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衛月工資有多少,學校門衛一個月工資有多少?

2021-06-20 17:47:48 字數 1706 閱讀 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相關的資訊不足,無法對問題作出詳細回答。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四條 工資支付主要包括:工資支付專案、工資支付水平、工資支付形式、工資支付物件、工資支付時間以及特殊情況下的工資支付。

第五條 工資應當以法定貨幣支付。不得以實物及有價**替代貨幣支付。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一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2樓:蓬潤

合同未期(或沒合同)校提前解聘六月工資

{汽肅慷媒

3樓:三少爺的優品田園

不是法定 一般1500左右

4樓:詠逺雙子

1800-2000銀川

一個特種兵一個月工資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義務兵3000左右,主要已軍銜指定,特種兵工資不高但 補貼,福利高,也是分地區,青,西,新高一點的,特種兵一年10-15左右,沒有死工資劃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桂林陸軍特種作戰學院津貼只有兩千一,到新疆就八千多!第一年家庭補助是四萬一,不是統一的,跟學歷,兵種,所服役的地區,還有服兵役前的戶口都有關係……

7樓:瑞連枝定女

特種來兵是你在部隊裡提拔上去的源,如果只是義務兵的話,是沒有很高收入的,只是一些補貼而已,要拿工資必須得義務兵役服完後轉為志願兵才有工資可領,而每個地區,每個不同的兵種待遇也是不同的,現在改革了兵役制度,志願兵的工資都很不錯了,現在的工資都是3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8000元 任務危險的在15000左右

9樓:檸雨一

應該是要9000以上,因為我在部隊的舅舅是氣象兵,一個月都9000多

10樓:獅子

普通兵的話補貼2000左右

11樓:手機使用者

為何全程說美元?我嚴重懷疑是間諜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給錢無所謂,祖國知道自己人民知道自己就行

13樓:無小翠花

一個月大約在6000左右,我之前在西南軍區的特種部隊服役

14樓:奧特曼之最最

大哥,你那些bai特種兵

du保護大小姐的**看多了吧!真zhi正的特dao種兵一個月的經回貼標準和普通的答

解放軍經貼標準是一樣的,主要是伙食好,22塊多,還有潛水補助和跳傘補助,所以一個月也就最多3000,所以特種兵是比較窮的(當然特戰軍官就不一樣了)有些甚至還有特種兵轉業當民工的,所以別以為特種兵就有優待,他們為我們出生入死卻只有一點微薄的經貼,轉業後甚至落魄到當民工,少看那些特種兵和那個那個笑話愛上了神馬的**,看看現實社會,他們只是廣大的人民解放軍的一員,並不突出,然而卻正是有了他們,我們才有心情去寫那些特種兵言情**!!!

我想找前女友,可是學校門衛不讓我進去,該找個什麼理由

你上當了 她就是 為了騙你錢 虧你比她年長十歲 這麼笨的腦子 現如今每個學校都是這樣的 家是外地農村的 付不起學費什麼事都會做 玩 的 上網 的 各大院校都有 她說用錢 以後還你 一旦把錢給她 她就會找各種理由與你斷絕來往 反到說你欺騙了她 把你拉黑從此再也不來往 你還去學校找她 她不一定是這個學校...

適合學校門口的小吃有哪些

適合學校門口的小吃有 烤紅薯 烤麵筋 烤魷魚。1 烤紅薯 烤紅薯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街頭小吃,無論是在校園外的夜市攤或者城市的步行街中,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烤紅薯攤。如果從旁邊走過,那個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吃起來又香又甜甚是美味。因此烤紅薯對於年輕一族來說,有著很大的吸引力。2 烤麵筋 烤麵筋大家應該都...

長沙嶽麓區中加學校門口至公交西站有幾路車可乘

你好!給你幾種坐車 抄方案!1乘坐149路襲 或168,348,405 在銀盆嶺大橋 bai西站下du車 乘坐132路zhi,在世界之窗站下車 步行至世界之窗 2乘坐312路 或168 在長dao沙火車站下車 乘坐158路 或136 在世界之窗站下車 步行至世界之窗 3步行至廣廈新苑站 乘坐70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