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什么小細節會讓女生覺得很暖有好感

2021-06-20 20:07:51 字數 6087 閱讀 1767

1樓:和

她在和你聊天的時候認真看著

天冷的時候給她披一件外套

她說沒事的時候問她 怎麼了有事可以和我說總之只要你的心思在她身上她就會感覺得到的

2樓:劇情控丶

1.一個男生如果溫柔的說話的話,那真的是很加分。我男朋友從來都是溫聲細語的對我說話,每次吵架都是我在吼,他在慢慢說。

這個細節讓我覺得很暖,每次看到他那麼溫柔的樣子,我都不好意思發太大的火。

2.我和我男朋友還在曖昧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兩個人壓馬路,一不留神走到了學校最偏僻的小樹林那邊。因為當時天比較黑了,路上又沒燈,所以我有點害怕。

然後他可能是看出了我的心思,然後就一直攥著我手,告訴我不要怕,並且自己主動移到了黑暗的那一邊,這讓我覺得很暖。

3樓:嚕渴光明

過馬路前者她的手

或者讓她走裡面的

下午給他送傘 接她回家

4樓:

男生記得女生的生理期,在她困了的時候可以輕輕說一句晚安

5樓:熊熊凡

不知道怎麼舉例

只要對女生好

6樓:

女生生病的時候男生照顧女生。會讓女生有好感。

7樓:叫

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在外側護著對方

8樓:關曼容

過馬路下意識的拉住你的手

9樓:斐素華

天冷遞衣,天熱遞水,生理遞紅糖。

棄遊陪逛,訊息秒回,(情侶)

一起玩時幫助自己融入集體,玩鬧有度,禮貌微笑,見長輩打招呼,幫助自己解決尷尬場面。

在戀愛中,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感覺很暖?

10樓:娃娃呢

在戀愛中,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感覺很暖?

一:摸摸她的肚子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晚上節食,因為她們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但是在這個時候,男朋友都不是很鼓勵的,其實他真的做不到,或者你說過的話她也不會聽,但是你一定要說出口。因為女生在乎的不是你說的什麼,而是你的態度。還有就是女生在問你我的肚子胖不胖的時候,你一定要說不胖,然後再摸摸他的肚子,然後對她說,你的肚子小了,我可不願意。

也是經常會因一些各種各樣的事情不開心,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會難過得流淚,這個時候的女生是需要安慰,如果你身為她的男朋友的話,千萬不要說你別哭了好不好,你最好是摸著她的頭說,怎麼哭得這麼委屈呀,然後等他睡著了你編輯一條資訊發給她,特別是半夜裡給她發,如果她醒來看見你給她發的暖心資訊,一定是特別感動的。

三:不經意幫女生掃掉頭上的雪

下雪天對於女生來說是一件夢幻的事情,當她走在雪花飄落的世界裡,彷彿自己就是童話裡公主,在下雨天我們會打雨傘,但是下雪天沒有人打雨傘的。在這個時候男生是可以表現出來,比如你可以偶爾的碰她一下,然後一邊和她說話一邊把她頭髮上散落的積雪輕輕的掃掉,雖然這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女生感到了很溫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抽出時間陪伴,遇到不順心多安慰,來例假衝一杯熱騰腃的紅糖水,生病時陪她一起去醫院。孝順她的父母象自己的父母一樣。時時刻刻的問寒問暖,暖心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女生生病男生能在跟前照顧和陪伴

13樓:

只要你平時能做到理解包容信任這三點,不管你做什麼她都會感覺很暖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主動牽女生的手,過任何節日都有禮物,有驚喜,用餐時點女生喜歡吃的,

15樓:浩龍

在女生心情不好時多陪她說說話,平時多關心關心她,情人節給她買點她較喜歡的東西,瞭解她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男生主動為女生繫鞋帶,女生感冒了主動去看望,情人節送鮮花,生日了陪你一起過,你冷了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你披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週期給買衛生巾和漆紅糖水,晚上睡覺看著我們不踢被子,什麼事情都想在女人前面,把一切都做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生的喜愛了。不是千篇一律的。

19樓:鍾情狗

她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可以懂 就暖

20樓:弱水三千

你的事他比誰都上心,總管著你愛情,會讓一個粗心的人變得細心,會讓一個木訥的人變成詩人,會讓一個懶惰的人變得勤快。簡而言之,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你,他會將大部分的注意力投放在你的身上,你的事,他會比誰都上心。

