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躁我家人不讓我出去工作,就要我到本地工作

2021-06-20 14:00:52 字數 2906 閱讀 6574

1樓:冰雨夢悠悠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 闊一點,樂於 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著子樂園

自己要把握好!有些事情家人說的也不一定就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總要出去闖闖~~~

4樓:蘭文奇

你可以選擇在家裡工作啊

心裡很壓抑。家裡人一直不讓我出去上班,這樣真的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錢到能吃一輩子嗎

你不會用這個方面來反駁?

就算比如家裡有個小飯店 讓你幫忙 他們也稱為工作的話 那你也可以這麼說 難道一輩子都做這個嗎?

那就一輩子都不會有發展成功的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摒棄不必要的壓力,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聊的朋友親人多交流交流,注意飲食,合理作息,

建議:才是**你的病症的根本。藥物都有其不良反應,長期服用,對人體的正常的機能肯定會產生影響的。 放輕鬆,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我家人不讓我出去工作,但我想自己出去闖,自己去工作,家人不讓,我應該怎麼辦? 10

7樓:小梔愛吃魚

社會經驗不足,你的家人怕你受騙不過我認為多闖蕩一下也好,你可以找一個你父母信任的人幫你擔保,你也要努力工作證明你可以。

8樓:

和你家裡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沒必要硬來 你越硬來你家裡人就更不能放心你了

9樓:木夕

與你的家人好好溝通,說你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決定,會自己衡量事情輕重了,相信你的家人會明白你的!

10樓:自卑中的自信

把菜刀夾在自己脖子上,說你要出去了

11樓:俟德

和他們溝通一下 先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實習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家裡好好談談吧

哎,父母不讓我出去工作,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真的是好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出去工作那就說服你的父母,他們不讓你出去可能是對你不放心把,他們這樣做也是關心你啊,你可以和他們說老是不工作光在家裡閒著也不行啊。

我有輕度的精分 幹什麼工作好 老媽不給活路了 唉

14樓:穎子

老媽不給活路是你想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自己不激動,柔和點,幹啥工作都行,傷腦,體力活別做就好,你沒受刺激,精分沒啥關係

16樓:海納貝貝

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煉、多想!你會成功的!

17樓:扶友**

第三產業不能,在家休息是可以的

這個寒假想在外面打工 幾個姐妹拉我去做繩模 說不會露臉 而且幾個小時就好幾百 要不要去

18樓:英才王子

如果你對這個工作有比較深入透徹的瞭解,可以去嘗試一下,但是風險很大喲,你想想一下,當你被**以後,你就失去了人身自由,失去了保護自己的能力,萬一遇到一個不守規矩的繩師,那你可就遭殃了,不僅賺不到錢,還有可能葬送了自己的貞操,甚至健康,乃至生命。這可要考理清楚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小時才幾百,就算是入門繩模,最低也要一小時兩百

20樓:猥瑣男人的老巢

可以的話你和你同學可以聯絡我,現在一小時300。

21樓:噹噹的噠噠噠

請問你是哪所院校的學生

我該不該去堂姐夫那裡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的,如果個人感覺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完全是可以去工作的,如果是礙於面子礙於親情自己不想去完全可以不去不去。

柳海平的妹妹還在上班嗎

23樓:

還在上班,雖然幾年前美麗的姐姐慘死,被壞人段義和弄死,但是妹妹非常堅強。

老子不服 憑什麼自己辛苦找工作 有人卻榮華富貴

24樓:房宛白

不服來戰啊!有人靠老爹,有人靠頭腦,有人靠機遇,有人靠伯樂,等等,看看自己有沒有這些外在條件?

25樓:孤獨辵天涯

沒有有錢的爹,別怪別人

26樓:烏龜也叫王八

人生並不是在一條起跑線上,想要得到更多就得付出更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思維方式和智商人脈環境造成的

28樓:幸恩

不服也得服,這就是命。

29樓:陸地神仙

應為那人有個像你一樣的老爸……

老公不讓我出去工作,真鬱悶阿,老公不讓我出去工作,是好還是壞?

樓主你好,首先告訴你,你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性,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如果全世界的女性都知道的話,她們一定要羨慕死的!你是一個研究生,想必你是很有頭腦的人,否則,你怎麼能考上研究生呢?否則你怎麼能看上這麼好的一個老公呢?想必,你愛他,他也愛你!是吧?作為一個女性,象徵著家庭的溫馨,這個你要知道!家庭...

唉好煩找什麼工作老公都不讓我去賓館收銀不

因為你是美女,你老公怕別的男人搶走你 人漂亮就是好,這樣也是你的安全,其次你可以做微商,在網上工作 你叫你老公介紹工作給你 這樣的男人還算男人嗎?一點胸襟都沒有,潘金蓮關在家裡還不是跟了西門慶?是對自己沒自信,娶了個老婆高攀了的思想 老公不放心你啊,看來挺在乎你 親!要是我也不讓你上班!你太漂亮了!...

一直幫家裡工作,不讓我出去工作,說是家裡生意重要。爸媽不給我發工資,讓我想買什麼問他們拿錢,都

我也是一樣,不過還有點零花錢,一個月一千多吧,基本不夠用,自己出去怕養活不了專自己,屬 幫家裡做事偶爾遲到了就會被罵得狗血淋頭,家裡生意挺好,一家人做,獨生子。17歲。一年有個三四十萬吧,但是身上沒什麼錢。如果有時間做一份兼職吧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你好!不錄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