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浴霸的優缺點是什麼,奧普浴霸燈暖和風暖的優劣點

2021-06-24 17:13:44 字數 1917 閱讀 9306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缺點:燈暖浴霸最大的缺點是安全隱患。由於工作在潮溼的環境下,浴霸工作具有一定的風險性,近年來,隨著浴霸市場的不斷增加,使用浴霸時的安全事故相對也增多了。

2、優點:瞬間升溫、熱力可調、熱效集中 如果浴室當中安裝上了浴霸,在開啟取暖燈開關的瞬間,洗浴範圍內溫度可達25℃以上,無需預熱,立竿見影,熱效極佳。有的浴霸還設有防水濺遙控器,可自由自在的拫據需要調節溫度。

2樓:6108方案

奧普浴霸的優缺點介紹

安全性好

奧普浴霸的整體安全性是相當不錯的,從如今行業中的發展來看,奧普浴霸在安全效能上實現了自我轉型和升級,力求能夠為廣大使用者們提供更具安全保障的浴霸產品。其在材料的選擇上是比較講究的,能夠有效地防火,大大提升了浴霸的安全性。

環保性好

奧普浴霸的環保效能在行業中也是有口皆碑的,其所選擇的都是國家環保部門認證的安全材料,不會出現褪色或者剝落的情況,而且也不會產生不良氣體,是如今綠色居家生活中非常不錯的選擇。對於如今追求簡單安全生活的使用者們來說,可以將其作為理想之選。

節能性好

奧普浴霸的採用的是雙燈運作的模式,這已經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了傳統浴霸的設計,在效能上大大提升。此外,奧普浴霸是能夠根據不同的實用需求進行節能調整,減少了能源消耗,對於如今的居家生活來說有了更好的節省效益,符合使用者們的生活需求。

美觀性好

奧普浴霸的美觀性也是相當不錯,在設計上考慮到居家使用者們的實際需求,在設計上有了更多新的調整。其樣式設計比較美觀大方,而且推出了更多具有創意的設計,滿足了不同使用者們的居家生活享受,體驗更多舒適與自在的生活樂趣。

要說奧普浴霸的缺點,就是**比較貴了。作為如今行業內的品牌代表之一,奧普浴霸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對於使用者們來說在挑選的時候還是需要有周全的考慮,正確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有很多啊,品種款式很多,適合所有吊頂,取暖燈泡品質優越,經過苛刻的4攝氏度冷水噴淋測試的,今年5月又出了碳晶系列的保健浴霸,缺點嘛,我個人覺得就是**太貴了,呵呵

4樓:yan妍妍

奧普浴霸這麼貴質量還不好,我真是上當了,說是終身保修,才兩三年都不認賬了,什麼牌子啊,就是廣告打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安全、環保、節能

缺點:**昂貴

奧普浴霸燈暖和風暖的優劣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浴霸燈暖和風暖的一些個人看法

我是綜合了很多因素才考慮買燈暖的.

首先,比**,毫無疑問是燈暖便宜.

其次,是使用時的費用,問了一下,一般燈暖是1100瓦,風暖是2200瓦,電費整整翻了個倍

另外,預熱時間,問過賣場裡的人,風暖的時間一般為10分鐘左右,燈暖的時間幾乎為1-2分鐘.

再次,風暖使用的是比較小的浴室,燈暖的沒有大小的侷限性.

綜上所述,根據自身的家庭條件\將來的使用狀況\預熱的時間\浴室的大小,再加上買個好一點的熱水器,最終想想,沒有必要買風暖,還是買燈暖實惠.

當然風暖比起燈暖還有其他的一些優點,但是從一般的消費者考慮,我想從以上幾點考慮的話,應該能選擇出自己所要的是什麼了.

奧普浴霸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給我的體驗都是烤頭凍腳的體驗,體驗極差。反正後來我是把浴霸換成了友邦乾溼分割槽取暖系統,幹區用風暖,溼區用光波。風暖暖得全,光波暖得集中,從頭到腳都是暖和的,不知道比烤頭浴霸強到**去了。

洗澡的時候還有負氧離子產生,不會感覺到悶

8樓:匿名使用者

奧普浴霸質量很差,售後服務也很差

9樓:席兆堂憐南

正宗的奧普浴霸價效比較高,安全係數高,我家用了7年了,只換了1次中心照明用的燈泡。**跟型號有點差異。

請問如何選購浴霸?奧普浴霸報價是多少呢

冬天到了,家家戶戶都開始用到浴霸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品牌的要求越來越高,品牌的東西開始進入了家家戶戶,那麼如何選購浴霸?運用越來越廣泛。對浴霸的質量也達到了嚴格的要求,們今天就來看看如何選購浴霸?奧普浴霸 是多少呢?奧普是杭州奧普電器 旗下主打產品之一,該是一家以生產小家電產品為主的,主要...

奧普栽乾衣幹房的功能是自動的嗎,奧普浴霸乾衣幹房的功能是自動的嗎

一般來說,吊頂電器無論是普通開關還是遙控開關,都是需要設定或操作才能執行 所以,估計不是自動的 告別傳統浴霸,進入浴室暖空調時代 美爾凱特高階廚衛吊頂,溫馨提醒 奧普浴霸怎麼樣好不好用?不好!千萬不要買!血淚教訓!我在京東奧普官方 買的浴霸,商家包安裝的,安裝時換氣不正常時有時無,要求退貨,商家不同...

歐普浴霸怎麼會自動停止呢,歐普浴霸為什麼會自動停止

這個問題是物理學和電力學的問題,溫度過高會斷電自動停止加熱,保護浴霸不受損壞,但是風扇不會立即停止,還要繼續扇風冷卻,不讓熱慣性燒壞浴霸。突然停電會自動停止,不停止也得停止,風機故障時一定會自動停止加熱執行。看一看 愛在老區愛在深山 河寨山幫助你解決你要問的。裡頭線頭會不會接虛了 歐普浴霸為什麼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