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我很愛她剛開始她是很愛我的但是現在她對我說對我沒感

2021-06-20 21:09:35 字數 5698 閱讀 5556

1樓:

她若是要分手,就分手,感情必須平等。

不分手,你就找找新鮮感,變變造型,帶她去旅遊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粘她了麼,要不就是你太娘了,或者你太吝嗇了,或者注意下有沒有和別的男子來往過密切的前兆呀,需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也許是你做事的風格太一塵不變。你可以嘗試給她一些新鮮的東西或給她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這樣她才不會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而厭倦了。

4樓:

也許是你那方面做的不夠好吧,也許是你傷了她,彌補的方法:和她溝通,為什麼對自己沒感覺了,找出原因,然後去改變自己,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出息,讓她過上好的生活

5樓:任愛夢想

首先你先捫心自問,你對她現在有感覺嗎,問題有時候不是單方面的,你們要好好的溝通一下了,找出感情淡化的原因,盡力了就不會留下遺憾,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常問自己愛的人:

「你會不會變?」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我們害怕愛情會變。

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大家對事情的看法幾乎是一致的。因為看法一致,所以我們更加珍惜對方,更加覺得這段愛情是不可多得的。

然而,當其中一方成長得比較快,兩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開始有點差異。以前,當他說:「我覺得這件事情——」她會點頭同意,說:「對呀,我也這樣認為。」

現在,當他說:「我覺得這件事情——」的時候,她會搖頭說:「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他,她不再崇拜他,不再欣賞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其實她還是愛著他,她沒改變,只是她對事情的看法改變了,而他卻沒有改變。兩個人的差異愈來愈大,對事情的看法愈來愈不一樣,她開始重新考慮他是否是那個陪她一起走人生路的人。

她對他的愛漸漸改變,她的心開始變了。

先變的不是愛情,而是觀點。想情人永不變心,你要不斷重新認識改變了的對方。重新欣賞改變了的對方。

7樓:

你試下根據她的表現分析下原因的.也許3年這麼久她真的厭倦了.如果你嘗試過挽留卻挽留不到.

那麼放開.勉強不了的.與其一直糾纏倒不如放開她.

也放開自己.也許這樣大家都好,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有感覺的就是了 你也可以找個新鮮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經歷了好多,她曾經是很愛很愛我,而現在就

9樓:今生無緣哈

她曾經很愛你 ,也經歷了很多,為何現在要離你去了?考慮一下這個問題?為何離開你……

10樓:

不喜歡就拒絕吧、你現在還無法放棄以前的她、就不要接受另個感情來填充不足、我知道你現在不喜歡她也不想接受另一份情感、說明你還很理智、知道自己該做與不該做的、拒絕都會受傷的、你的拒絕是傷她的匕首同時也是她的金瘡藥學會放下、有些事努力比一定有結果、但是有些事在擁有時要懂得珍惜、去好好愛、離開的時候就不會有遺憾或後悔難過、生活還在繼續、加油

11樓:檸太萌

忘記是不需要刻意的,失戀本來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不可能每個失戀的人都去傷害自己,把自己變忙變的更好一點充實自己,慢慢的她就淡出你的生活了,不過這期間肯定會很痛苦的,但是熬過去你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覆水難收,都過去了何必強求呢!錯過了星星你才能遇到太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活 死勁幹 忙的話 你就 沒時間 想別的了

問: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一起經歷了很多,我們從小就認識,她比我大三年,她對我很好,專一地對我 70

14樓:陳華的黎明

聽大家給你建議是沒錯的,如果你拋棄了現在的這個女朋友你以後會很後悔的,可能你現在還小體會不到這些,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有你以後經歷的事情,你會更加懷念現在這個女朋友的好的。你放心,你放她走了,她會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但是你卻不一定找到一個更好的她了。

