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大學,但是我沒考上,現在已經過了五六年,我還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20 16:23:52 字數 5644 閱讀 4258

1樓:可樂花園

我們只是宇宙中,渺小星球上會動的點點,

人生很短暫,

過一天少一天,

想多一分鐘都不可能,

幾十年轉眼就結束了,

一切有如虛幻,

何苦每天糾纏在瑣碎的細節裡呢?

好事、壞事,

都淡然地放下,

如同鏡子,

清楚地映照一切,

但既不眷戀什麼,也不憎惡什麼。

不被外界無數的**和打擊而左右,

也不被內心無止境的妄想所牽引,

用心做好該做的,力所能及的,

不計較任何結果和回報,

也不進行無意義的比較。

每天▼心無掛礙▼,

自然獲得長久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期望值太高所致。期望值一高,你自始至終讓自己陷在低谷不能自拔!失敗的陰影一直籠罩在你的身上!

人生能有多少個五六年讓你蹉跎?趕快重新給自己定位,振作起來吧!你只要把自己的期望值降低下來,讓它更加切合自己的實際能力就行了!

你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和特點確立自己的理想目標,然後沿著自己的理想目標做你該做的事情就行了!當你有了一定能力和水平以後再去合理地追求更高的目標。這才是智者的選擇!

3樓:見鬼_天

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為什麼你就不能接受你獨一無二的人生呢。

難道你這一輩子都要這樣活著嗎?如果人這一輩子都是在不開心中過的,那是多麼悲慘的一件事啊。

所以你要朝前看啊,生命充滿樂趣,除了那該死的大學,有多少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去享受呢,那些你感興趣的事情呢,你的目標呢?

那些失去腿的人難道要一輩子沉迷於“我想要雙腿,我想走路”之類的痛苦中嗎?任何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精彩的一生。

出去走走把,人生的樂趣在於未知——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會遇上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這種情況是很糾結的!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還有怎麼造成的吧!

因為當初你高考時一不小心失利,或許你但是也不想去補習,畢竟,你經歷過高三一年的苦和空虛無聊,所以你不願意再去補習,然後,無可選擇的,你就去開始早早的工作,同時,你應該那時候還沉浸於高考失敗的情緒中,自然而然,自信心也不是很足,

也許你當初是想著好好的努力去工作,也許你最初一段時間也努力工作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工作這條路徑並不是你當初想象的那麼美好,同樣是無聊或者空虛!所以你的之前繼承的消極情緒逐漸的增強,以至於你就開始後悔當初的選擇,為什麼會後悔呢,因為距離時間的關係,人對於沒能實現的東西開始嚮往,然後主觀的定義為美好。

所以你就產生了這些想法,

當然,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因為你的情況不清楚,所以僅僅是推測!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工作 一邊學習 可以參加**高考 自覺腦子聰明的就在家自學 一般的可以去複習班學習 先找份工作或自己感興趣的事 充實自己 然後努力學習參加**高考

6樓:樂馳千里馬

不一定考上大學就代表成功,不要把大學看的那麼重很多企業家都達不到大學學歷啊,人生關鍵是發現自己的特長,建立自己的目標,然後終其一生朝自己的夢想去奮鬥,這樣才能得到快樂

你現在不要在乎什麼大學,不一定上了大學前途就一帆風順了,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的多得是

過去了就過去了吧,與其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大學,將會是你一生的遺憾。不過,現在你還可以參加其他類的考試來彌補這個遺憾,比如自學考試、**高考等,專本都可以讀,不要空蹉跎,行動起來吧。

8樓:隔壁家二妮

振作起來 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不要好高騖遠 制定短期容易實現的目標 一步一步的往你的大目標靠攏 穩紮穩打小步快跑才是王道 祝你好運

9樓:大魔

我想找工作,但是我大學拜白唸了,現在眼看畢業了,我還是沒打算。我該怎麼辦?

