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我園子裡結婚好不好,別人租我房子結婚好不好

2021-06-20 16:49:49 字數 2228 閱讀 3578

1樓:

在你家院子裡結婚這是好事,能給你帶來喜慶,一對新人能看好你的園子說明家的園長修整得很好,願你也能沾到點喜慶。

2樓:牢寄雲

歲月輪迴58252459

2018-02-26

隔壁鄰居家辦喜事,有時候可能因為排場太大家裡場地不夠用而借用領居家的場院。這本來就是個喜慶的事,處理的好了大家都高興,處理不好反而壞了鄰居之間的關係。為啥這樣說呢。

借用別人的場地也就是借用別人的私人財產。雖說土地是國家的,可使用權是自己私人的。最近報道連續出現因為宅基地的問題和鄰居鬧矛盾的事,尤其是漢中張扣扣事件更是把這種矛盾推向了極端。

所以借用場地時候先考慮一下自己和鄰居家的關係咋樣?然後上門和鄰居家主人商量諮詢一下,如果人家同意了,也就一兩天的事那麼事情肯定是圓滿喜慶的。如果鄰居們的關係不太好甚至有些敵對,那麼還是重新考慮一下場地問題。

不然最後一個喜慶的事變成了慪氣就不划算了

別人租我房子結婚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的房子租給別人當結婚用。 當然不好,你想啊,別人會以為你的房子成了別人的婚房了。那你的房子名聲不都毀啦!租給別人當過生活都是可以的

望採納,謝謝!

4樓:還讓不讓改了

有什麼不好啊。說句不好聽的,總比有人死在你房子裡好吧。話糙理不糙,別介意啊。

5樓:高橋飛人

自己暫時不用就租給別人,幫助了別人又給自己帶來了經濟效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對於別人對於自己都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急著用房,租給別人就是助人為樂。

自家院子借給別人拜堂結婚好不好

8樓:誰言定風波

主要看關係吧,另外還有地方習俗,我這邊的習俗對於這個並沒有說不行,但是如果當地的習俗不允許的話,那就還是作罷吧。本身結婚就是一個喜事。要是大家都搞得不開心的話,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借。

請採納,謝謝!

9樓:海之聲助聽器

各地風俗習慣不同,有的地方新人是不可以到別人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不是床如果有床讓他在四甲壓上錢就好了

農村人結婚是在院子裡面嗎?

11樓:影子

農村人結婚一般都是在院子裡。因為那是他們的新家。不過由於現在農村也建起了小區。所以都選擇在酒店。

12樓:尹朶月

當然有的是有的不是在院子裡面結婚因為有的人就是會有這個習俗吧。

13樓:莘靈亦

每個人的家庭經濟情況不一定,所以結婚時的場地也不一定,如果真的那種有錢人是會在大酒店裡結婚的。

14樓:殷寒梅

農村人結婚就是在院子裡結婚的啊,因為他們的習俗就是在自家的院子裡面舉行婚禮,這也是每個農村人都經歷的事情

15樓:尓康

農村人結婚一般都不是在院子裡面,是在外面舉行那種露天的比較多一點。

16樓:5774滅韓比島

農村人結婚一般會在新房裡因為男方肯定會給女方蓋一棟新的房子,他們的婚禮就會在新房裡舉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農村人都是在院子裡的,尤其是拜天地的時候都是在新郎家的院子裡,因為農村並沒有很多的高樓,所以都是在院子裡進行的。

18樓:寶寶66695客邪

在家旁邊鋪紅毯搭臺子,百天地父母在紅毯臺子上進行,最後在院子裡完成鬧洞房。

19樓:無翼天使

是的,結婚典禮要在外邊,有許多街坊鄰居來**,當然時間不會很長,接下來就是吃酒席。

20樓:峰佘無敵

其實農村人結婚是在院子裡的,他們舉辦婚禮雖然說是在院子裡,但是我覺得也是非常的熱鬧的。

鄰居結婚,他家院子小,在我家擺席,這樣不好吧

21樓:瓔瓔瓔

不太好吧,總算是鄰居啊,和你也沒有什麼血緣關係,就算朋友關係很好,但是這是鄰居自己的家事,總有些不妥的,但沒關係吧,粘粘喜氣也好,說出來也礙面子,傷感情,就隨便過去了吧

夢見我家的園子讓給了別人一半好不好

周圍人對你蠻信賴的哦!這往往與你平時工作 學業的努力成正比呢!但是你也會不知不覺給自己增壓,心情也容易因此煩躁起來呢!柔和的 或瑜伽運動能夠幫你調節心情哦!別人對你的期待,成為這兩天將要承受的壓力和動力。但是你仍要好好平衡。同時,這兩天你的直覺會相當敏銳!直覺告訴你的答案,往往很準哦!此外,人際方面...

房子借給別人辦喜酒好不好?房子借別人結婚好不好?

房子借給別人辦喜酒,因為是喜事還好。辦喪事就不好了。婚床最好不要讓外人睡。我覺得很好,你老家的房子應該是閒置的,缺少人氣,讓結婚的人辦喜酒,不僅沾了人氣,還有喜氣,從科學角度,通風了,房子不容易損壞了!肯定不好啊,一次可以,多了肯定給你家造成不便啊。該拒絕就得拒絕,說的委婉一點,一次拒絕省掉多少麻煩...

睡別人結婚用過的被單好不好的,馬上就結婚了,朋友的岳父去世我去好不好

按照我們這裡的習俗是不好的 o 哦!馬上就結婚了,朋友的岳父去世我去好不好 這個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去參加!因為你要結婚了!會帶來不好的影響!你可以向你的朋友 聯絡下!等你結完婚的時候抽個空去看看!我想你朋友也會理解你的!願你幸福安康 如果和你朋友關係非常好,他岳父你也很熟,去了也無妨,如果關係一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