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大作文實在是寫不出來啊,申論大作文實在是寫不出來啊

2021-06-20 23:12:49 字數 3057 閱讀 1098

1樓:凡人5號

套路就是死路,能力決定出路。在公務員[微博]考試越來越成熟的今天,突擊速成已經難以在申論考試中站住陣腳,照貓畫虎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申論複習不同於高中偏文學性的語文考試,也有別於大學模板式的英語備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寫申論,關鍵是論點、論據和論證,這要靠平時的多讀、多聽、多寫、多思,特別是多寫,勤能補拙,要想申論過關,還得靠自己多學習和積累,別人只能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生,努力吧,朋友,把握好今天,明天就能成功,期待著你走向輝煌。

3樓:90後嗨

上網查唄自己在修改一下

4樓:huang黃

了定神,飛雪抬頭看著王風,美目中滿是幽怨,只聽她輕聲道:「那刀,你已煉好了?」王風一呆,回過神來,連忙道:

「是,對,已經煉好了!你看,我剛給它起了名字呢!」說著,解下長刀,遞給飛雪看。

飛雪略一猶豫,伸手接過,忽地雙手一沉,皺眉道:「怎麼恁地沉?你給它取了個什麼名字?

」王風道:「上有紫痕隱隱,其鋒冰如霜雪,所以我叫它紫雪!」話一出口,王風自己已是一呆,飛雪嬌軀一震,緩緩拔出長刀,口中喃喃地道:

「紫雪,紫雪……」由於長刀過長,用手2013申論熱點範文來拔,卻也難以拔出,只因飛雪的雙臂比之申論大作文寫作模板長刀的長度,實在是短了些,所以飛雪在拔出數尺後,便有些吃力。此時聽說刀名後,飛雪向王風面上看了看,忽然滿臉嬌羞,道:「我看這刀名取得也平常之極!

」眼中卻閃過一絲異色,「嗆」的一聲,還刀入鞘,掂了掂,遞給王風。

當下將如何發現內奸影蹤、如何為顧全大局而隱忍不發、如何將計就計,讓內奸自認為金蟬脫殼之計得逞、如何假借內奸之口,於昨天向金華傳遞2013申論熱點範文訊息,讓他們固若金湯的防守變得有機可趁等等詳說了一遍。眾人聽著聽著,各自恨聲不斷。醉清濁當場便欲動手,卻被身旁的劍武尊一把拉住。

而嚴霜,聽著此時王風的娓娓而談,臉上忽青忽紅,汗流滿面,原本安坐如鐘的身形竟有著些許顫抖。只聽王風將事情來龍去脈詳說完畢,忽然話鋒一轉,面向嚴霜笑道:「關於你的動機,說不說也由得你。

你真以為,拿自爆其體來要挾我們,便能逃過此劫嗎?」說完,不待嚴霜開口,王風手腕一翻,弱水令已然出現在掌上。嚴霜有些不解,道:

「你們縱然人數眾多,且神通廣大,難道還阻得了我自爆嗎?還有,你王風小兒,此時將弱水令亮出來,又是何意?莫非你還想憑著這塊廢鐵,想下令讓我不得自爆嗎?

真是好笑!」王風笑道:「哦?

是嗎?我就是要憑著此令,讓你不能自爆!你還真以為,真正的嚴霜嚴大神的精魂神念,被你奪舍後吞噬煉化了?

」若真是如此,自己二人能否撐到王風他們的到來,那也難說得很。正在雙方各有所思之時,從山坡後面衝出數十人來,手舞足蹈,朝天呼喝。吳能常平一看,只見那群人被一名魔兵帶領。

那魔兵站在一旁,口中唸唸有詞,那群人越發地抖動得厲害了,神態猙獰,雙目露出瘋狂之色,齊齊地盯著吳常二人,似是想一擁申論大作文寫作模板而上,將二人撲倒而噬。正在吳常二人凝神戒備之時,其中的一個長老開口道:「這些便是被招誘進來的各宗門**了。

服下奪魂丹後,修為大進,卻也被那名魔兵所控。此時看來,定是那魔兵已催動藥力,將這群人魔化,為他所用。

公務員申論大作文始終不會寫

5樓:誒

申論方面,復多多關制心國家熱點

問題,學會換位bai思考。以du一個國家公務員zhi的立場和角度去想問題dao。

一定要動筆寫,按照考試的時間要求去實戰!!光想是沒有用的。寫完之後,反過來再看,再修改完善,爭取新的靈感和思路。最後,把字練好!!!

