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為什麼衛生巾上沒有多少血但是上廁所就留出來了

2021-06-24 21:45:33 字數 2449 閱讀 5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經血量少,是由於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宮內膜的增生變厚,增生的內膜會脫落出血形成月經。體內雌激素水平低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得不夠厚,月經時出血少.

意見建議:

為什麼這次月經的經血不流在衛生巾上,每次上廁所都會流很多出來

2樓:深圳張醫師

如果月經規律且量和色都正常就沒有多大問題,因為在上廁所時會對子宮它有一定的壓迫,咳嗽用力都會,所以流出的量會比較多,而且常常會出現塊狀的!

3樓:雨洋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只要月經正常就沒有什麼問題

來月經的時候,衛生巾上面很少,但是上廁所會流很多

4樓:六洋易沛若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表現,因為上廁所的話會有下蹲的表現,這樣更有利於月經血流出來的,所以會有明顯的感覺到有血液流出來表現的,不用擔心是正常的表現。是正常的,建議月經期內要注意衛生,飲食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另外有活血的也儘可能不要吃,過於冰涼食物也不要吃。

來月經了一尿尿血就譁流出來,衛生巾上卻沒有多少,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 內火的緣故 多喝水 有便祕嗎? 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月月經也正常時間來的話 屬於正常的

7樓:喻婉清姜衛

不太正常。也有可能是衛生巾的關係。另外一個就是**口沒有清洗乾淨,**不能穿的十分緊

我月經來了,但是衛生巾上沒有血我能游泳嗎

8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不建議去游泳

月經前後三天,不論出血量是多少,都不建議游泳。否則會導致月經不調,增加感染的可能性,從而導致盆腔炎症的發生。

為什麼月經期間衛生巾上沒有多少的經血,但是上廁所就很多

9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有**炎症,宮頸有粘連,導致月經少。蹲下時因為腹壓增大,粘連暫時分開,積在子宮腔內的經血就順道而出,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no,no,you is a pig.你太笨了!放心吧!過你的性生活吧!!!!!!!!!!!!!!

來月經了 但只有上廁所的時候才會流出點血塊 衛生巾上沒有血 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幾個月了

11樓:吳詩妍好

血塊?估計你得了性病了,很難冶,以後恐怕不能懷孕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2樓:水木年華

你這症狀和我一樣,得看中醫了,再晚就更麻煩了

來例假,但是衛生巾上沒有血,上廁所時才有血,這是怎麼回事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注意要保持心理健康哦,不要害怕,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我也想聽聽意見

15樓:協和**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來月經為什麼衛生巾上沒有血,但每次上廁所會流出大量的血塊

16樓:小死殃

如果你長時間保持坐姿或者臥床,壓迫導致血液不迴圈也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來於你的情況我做以自下回答:女bai子的月經期大約du是2~5天。一般行經zhi的規律是第一天經血不dao多,第二三天增多,以後逐漸減少,直到經血乾淨為止。

這是因為第一天子宮內膜脫落剛剛開始,第二三天子宮內膜脫落增多,出血量也增多了,子宮受到刺激,加強收縮,把大量經血排出的緣故。有的人經血乾淨了以後,過一兩天又來了一點,俗稱「經血回頭」,這也不是病,而是一種正常現象。

女子月經量的多少因人而異,一般是20~100毫升。一般每天換3~5次衛生巾或紙,就算是正常。如果經血量過多,換一次衛生巾或紙很快就又溼透,甚至經血順腿往下淌,這就不正常了。

經血過多,可能是精神過度緊張、環境改變、營養不良以及代謝紊亂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子宮出血。經血長期過多會引起貧血,應查明原因,進行**。

正常的血是暗紅色的,血中混有脫落的子宮內膜小碎片、宮頸粘液、**上皮細胞,無血塊。如果經血稀薄如水,僅有點粉紅色或發黑發紫,則是不正常的。如果經血完全是凝血塊,也不正常,可能另有出血的部位,應及早就醫,保證身體健康。

18樓:淺笑

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到醫院看看下

古代的時候,女人來月經沒有衛生巾,那她們用什麼哪

用布和棉花縫的東西 代替現在的衛生巾 在古代女性來了月經沒有衛生巾用什麼代替 有錢的用布,沒錢的用樹葉 稻草。古代沒有衛生巾和衛生紙女人來月經了用什麼呀 洗掉 或買藥回去插洗 一般古人有一日一洗的習慣 如果是那寫缺水地方只有用自己的布料 月經帶,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也就是像塊抹布一樣.用一種叫 月經帶...

衛生巾ABC為什麼用起來涼快,abc衛生巾為什麼涼涼的

因為abc衛生巾含kms健康配方。kms健康配方濃縮液含有薄荷腦,魚腥草,洗泌泰等等中西藥成分,這些成分都是具有消炎,解毒,清熱的作用。再加以清香的榴蘭花香味,在使用時有清新 清爽 清涼舒適的感覺。還可以中和月經期間經血的異味。這種清涼和月經期間需要避開的寒涼是不同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它抑制細菌增生...

女孩來月經時用什麼衛生巾最好,女人大姨媽來了,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

衛生巾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不帶護翼 就是所謂的 耳朵 是長條形的。另外一種是帶護翼的。1.長條形不帶護翼的 這種衛生巾,只要撕開包裝袋,取出衛生巾並,然後撕下衛生巾反面的那條紙帶 這個紙帶是防止衛生巾包裝時粘連的,沒有別的用處,撕下後可以扔掉 然後把衛生巾有膠的一面對準 褲襠處粘在 上,衛生巾就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