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他愛你的深度。如若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從不在乎你的事,從不幫你,也從不為你付出,那麼大概他也只是在用虛情假意哄騙著你。而一個男人如果愛你,他會把你的事當成他的事,他對你的事會比誰都上心,變成你的「總管家」總是管著你

21樓:v心

假裝不經意間撩她的頭髮

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22樓:小小小心飛翔

1. 無處不在的試探,例如她說,「我今天在醫院打點滴的時候看到一條新聞。」如果你只關心新聞而忘記問她問什麼在醫院打點滴,那你死定了。

2. 說話時假裝很可愛,聲音假裝很嗲。

3. 沒有公主命,卻得了公主病。

4. 體重明明沒過90,卻天天喊著「我好胖哦,我要**。」

5. 人前人後兩個樣,白蓮花、綠茶婊轉化自如,感覺薛子謙的《演員》就是為她寫的。

6. 某男生說,當我討厭一個女生的時候,我覺得她的所有行為都很作,當我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她的所有行為都不做作。

7. 經常說自己喜歡旅遊,但似乎也沒去過什麼地方。

8. 拐著彎炫富,各種秀包包秀口紅秀首飾。

9. 小題大做,明明是小事卻表現得很嚴重,巴不得全世界都注意到她。

10. 有雙重標準,例如喜歡在背後評價別人,卻不允許別人這麼做。

11. 和她出去吃飯,點菜的時候說隨便就好,然後我說吃火鍋,她說太油了,我說吃粵菜,她說太清淡。你tm確定不是在逗我?

12. 跟同性在一起的時候大大咧咧,跟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像變了一個人,嬌羞得不像話。

13. **配心靈雞湯,生病、難過的時候一定要發朋友圈並配**。

14. 穿高跟鞋和大家去爬山。

這些回答,你看過癮了嗎?

其實,女生偶爾作一下挺好的,雖然被吐槽,但作的女生都找到了男朋友,不作的只能和男生做兄弟了。只要不是天天作,偶爾作一下,還是蠻可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讓男生覺得很作很討厭的行為有喜歡過沒完沒了的節日、會抓住特別小的事情不放、男生很討厭女生翻自己的手機、女生說話拐彎抹角、女生最好不要和男生做哥們。

1、喜歡過沒完沒了的節日

女生最好不要要求男生一起過各種各樣的節日。過節日就要送禮物,男生可能並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送你禮物,對男生的壓力確實很大。有很多男生非常低調,並不願意在朋友圈中和朋友攀比。

2、會抓住特別小的事情不放

也不要問男朋友「我和你媽同時掉水裡,你會下去救誰」這種蠢問題。男生喜歡一個人會體現在動作中,平時會對你好,保護你。

3、男生很討厭女生翻自己的手機

就算是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也不要去翻自己男朋友的手機。現在手機已經變成了人體的一部分,我們的許多工作、生活、消費都依賴於手機。不必說也知道手機中有許多的隱私。

雖然男女組建家庭之後許多東西都是混合在一起的,但是請尊重你伴侶的隱私。

4、女生說話拐彎抹角

許多女生喜歡讓男生猜自己的心思,就連出去吃個飯也能讓男生猜上好一會兒。男生沒有女生的心思這麼細膩,他不是那麼容易就猜到你的想法,不如彼此相處的時候都坦誠一些。

5、女生最好不要和男生做哥們

現在特別流行男生跟女生做哥們,當然也有男生和女生做「姐妹」。但是男生並不喜歡和男生做哥們的女生,因為很容易哥們著就在一起了,這樣會給男生很多的不確定性,使男生缺乏安全感。

24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女生的一貫的作為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吸引人的關注,說話嗲聲嗲氣,故意撒嬌。

26樓:絲雨迷濛

故意撒嬌,說話嗲聲嗲氣,說好吃啥買來又說沒胃口,出爾反爾就是作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時宜作出很誇張 或者過度表現自己的事 讓場面十分尷尬

28樓:帶薪獵人

經常動不動就發脾氣,哄不好那種就太作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算;了離我是**我拉屎呢我快上班拉不上看我是不是看我是不是考完試棒棒噠看是不是看我不爽卡聖彼得堡瞌睡不打不開算是吧

男生做哪些動作舉動會讓女朋友覺得很暖心?

30樓:道道哥娛樂

女生其實是很好哄的。在吃飯的時候,男生多給女生夾一些她夠不到的菜。在她這杯水喝完了的時候,主動為她倒上……我前兩天我發燒了,男朋友在上班,特別緊張我。

沒過幾分鐘他就請假過來給我送來一盒嬰兒退熱貼,讓我敷在額頭上,還有退熱藥。這個舉動讓我特別暖心。所以女生在需要男生的時候不要只聽到一句,多喝熱水。

而是需要他的實際行動!

