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外殼能換嗎,蘋果手機可以換外殼嗎?

2021-06-24 13:49:13 字數 1568 閱讀 9962

1樓:

換外殼當然可以,你可以去蘋果授權店,或者專業的人士幫你換。看了上面的回答,蘋果的後蓋與前面的螢幕是一體的,要換就全都要換!真正原裝的iphone4的前後蓋為1000多,不信可到蘋果授權店詢問。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拓展:1、手機外殼是指手機的外殼,目前,手機外殼常用塑膠材料主要有pc、abs和pc+abs三大類·日本手機主要採用pc+abs,甚至採用abs做手機外殼。

2、手機套致癌

"手機套含有超強致癌物"的訊息有些離譜,手機使用者其實更應該關注手機套長期使用會攜帶大量細菌。手機套並沒有致癌物質,但大家在選購這類產品時,要注意儘量迴避假冒手機套。

3、鋼琴烤漆優缺點

早期的手機材質多為普通工程塑料,外表通常未經過修飾,只是簡單的防滑紋或者噴漆。雖然很實用,但無法滿足消費崇尚美感的心理。在後面的手機中,許多手機採用了華麗的材質來裝飾手機的外觀。

其中,鋼琴烤漆受到了大眾的歡迎。 鋼琴漆工藝,是烤漆工藝的一種,工序非常複雜,機械化的鋼琴烤漆還是很快速的。有些手機廠商採用了鋼琴漆工藝來製造,有些則用普通的聚氨酯漆噴漆,工藝和耐久度方面要差很多。

鋼琴烤漆工藝在外觀上給人以高檔、華麗的美感,突出了手機的質感,也帶來了良好的手感。目前這種技術非常成熟,不過使用時間較長會出現脫落或掉漆現象,而且容易沾染指紋影響手機美觀,並且耐磨損方面還有待提高。所以,究竟選擇或放棄還要看消費者自己的態度了。

蘋果手機可以換外殼嗎?

3樓:time勿念無念

換外殼當然可以,你可以去蘋果授權店,或者專業的人士幫你換。看了上面

內的回答,蘋果的後容蓋與前面的螢幕是一體的,要換就全都要換。可到蘋果授權店詢問。

個人原因導致的是需要自己交錢更換的。不是自然損壞或者質量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如果只是壞了要修,那麼就是要看屏有沒有損壞。

現在的螢幕是一體的 , 顯示屏 觸控式螢幕 加一層玻璃 。換的話都是一起換。所以如果不是為了更改機身顏色, 螢幕一般來說是不用更換的。

4樓:浦小雨漆娜

蘋果copy

手機後殼

可以換,但是,蘋果手機bai的主機板

電池du攝像頭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後殼可以換,但是,蘋果手機的主機板 電池 攝像頭 等零件都是安裝在後殼上面的,如果你想更換後殼之前首先要考慮,你是否能夠移植這些零件,如果不能的話,就不要換後殼。

蘋果手機可以換掉外殼嗎? 20

6樓:飛飛

可以換外殼,你可以去蘋果授權店,或者專業的人士幫你換。蘋果的後蓋與前面的螢幕是一體的,要換就全都要換,真正原裝的iphone4的前後蓋為1000多元,可到蘋果授權店詢問,直接到特約維修站去,應該可以換的,並且換外殼不影響內部的保修,前提是要到蘋果指定特約維修站。

7樓:墨吟瀟雨

不止後蓋可以換 面殼(就是螢幕)也可以換色 中間的金屬邊框就一樣

8樓:陸霸霸

只有後蓋是可以更換的,其它不行。

蘋果手機可以自己換電池嗎,蘋果手機電池自己能換嗎

蘋果手機可以自己換電池,不過需要專用的工具才可以,如果你沒有這些工具最好去售後服務點去更換,這樣就不會損壞,手機電池了。理論上是完全可以的,不過這個也要看每個人的動手能力 現在給手機換電池還是比較簡單的,可以自己在網上搜一下給蘋果手機換電池的 照著 來一步一步的慢慢來操作換電池就可以了。您好,您的問...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的電池不耐用了,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換復 的方法 自己動手換或是去蘋制果售後bai店面。減少手機耗電du的辦法 1 在zhi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dao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 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 通過工作管理員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

蘋果手機如何換電池,蘋果手機要怎麼換電池

1,首先用螺絲刀將電池的螺絲拆開。2,然後在蘋果手機的外屏掛上吸盤。3,接著用刮板將手機機身和外屏分離。4,然後開啟外屏。5,接著拆開電池旁邊的螺絲。6,然後把這塊金屬撬開。7,接著把電池的電池膠抽出來。8,最後把新電池裝進去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更換電池需要揭開手機前螢幕,特別是排線板的取出和安裝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