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玩守望先鋒,羅技G502和G900哪個更合適

2021-06-21 04:19:09 字數 1730 閱讀 6824

1樓:七彩虹科技****

滑鼠都不錯,只是看自己玩哪款手感更順手就使用哪款

守望對電腦配置有要求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30幀):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10 64位(最新sp)

處理器: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ics 4400記憶體:768 mb視訊記憶體, 4 gb記憶體

硬碟:7200轉,5 gb空間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10 64位(最新sp)

處理器:intel core i5或amd phenom ii x3, 2.8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ti radeon hd 7950

記憶體:2 gb視訊記憶體,6 gb記憶體

硬碟:7200轉,5 gb空間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配置要求參考上面的配置遊戲能達到的效果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2000塊的滑鼠和200塊的滑鼠有啥區別。

玩絕地,羅技g502好還是煉獄蝰蛇好?

3樓:禛禛愛財

兩個滑鼠在遊戲效能方面其實沒差多少 習慣一下就都可以了雷蛇的滑鼠一眼比較輕手臂流玩家用起來會比較舒服 g502比較重相對比較適合手腕流把 g502有一點不好有很多朋友都說 個人體驗也是 這個滑鼠長期使用對手腕的損傷會比較大

4樓:七彩虹科技****

看個人愛好吧。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

基本低效i3-6100,8g執行,gtx750ti或1050或以上。

推薦中高i5-6500,8g/12g執行,gtx1050ti/1060或rx570。

效能高效i7-7700,16g執行,gtx1060/1070/rx580。

發燒級i7-8700k,16g執行,gtx1080。

5樓:好好聽哦

羅技無疑,煉獄蝰蛇玩起來就和20塊錢的筆記本滑鼠差不多,實際上就是一個辦公滑鼠打上雷蛇的標誌好賣貴點而已,名字這麼叼唬小朋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502有角度捕捉.意思是 你橫向滑動滑鼠,滑鼠走的是直線,專為射擊類遊戲設計.

7樓:尼瑪aaaa吖吖

煉獄蝰蛇更適合fps類競技遊戲,g502以及羅技系列個人感覺遊戲體驗上可能比雷蛇的稍微差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手感和習慣都不一樣,看你自己習慣哪個。

9樓:楊智偉的忠犬

玩fps遊戲不要用502,請珍惜自己的手

10樓:炊紡瘟

18公分的手型還是煉獄蝰蛇好用些,個人感覺比30要好用。

11樓:憶丶封塵

g502不錯。羅技外設質量值得肯定!

12樓:團支部

看個人喜好吧,羅技的裝備質量一直都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絕地好,因為他的畫質好

14樓:

看你喜歡那個手型設計了,兩款都是光電遊戲滑鼠,效能上差不多的。

玩絕地,羅技G502好還是煉獄蝰蛇好

兩個滑鼠在遊戲效能方面其實沒差多少 習慣一下就都可以了雷蛇的滑鼠一眼比較輕手臂流玩家用起來會比較舒服 g502比較重相對比較適合手腕流把 g502有一點不好有很多朋友都說 個人體驗也是 這個滑鼠長期使用對手腕的損傷會比較大 看個人愛好吧。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基本低效i3 6100,8g執行,gt...

羅技g500和g500s和g502哪個好點

手感好壞得根據個人使用者習慣而定的,沒有誰好誰差的說法,這兩款滑鼠質量都還不錯,都不容易壞,也沒有g502不耐髒的說法。介紹下這兩款滑鼠的引數資訊 羅技g500s滑鼠引數 適用型別 競技遊戲 滑鼠大小 大鼠 最高解析度 8200dpi 按鍵數 10個 滾輪方向 雙向滾輪 連線方式 有線 工作方式 鐳...

賽睿Sensei和羅技g502哪個手感好

羅技滑鼠基本按照舒適度,精準度和耐用度文明,但會犧牲造型,可是502的造型已經接近直線型,而且有拇指拖。賽睿sensei也是接近直線型,但是沒有拇指拖,但是側面的橡膠貼還是很舒服的。綜合來講,羅技的舒適度和手感還是優於賽睿。賽睿的話 特點應該實對稱滑鼠 目前市面上你能說的上來的牌子 能做高階的對稱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