31樓:巴山夜雨

護短,靠譜,關鍵的時候站出來。她困難無助的時候站在對方身邊,不離不棄,陪伴。

用心愛她,讓她有被愛的肯定。照顧她,呵護她,很多事情都為她著想,「我來」。「別怕,有我呢」,發現危險了本能的保護她。

32樓:

一起出去玩天冷了,男生主動把外套給女生披上,一起走在馬路上,讓女生走在裡面男生走在2外邊保護女生,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主動把好吃的才都放在女生那邊,還主動幫她剝蝦,很暖心

33樓:獨狼也有

作為一個男生,我只想說只要你用心了,你女朋友就會覺得很暖心。

現在家裡都是我做飯,每次我做飯的時候,我老婆總是會站在一邊看著我。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次問他,她總是說看你做飯覺得挺好。

我們每次回老家的時候,總是我去操心該買些什麼,因為我們兩家離的很近,要買不同的東西,還要考慮到雙方父母的感受,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想。

逢年過節我老婆總是問我,今年我們送點什麼?我一直都是說你別管了。

暖心不暖心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用心了,將心比心,我覺得她會很開心。

34樓:靖宇吳老黑

有一次和女朋友去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以後,我特別紳士的幫她脫掉了大衣外套然後幫她把椅子拉了出來

請她坐下

點菜的時候都是點的她喜歡吃的菜

吃完以後暖心的用餐巾紙幫她擦嘴

等做完這些事以後,我女朋友跟我說:「以後咱們就這樣好不好,你這紳士的樣子,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35樓:萌新小主

那天下班後,發現外面下著毛毛細雨,當時沒有帶傘,公司的男同事,把傘遞給了我,他準備冒雨回家,實在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就跟他說:我們兩個人擠一把傘吧。

本來雨也不大,我們兩個人擠在一把傘裡,一路上,他時不時地把傘往我這邊靠,一陣風颳來,我打了個噴嚏,他把外套脫給我,這一系列的舉動,讓我感到很溫暖。

瞬間對他產生了很大的好感,我就喜歡這樣的暖男。

36樓:重頭再來

分享一個我覺得很暖心的事情吧,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上班族,剛步入社會每天都在有加不完的班,有天晚上我睡著之後突然腳抽筋,就大喊了一聲啊,腳抽筋了,他居然立馬彈起來幫我按腳。那一刻我的腦袋裡想的是除了我的父母,竟然還有人願意為我做這些事,當時真的暖到我了。

37樓:二孃呀

第一次去男友家,他媽媽非常熱情的給我盛了一大碗飯。

而我的飯量很小,吃了一半就實在吃不下了,卻又不好意思剩飯。

很瞭解我的男朋友,啥話也沒說,端起我的碗,三下五除二的就幫忙解決掉。

當時真的是暖炸了,能夠毫不在意吃我剩飯的人,可見對我是真心了。

能引起男生好感的細節,女生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瞬間產生好感

我認為做為女生,首先要自強,自力自愛,然後要做到溫柔賢惠,關心愛護自己男朋友,因為很多男生都會喜歡那些溫柔賢惠的女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這樣做讓對方產生好感1.遵守約定的時間,比約定時間稍微早一點點到,會有守時心安的感覺2.一起出去約會吃飯時,被問到去哪的時候,不會說了隨便後又接...

哪些細節,會讓人覺得你是有修養的人

修養都是需要鍛鍊的,不是一個人生下來就與生俱來。生活當中如果你不懂得去鍛鍊自己的修養,那你的生活是沒有任何的質量。如果想要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一定要讓自己平日在生活當中去鍛鍊自己,只有鍛鍊自己,才會有好的修養。修養和一個人的氣質有關,有好的修養,就會有好的氣質。要跟別人多談一些時事或者娛樂類的話題,...

為什么我覺得我身邊的女生比男生更加堅強

現在的女孩子,大家都覺得像男孩子,因為我們是新時代的女孩子。所以,我們都有自己的新思想,所以我們都很堅強,有的事情,我們都能夠去自己承受,所以,我們在一些事情能夠承受的更多。那是因為你現在還年輕,男孩子沒有女孩子那麼早熟,20多歲給人的感覺女生都比男孩子更堅強。當然,現在女孩子本來也比較獨立,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