一定要找幾天,完全按照考試的時間要求去模擬考試,及時發現問題,比如做題目,思考太久,等等,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提高自己的考試作戰能力!!

與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學結盟,經常組織熱點問題討論(5人左右最佳),通過思想的碰撞,激發、開拓、完善你的思路,提高你的思維能力,這對於申論、和將來的面試將有非常大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卓博抄公考給你一個申論bai的完美複習

7樓:公考有我

哈哈~來

~~ 國考申論你準備源以下六點。

第一:瞭解熱點。(關注社會焦點)

第二:不要忽視公文寫作。(把握調查報告)

第三:走出誤區。(擺脫套路模式)

第四:把握申論變化。(勤寫多類文章)

第五:請公務員朋友批改申論。(沒有的話去中政申論批改系統)第六:杜絕學生腔。(不要感天動地)

其實申論寫作的關鍵不是自己寫不好,是沒人指導,現在很多人發現了這問題所以也意識到了,介紹你個吧。

申論批改系統裡只有中政申論通過了官方認證,其他的都靠不住,好好利用吧!

申論最後一個大作文不會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論方面,多多關bai

心國家du熱點問題,zhi

學會換位思考。以一dao個國家公務員的立場和角度版去想問題權。

一定要動筆寫,按照考試的時間要求去實戰!!光想是沒有用的。寫完之後,反過來再看,再修改完善,爭取新的靈感和思路。最後,把字練好!!!

一定要找幾天,完全按照考試的時間要求去模擬考試,及時發現問題,比如做題目,思考太久,等等,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提高自己的考試作戰能力!!

與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學結盟,經常組織熱點問題討論(5人左右最佳),通過思想的碰撞,激發、開拓、完善你的思路,提高你的思維能力,這對於申論、和將來的面試將有非常大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筆之前,來需要搞清源楚一個核心問題:給定bai議題自身的含義du、內容。zhi

怎麼搞清?當然是迴歸材料:dao

1,迴歸材料,找到材料中的這句話;

2,往材料前推+往材料後推——也就是結合前後文,去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態度,比如【為錢創業是膚淺的,應為夢想所驅動。】這句話,材料前後文就是持肯定態度的,所以整個文章的立意應該圍繞【為什麼說為錢創業是膚淺的,需要夢想驅動創業——分析類】或【為錢創業是膚淺的,需要為夢想所驅動,且如何讓夢想驅動創業——對策類】。

在結合材料理清了文體、重點後,就剩下一件事,從哪些角度提出分論點,進而支撐出自己文章的觀點。比如要論證如何讓夢想驅動創業,就可以從政策引導、社會氛圍、權益保障等角度來切入。

實在是猜不出來什麼成語,這幅圖實在猜不出是什麼成語,請求幫助猜一猜

出處 史記 魏公子列傳 今吾且死而侯生曾無一言半辭送我。近義 一言不發一聲不響三言兩語 反義 千言萬語 這幅圖實在猜不出是什麼成語,請求幫助猜一猜 離群索居 l 來 q n su 自 j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l q n su j 索 孤單。離開集體或群眾,過孤獨的生活。出 處 隋書 經籍志 自...

實在是做不出來,哪位大神可以幫忙解答下,智力測試題。高智商的快來啊

我看了一下好像現在只能解第三題 如圖 其實是一個幾何體的第一視角投影,答案是第六個圖案。至於一 二兩題待我好好看看,看能不能解出來 這一篇跟昆蟲記有關的昆蟲記練習題,有哪位會做的大神可以幫忙解答一下的,謝謝了。50 1.事實於預言相反,螞蟻 是 頑強 的乞丐,而 勤勞 的生產者是 蟬 2.在南方有一...

2019國考申論大作文是寫心理還是寫幸福

我也是啊,我覺得大部分材料都是說心裡健康的,這才是主題吧,唉,寫都寫就這樣吧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關於2014年國考申論試卷的作答,您可以到中政申論平臺申請相應試卷,申請批改,老師會給您評分和評語。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臺進行提問!國考申論大作文只寫了四百多字,有多少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