免之後會亂掉。沒事的時候不要讓小孩子去亂碰,避免引起危險。

3、在電視前面擺放東西

在電視牆下面基本都會擺放櫃子,既可以用來收納物品,也可以增加牆體的美觀。如果自己家的電視線露在外面,我們可以在櫃子上放一些物品,用來遮擋電線。比如說綠植、飾品之類的,都是非常合適的。

這些問題建議在裝修之前考慮好,避免之後引起麻煩。

2樓:30秒不

可以提前在牆裡面預留線路的pvc管,這樣安裝的時候直接穿管就可以了,還可以把電視放在電視櫃上,這樣後面也是有足夠的空間進行隱藏的。

3樓:電商傑傑

可以選擇一個掛牆式的插座,這樣就可以把插座延長在電視機的後面,就不會顯得那麼亂

4樓:李傑斌李麗麗

在牆上挖一個暗槽,把電源線放在裡面。這樣就比較好收納了。插座要用安全的裝飾物裝飾起來。

房間裡壁掛式液晶電視機,我想把電源插座,網線和有線插座隱藏在電視機背後,插座位置應放在**?

5樓:雪v歌

可以,夠用了。但是你要買那種有線插座和網路電視一起的插座。再加上一個五孔插座和一個四孔插座。

正好三個。因為電視機和機頂盒各要佔一個二孔插座。多下來的五孔方便以後使用遊戲機***什麼的.

電視機是如何發明的,電視機誰發明的?

發明電視的人叫做貝爾德。他出生於英國,並且從小體弱多病,因此他無法正常學習及工作 可是這卻磨練了他克服種種困難的勇氣及毅力。在他的一次辭職養病期間,他一位朋友的話啟發了貝爾德,於是他決心研製用電來傳播影象。他並不考慮病痛的折磨,賣掉了僅剩的一點財產購買裝置。他的小屋不但是臥室而且是實驗室。當他沒有錢...

電視機通電電源燈是亮的,可是開機螢幕卻不亮

顯示屏不亮則有可能是供屏燈管電源不正常引起的。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電視電源對高壓板的供電有沒有12v,如果沒有12v,那麼再試試l503對其供電是不是能夠正常。如果l503輸出電壓是沒有問題的話,電視顯示屏還是不亮,那麼可能是電視升壓板出現故障了,可以更換新的升壓板試試,如果顯示屏還是不亮,那麼...

電視機紅白黃三根線的作用,電視後面有紅白黃三顏色插孔是什麼作用?

訊號傳輸作用 紅線 l 白線 r 是左右聲道的音訊線 電視訊號從點到面的順序取樣 傳送和復現是靠掃描來完成的。各國的電視掃描制式不盡相同,在中國是每秒25幀,每幀625行。每行從左到右掃描,每幀按隔行從上到下分奇數行 偶數行兩場掃完,用以減少閃爍感覺。掃描過程中傳送影象資訊。當掃描電子束從上一行正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