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溫度保持在35度到39度之間,正常嗎

2021-06-24 17:17:57 字數 1159 閱讀 8989

1樓:宇文繁星

這是正常的。

一般來說cpu在空載時比環境溫度高出5~15度是正常範圍。至於高出多少取決於cpu效能和散熱器的品質。滿載時cpu溫度會升高到40~50也屬於正常。

然後cpu是由電晶體組成的,一般的電晶體元件的的標稱最高溫度是120度。所以其理論最高熱耐受溫度應該和電晶體元件一樣為120度。但實際上到了100度左右就會對cpu內部的電晶體造成永久性傷害,過高的溫度會使電晶體效能降低,同時加速cpu的老化。

cpu都有過溫保護的。溫度過高會自動關機或重啟的。

最後對於臺式電腦,風扇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大家電腦要經常對風扇進行清理,桌上型電腦的風扇功率都蠻強的,將電腦cpu上長時間堆積的灰塵進行及時的清理,檢測風扇的正常執行狀況。選擇散熱效果更好的散熱器也是有效降低cpu溫度的方法。

2樓:瀧憶遠

十分的正常!

這在夏天來說不是高溫度啊!

cpu的溫度在30-60之間都是正常的溫度顯示,當然溫度低了也是好事!

但是有一點,在上了50度後一定要想辦法散熱,雖然對cpu沒有損害,但是要提醒lz的是cpu周圍有一圈主機板電容,他是很容易受到cpu熱度過高而發生損壞的!表現是電容頭鼓出來(正常的平的微凹),一但這樣的話,機器會頻繁宕機,甚至主機板燒損!所以要注意這點!

呵呵!要想保證cpu的熱量最佳,定時更換您的cpu風扇吧!一般是一年一次!還要一月一次對cpu掃灰哦!

3樓:聖眼看天下

正常。個人覺得,待機溫度在45度以下都正常,一些軟體通常把60度劃為紅線,超過60度就顯示溫度過高。

4樓:

這很造成

只要不是50多度以上一般都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常`````

現在是夏天```

溫度高一點是正常滴 ``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十分正常,那是相當正常

7樓:

相當正常,一般是35~75之間。

8樓:鑫仔影視劇

桌上型電腦cpu溫度多少正常,看完你就知道了?

9樓:江豔萍

支援lz的說法...............

西點冷藏展櫃設定的溫度在3到10度,為什麼溫度到了6度,還沒到10度壓縮機就開始工作了

開啟溫度設定的5度以上。如果設定的溫度是5度 或以上 那麼只要溫控裝置探溫度在5度 或以上的 冷藏展櫃設定的資料資訊就會讓壓縮機啟動。而3至10度是可設範圍,要看確定設定溫度定在幾度上。壓縮機開始工作這個要看西點冷藏展櫃具體設定的溫度是多少,因為設定溫度對壓縮機是有直接影響,西點冷藏展櫃設定的溫度在...

cpu待機溫度50多度,我的CPU為什麼待機 50多度 然而吃雞最多溫度 也就59度

p4的cpu溫度是比較高的.要使用好點的散熱器.還要看你電腦的使用環境溫度.散熱器風扇尺寸要大,這樣風量才大,散熱片材質最好是銅的.風扇轉速嘛,每分鐘能有2500轉也就可以了.這種風扇 100元上下.p4的cpu向來溫度就比較高,我的也是用一會就直接上到了65度。而且現在又是夏天。解決辦法只有加強機...

高手來,夏天室外溫度35度,在20平方的房間裡開1 5匹的空調,設定溫度在25度,連續一天的耗電量是多少度

當你bai的房間完全封閉的du情況下空氣壓力不變,門窗不開啟zhi,沒有熱源dao 大約18分鐘可以降到內25度 如果房間容裡有4平方的窗戶,有電腦和照明燈熱量就要損失一部分,約12分鐘壓縮機啟動工作6分鐘停止,在過約12分鐘壓縮機啟動工作6分鐘又停止,周而覆止 全天 約80個週期 即8小時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