我想讀好大學,我想在大學裡找女朋友,我想換個城市,但我高考沒考好,一切都成了我的遺憾,這麼多年了,我上大學也沒好好念過書,也沒談戀愛,什麼都沒有,我每天都不知道要幹什麼事,我也經常想哭,我應該怎麼辦呢?我真的很煩惱。

10樓:

可能我們的年紀差不多,像我們這個時候是很容易感到彷徨的,對自己以後充滿了迷茫!我們要慢慢的去經歷社會的生活,慢慢的磨礪自己心智!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標!

不能隨波逐流,要有自己的計劃!加油!相信自己!

一切都會慢慢的變好的!自己慢慢去努力,做好眼前的事,計劃以後的事!

11樓:

這個問題、現在又很多人都有。

現代社會對文憑的邀請已經不是那麼的嚴厲。注重的是能力、只不過、有了文憑你踏入社會、走向成功的門檻就低了一些但是一樣。只要你一心的幹一件事就可以走向成功、不過學習還是不能落下的、在工作的同時你可以考**大學。

上課時間是每週六週日。

這樣對未來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相信我從最低做起。在工作中也有學習的機會和時間。踏踏實實的幹好基礎工作

12樓:王大明白

無所謂了,怎麼不是一輩子,找什麼女朋友 上什麼大學。都是浮雲。我是清華畢業的,我的女朋友是北大的,騙了我的錢 騙了我的青春,我現在也沒有工作,我依然什麼都沒有。

都不叫事~好好活著就行了。

13樓:啊雅典娜女神來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不同的挫折,你不應該自甘墮落,男子漢要有擔待,不怕挫折,你這樣墮落渾渾噩噩的活著猶如行屍有肉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挫折是前進的試金石,如你所說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不要在想了,這張紙已經寫滿了也該翻到下一張了,祝你早日走出心裡的陰影振作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自責下去,你越想會越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了,最後容易自暴自棄。最好的方法就是定下一個目標,告訴自己要做到什麼程度,然後一步一步去達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覺得大學好,是被忽悠了,現在罵人都罵說你上過大學,你全家都上過大學,大學過後,10個有6-7個廢了!沒上是你的幸運!

2:做好事,交好友,就是幸福。

16樓:其實沒錯

怎麼辦?難道你願意就這樣一輩子嗎?還是要一輩子活在你那無盡的幻想中?醒醒吧!社會不會同情弱者,好好找工作,努力工作才是現在你應該做的,加油,你一定能做到!你一定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想要就去追。女人是這樣,夢想也這樣!泡妞有很多方法,同理~考大學也有很多方法,只是錯過最好最直接的而已。

我和你一樣,沒考上,我打工,每年拿一兩個月工資去培訓,學習。現在也在籌備**高考,

18樓:翻譯未來

參加**高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振作起來,大學不是想象中那般美好,還是要努力,也要奮鬥。過去的事情讓它隨風飄散,不要成為自己心中永遠的窩心病,否則你一輩子永遠掙扎,永遠內疚,直至毀滅你自己的一生。難道還要這樣繼續沉淪下去,到你而立不惑之年還是這樣,那你才會真正後悔這十幾年青春光陰的不再!

所以抬起頭來,你應該怎樣用現在自己的努力活的比以前更好!

20樓:豹豹寶兒

你可以參加**自考啊,那樣你就能完成你的大學夢,還可以再大學裡認識很多女孩,沒準你的女朋友就在那裡等你呢

女朋友說她還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還沒有從上一段

感情中走出來,都說感情療傷的最好解藥是開始新一段感情,那麼你是否是她療傷的那顆解藥呢?如果是,那麼看來你這顆解藥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哦!

現在誰還沒個前男友啊,如果都放不下,那我國的男兒光棍指數怕是越來越高了呢。

所以女友心裡放不下前男友真心沒那麼可怕,你和時間是讓她放下的兩個關鍵因素。

時間可以讓她忘記,而你對她的愛可以讓她重新開始。

你要讓她覺得這個世上除了她爸你就是那個最愛她的男人。

當然愛不能光用嘴巴說,還得付諸行動喲,把你能想到的所有能對她好的方式全都用上,就算是塊冰也該融化了吧。

如果你給的愛不夠多,她當然會想到前男友,如果你給的愛足夠多,比什麼前男友多很多,那還有前男友啥事啊。她每天在你的蜜罐裡生活,時間一久,估計連前男友姓啥都忘記了。

22樓:我的內心世界

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得到她的心!