你現在喜歡的這個女孩,是因為你現在還和她還沒有經歷過現實生活的磨合,等你回到生活後,你也會覺得她也不過如此。

你不愛你女友就是不愛,不要為自己找不想結婚的藉口 。如果是現在這個女孩要和你結婚你會不同意嗎?你當然會同意,因這你喜歡她。好吧,我看你是要去到這個社會上多碰點壁才能明白更多。

15樓:狄一喜

平淡才是福,你喜歡別的女子,無非是因為平淡的生活過久了想要點激情而已。但激情最終都會歸於平淡,到時你發現你現在的女友才是最好是,可能就已經晚了。把握現在,珍惜眼前,這是最好的選擇。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與現在女友結婚我保證你會幸福的,只要你不拈花若草。如果你與剛認識女孩結婚,也許剛開始幾年她會幫你在事業上很多忙,但不敢保證婚姻白頭到老!這是我的心裡話。

17樓:偉大的藝術家

慎重,你這麼小都談三年了,也是醉了,不想耽誤別人就決絕點

18樓:怎麼

你是覺得她不是**還是什麼原因啊 弟弟我告訴你 **乜不能**婚後不出軌 找一個愛你的女人吧 有些人 沒摸透脾氣 哎 你心疼她會傷心 就說明你愛的是她不是剛認識的這個女人 沒有合適不合適 只有珍惜不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或多或少,有點喜新厭舊。

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好,很不錯的一個女孩。

你還是慎重的考慮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需要的是什麼,不過最後大多數人選擇的都是安定,但你這個年齡安定的確太早

21樓:小金皓

找你喜歡的人戀愛,和愛你的人結婚。

22樓:nong承權

你可以先結婚,在戀愛,但先不要孩子,這樣不僅可以抓住對方,而且還很幸福,何樂而不為呢,如果你找各種理由推脫,她只會認為你不愛她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就放手吧!男人多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美女有好多,男人現在真的無法抗拒。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早晚都的傷害他,何不如早點說出來,對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越拖傷的他越深; 你的心已經很明確不在他的身上,早分早好

26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珍惜吧!別不好歹

27樓:手機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珍惜現有,美女馬路多的是

28樓:我是誰,誰是我

賤人,只不過是給自己的喜新厭舊找藉口而已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大概三年了吧,我很愛她,曾經為了他自殺過,那段時間他真的很愛我,不知道怎麼的過了

29樓:愛碩的莉

你試著聯絡不那麼密切,不要逼她太緊,可能會很累,你適當關心她吧

我之前交過一個女朋友,我們在一起三年,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我對她也很好。後來分手了,分手頭一天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愛情這東西不能十分的付出,你要懂的保留,十分你只能付出三分到七分知道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就算結婚了也有可能有婚外戀,分手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找一個值得珍惜的女人過生活,不要找這類見異思遷的

32樓:醬油打不夠了嗎

這種女的不要也罷 肯定早就變心了 滿嘴謊言 前一天還情話連連 第二天就分手 可以當奧斯卡影帝了 典型的當了**還想立牌坊

33樓:軍刀丶暴走

就是備胎,分手前一天說愛上別人,難道一天之內愛上的?肯定在和你交往的同時在交往另一個男人,最後選擇了那個男的。就是腳踏兩隻船的意識。

說句不好聽的,就是婊。

兄弟能放手就放手,這種女的不值得你去付出

34樓:清蒸灬娃娃菜

看你是不是足夠了解她,你覺得她可不可能做出這種事,交往了3年你這點判斷都沒有,那你也太沒用了。如果你覺得她不可能做這種事,可能人家就是有苦衷的,不過這種可能太小,畢竟生活不是電視劇

35樓:因為太聰明

首先你要知道她跟你分手的理由你搞清楚了嗎,有問她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釋懷,bai沒有什麼放不下,你du這麼說的確實是那zhi女孩子的錯,不一定她的dao新歡比你版好,你應該恢權復到正常生活中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她受了挫折之後可能自己會回來,男人嘛專心努力賺錢,提高自己生活質量,好運自然會來的,她看到了會不舒服的,女人嘛又不是隻有她好,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37樓:野狗與野狼

