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預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蘋果手機系統裡的預設字型是什麼字型?

2021-06-24 11:39:39 字數 3353 閱讀 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預設字型:heiti sc(黑體-簡,黑體-簡的英文名稱為heiti sc。heiti為黑體的拼音,sc代表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是mac os x snow leopard(版本10.6)包含的簡體中文字型,也是iphone os

3.0(版本4.0後改名為ios)及ipod nano第五代以來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

蘋果手機系統裡的預設字型是什麼字型?

2樓:抽抽豬兔子

蘋果手機系統預設字型:

1、heiti sc(黑體-簡,黑體-簡的英文名稱為heiti sc.heiti為黑體的拼音,sc代表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是mac os x snow leopard(版本10.6)包含的簡體中文字型,也是iphone os

2、3.0(版本4.0後改名為ios)及ipod nano第五代以來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

3、系統預設中文字型是華文細黑,英文字型是myriad pro.

heiti sc(黑體-簡,黑體-簡的英文名稱為heiti sc。heiti為黑體的拼音,sc代表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是mac os x snow leopard(版本10.6)包含的簡體中文字型,也是iphone os 3.

0(版本4.0後改名為ios)及ipod nano第五代以來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

黑體-簡係為黑體,取代華文黑體成為mac os x snow leopard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在過去,華文黑體是mac os x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因此以前並沒有黑體-簡.

黑體-簡是全新的字型,與黑體-繁同以華文黑體為基礎開發,成為mac os x snow leopard與iphone os 3.0(版本4.0後改名為ios)之後內建並同時為預設的簡體中文字型.

雖與華文黑體為兩套字型,但差異微小,僅排列上有差距,筆畫的差距也十分微小.包含“細體”與“中黑”,黑體-簡與黑體-繁皆使用.ttc(truetype collection)格式,可以在單一檔案包含多套字型.

在ios中預設字型分為三類:

第一種:stheiti-light.ttc 和 stheiti-medium.ttc 代表的是中文字型 .

第二種:_h_helvetica.ttc 和 _h_helveticaneue.ttc 代表的是英文以及數字字型 .

第三種:lockclock.ttf 代表的是鎖屏時間字型.

蘋果最新英文字型是: 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是蘋果總部20多年來設計的第一款蘋果產品專用字型。san francisco字型對於以設計為主導的公司也許不是一個大膽的選擇,但是,為適應小螢幕,字型的清晰度比字型的靈活性更重要。

蘋果ios最新設計的中文字型「蘋方」以及英文字型「san francisco」

iphone的字型叫什麼字型

3樓:感性的

iphone的字型有三種字型,分別是:

1、中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6465

文字型:使用的是stheiti-light.ttc 和 stheiti-medium.

ttc字型 ,中文稱呼為黑體。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在筆畫的形狀上把橫畫加粗且把宋體字的聳肩角削平為等線狀,形成橫豎筆畫粗細一致,變宋體字的尖頭細尾和頭尾粗細不一的筆畫為方形筆畫。

2、英文以及數字字型:使用的是h_helvetica.ttc 和 _h_helveticaneue.

ttc 。helvetica是蘋果手機的預設字型。同時是在西方國家廣泛使用的的西文字型。

helvetica是由米耶丁格和愛德華德·霍夫曼在瑞士哈斯鑄造所作為排版鉛字製作的。

3、lo鎖屏時間字型:使用的是ckclock.ttf 字型,這種字型常用於智慧鬧鐘,時鐘的數字顯示。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程式都是用計算機語言編寫的,為了相容中文,適應中國市場,程式開發時會把字型編碼設為utf-8,iphone的系統字型分為三種:系統中文字型,系統英文字型,以及鎖屏桌面時間顯示字型。

iphone手機預設字型為heiti sc(黑體-簡,黑體-簡的英文名稱為heiti sc。

heiti為黑體的拼音,sc代表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是mac os x snow leopard ,包含的簡體中文字型,iphone ios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

4樓:墨軒

iphone的字型bai字型,分別是:

1、中文字型:du使用的zhi是stheiti-light.ttc 和 stheiti-medium.

ttc字型 ,中dao文稱呼為黑體。黑體字又稱方回體或等線體,答在筆畫的形狀上把橫畫加粗且把宋體字的聳肩角削平為等線狀,形成橫豎筆畫粗細一致,變宋體字的尖頭細尾和頭尾粗細不一的筆畫為方形筆畫。

搜狗問問

2、英文以及數字字型:使用的是h_helvetica.ttc 和 _h_helveticaneue.

ttc 。helvetica是蘋果手機的預設字型。同時是在西方國家廣泛使用的的西文字型。

helvetica是由米耶丁格和愛德華德·霍夫曼在瑞士哈斯鑄造所作為排版鉛字製作的。

5樓:巴士

蘋方(漢字)+sf(數字/英文),瀏覽器裡面是蘋方+arial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自帶的預設使用的字型, 中文字型預設為:“華文細黑”和“華文黑體”兩種; 英文字型預設為:“helvetica”和“helveticabold”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1、中文字型2、英文以及數字字型3、lo鎖屏時間字型

8樓:cb森森

好的字型叫做標準的漢語字

iphone中預設的中文是什麼字型,pc上有對應的字型嗎?

9樓:

你是越獄過的是麼?預設的沒有名字就叫預設字型,你可以在**上下,威鋒就有。不過預設的卻是不怎麼好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預設字型為heiti sc(黑體-簡,黑體-簡的英文名稱為heiti sc。heiti為黑體的拼音,sc代表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是mac os x snow leopard(版本10.6)包含的簡體中文字型,也是iphone os 3.

0(版本4.0後改名為ios)及ipod nano第五代以來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類似pc上的黑體-簡係為黑體,取代華文黑體成為mac os x snow leopard的預設簡體中文字型。

如果在電腦上的話,應用華文黑體。

手機怎麼恢復預設字型,oppo手機預設字型怎麼恢復?

1.開啟手機的 設定 是什麼手機呢?在設定裡面都可以設定字型的。或者你找不到的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都不行的話,建議樓主再找一部一樣的手機,根據這部手機的選項進行設定。需要找到對應的字型包後替換就可以了 有個主題設定!可以恢復 oppo手機預設字型怎麼恢復?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

在無對應字型時預設顯示的是什麼字型

看你的抓圖,這字型是細黑體。本來,簡體中文版的word,預設字型是宋體和times new roman的。它會選擇相近字型,和你的電腦有關。載圖字型是一種類似黑體的無襯線字型,放到字型論壇上應該很多高手能分辨具體字型名。針對中文和西文,ms office word和其它元件相同 分別有預設標題字型和...

蘋果如何設定字型,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字型

蘋果手機怎麼換字型?太長時間用一種字型,確實會讓人有點厭煩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字型大小和顏色,蘋果手機該怎麼換字型呢?1 依次進入iphone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2 然後下拉繼續點開 字幕與隱藏式字幕 樣式 3 接下來在樣式設定中,選擇 建立新的樣式。然後在這裡就可以選擇新的字型樣式 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