讓自已變得很優秀,增加對她的吸引力!

一定要有耐心時間會讓她慢慢得接受你的!

沒有一個女人是不喜歡優秀的有魅力的男人的!

23樓:靜觀娛樂

其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也從另一方面說明這個女孩子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女孩,這樣的女孩子是善良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這樣的女孩子。

首先,判斷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情感。

如果覺得這個女孩子和你之間是真心喜歡,只是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裡面走出來,那就下定決心,幫助女朋友走出上一段感情,兩人攜手走入新的生活。如果覺得自己只是女朋友情感上的一個備胎,她不是真得喜歡自己,那就果斷放手。

其次,幫助女朋友走出上一段感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互喜歡,那就幫助女朋友走出陰影,加倍的對女朋友好,讓她在你的呵護和照顧之下慢慢走出來,慢慢放下心中的那份“牽掛”,把你放在心上。相信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子也一定會看得見你的付出,終有一天她會感謝你的默默付出。

再次,選擇寬容女朋友的過去情感。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不要計較這些之前發生的事情,對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的情形選擇寬容。女朋友看到你的寬容,心裡釋然,也就會慢慢改變自己忘不了前男友的狀態,反而眼中會看到你的好,也會發現你是對她真的好。

愛情當中會遇到很多問題,認真對待,坦誠溝通,相信每一份愛情都會開花結果。

24樓:非常可愛

讓她開心,並且給她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後來的我們》這部電影最近很火,這部電影說的是前任再次遇到的故事。很多人都說前任這個話題總有說不完的故事,很多電影都主打前任這個梗,然後賺足了眼淚和鈔票。很多女人對前任難以忘記自己的前任,為什麼她們沒有忘了前任?

那個人是前任,但是也是自己的整個青春啊!每個女人對前任總是難以忘記的,畢竟那也許是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一個女如果還對前任念念不忘,給她點時間。畢竟時間是**傷痛的良藥,只要時間長了很多女人都會對前任的記憶模糊。有些人也會漸漸釋懷,慢慢放下以前的感情。

她們心中對前任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了,不會再像剛剛開始那麼懷念以前的感情,畢竟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可以帶她去旅行,當我們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的時候我們對一切都是好奇的。我可以在這裡遇不到自己每天熟悉的場景和人,那樣就會很難想起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在旅行的地方,我們就可以暫時的忘掉過去,好好的享受這美麗的風景。

趁我們還有時間,為什麼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呢?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無論時間過去多久你都會記得他。有些女人雖然和前任分手很久,單身很多年了,但是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前任,想起過去的時光。她們深愛著前任,愛的太深,所有很難忘記。

感情不是說忘了就能忘了,特別是刻苦銘心的愛情。女人忘不了前任原因很多,但是隻要她現在遇到了對的人,愛她的人,愛情甜甜蜜蜜的她是不會忘不了前任的。

我想考大學,我能考上大學嗎

可以親自去看看啊。我能考上大學嗎 如何考上大學?如果想要考上大學是要經過高考的,然後通過錄取分數線以後才能夠上大學。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 高考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省 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

我想自考大學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選專業考的出即可,每個專業有對應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掛名,不負責培訓,自考學歷全國統一版本和任何學習形方式專業開考方式沒有關係。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我高考沒考上大學,但想繼續上學,不知道可以上哪些學校?需要什

自考 國家承認 自考屬於多學習比成考的學歷高 一般都是報名參加就能去 但出來比較難 想想要什麼專業 成教 自考 網路學院 其實不管你上什麼樣的大學都無所謂,只要將來你畢業後有個文憑,起點不是很低,在那個行業幹好都不好說啊 何況人的性格決定人的特長不一定是學習優秀啊 沒有考上大學又想繼續讀書,能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