她真就把你當備胎了,接受現實吧哥們。

38樓:小哈萌次

三年 很不容易的 可能真的是她厭了 或者是她喜歡的那個人 曾深埋在她心裡 或者就是想要擺脫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眼見為實。愛就別輕易下結論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現在分手了一個多月了,因為我很愛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她現

40樓: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本來很相愛的人也會分手,因為現實問題例如工作、家裡人不同意。我認為所有分開的原因歸根到底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得不夠深。

愛得夠深,什麼都不成問題。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共三年,可以說愛情早已消磨,剩下的(可能僅僅對她而言)只是一種習慣,是這種慣性讓(她)繼續和你在一起。實質上你們同居三年後,和婚姻的區別只差一張證而已。

所以這種問題你不能從感性的「談戀愛」角度去思考,而應該從婚姻角度思考。俗話說七年之癢,女人也不能避免,何況你們雖然實質上沒有結婚但是已經算是結婚了,沒有那張證,就無法束縛她。另外,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有了浪漫激情,只是老夫老妻的相互扶持像家人一樣。

所以,沒有一紙婚約的她會渴望新鮮感、激情。記住,不僅男人有慾望,女人也會有,也會婚後出軌被激情衝昏頭腦。如果你覺得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那麼這種求來的愛情就是施捨,你會要嗎?

最後一點,可以和她認真交流一次,說明你的態度,你還深愛她,可以給她一個好的未來,如果她仍堅持,那就放棄吧,你值得更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可以放在心底。女人狠心起來比男人更牛。你越是惹她就離她越遠。

42樓:伊貝芊蘅

建議你暫時放手,如果一年以後你還愛她就再去找她,這期間你可以先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做一個更好的男人,你更好了,她才有可能再回頭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錯過了一次機會,只有等她無助時候在追,現在她正幸福的時候你去只會更糟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做過分的事,愛她也要愛自己,給對方空間和相對的自由,用真心去打動她

45樓:試一試你

等等的吧,現在她腦子昏的,所以你做什麼效果都不是很好,等她緩緩再表白效果會好些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意你還有用事實說話,行動起來

47樓:文森特太師

她還活在韓劇中,這樣不現實。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分手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經常被分手,分分合合不知道多少次,全都是他提的,不管分手還是複合

捨不得三年的感情,卻不珍惜 明知道自己任性,卻不收斂。一定一定要鬧到覆水難收了,才痛苦,才後悔。不做死就不會死啊!他媽媽不喜歡你,並不是你找著他吵架的理由啊,吵什麼呢?讓他回家去幫你抗爭嗎?既然知道他媽媽不喜歡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不喜歡的原因,自我反省,然後改,然後設法討老人歡心。如果你真的愛他在...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一起經歷了很多事,現在要分手了!我不想要和她分手因為我很愛她

紅顏禍水,堅決支援你分手,對自己的心狠一點吧 其實,你從沒有真正地審視過你自己。賭足球 借高利貸,想要藉此來贏到錢過好的生活,全是為了她,這不過是藉口。真正的是為了你自己內心的需求。很少過問她經常和朋友去酒吧玩,這隻能是你根本不在乎她,而不是愛她!愛她,給她好的生活,是每個男人的使命,但如果苦心經營...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她現在跟我說我們兩的性格不和,要求

算了吧!同學 初戀的男人傷不起啊!哥哥我也是被初戀給傷的3年沒談戀愛了!當時真是有種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當女孩態度很堅決的時候女孩很絕的!我勸你還是算了吧!男人事業才是真的 愛情只是業餘的調味品。不想受傷就在每次愛情中保護好自己!每次都想讓她看到你為她改變 想讓她看到你為她的付出 想讓她看到你為她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