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l引數是多少,vivo y67l和y67區別是什麼?

2021-06-25 00:09:17 字數 2855 閱讀 9183

1樓:beihai人力資源

vivo y67l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00mah。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2樓:匿名使用者

y67l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6(基於android6.

0)螢幕:5.5英寸ips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拍照:

1600w前置攝像頭;1300w後置攝像頭處理器:mt6750 1.5ghz 八核處理器外觀尺寸:

153.8x75.5x7.

55mm電池容量:3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54g

sim卡規格:雙卡 micro卡+nano卡/tf卡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4g ram+32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連線:2.4/5ghz wifi、藍芽、gps、usb、otg感測器:紅外/光敏檢測、重力感測器、電子羅盤、虛擬陀螺儀等。

vivo y67l和y67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y67a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

y67l是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4樓:尼瑪尼瑪

vivo y67l與vivo y67的硬體配置及功能是一樣的,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出廠有自帶移動定製類軟體。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是移動和比較大牌的通訊品牌和著名的手機廠商,如三星、摩托羅拉、中興、酷派等,聯合起來推出的特殊的型號,裡面一般都預先安裝了移動的一些相關應用,比如移動營業廳、飛信等。

簡單理解就是中國移動跟廠家定做的。

vivo y67和y67l 有什麼區別,尺寸一樣嗎。知道的告訴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與vivo y67l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

vivo y67與vivo y67l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 解析度為:720*1280

vivo y67是全網通版本與vivo y67l移動全網通版本的區別如下:

y67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y67l移動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6樓:虛無一刃

很高興為你解答

vivo y67與vivo y67l的配置是相當的,不過y67l是移動定製版機型。

如果手機中有安裝移動卡時,y67l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網路。

vvivo y67與vivo y67l有什麼區別?

7樓:

一、手機版本不同

vivo y67是全網通版本;vivo y67l是移動全網通版本。

二、手機的網路制式不同

vivo y67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y67l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8樓:

y67和y67l配置是沒有區別的,他們是同一款手機。vivo y67是全網通版本,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種網路制式。vivo y67l是移動定製的雙網通版本,僅支援移動和聯通網路。

移動全網通機型,當有手機中插入有移動sim卡時,只能移動sim卡為主卡,當手機中無移動sim卡或者關閉移動sim卡時可自由切換。

y67最大的亮點或為其16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並配有美顏柔光燈。值得一提的是,該機的主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整合led閃光燈。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l與vivo y67的硬體配置及功能是一樣的,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出廠有自帶移動定製類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出廠有移動定製類軟體。

vivo y67是vivo智慧手機於2023年11月釋出的一款拍照手機。vivo y67另一處值得關注的地方是拍照,它是y系列裡第一款裝備了1600萬畫素前置自攝像頭的機型,並如x7那樣搭配了美顏柔光燈,旨在給使用者更出色的**體驗,後置主攝像頭畫素為1300萬。

y67有y67l(移動定製版)、y67(32g和64g)和y67a三個版本,它們的配置和功能是相當的,並且都是全網通+版的,但y67l為移動訂製機,當插入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的時候,只能移動卡上網,如果需要使用另一張卡的資料網路需要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才可以,y67和y67a無此限制。

這vivoy67l有,密碼忘了,咋刷機

若是vivo密碼忘記,建議可以可以在vivo官網 查詢手機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 通過之前繫結的驗證方式找回密碼,若是無法驗證,建議聯絡官網右下角的 客服申訴的。線刷寶root安全版rom包,是基於官方包,內建root許可權的手機rom。rom特色 開機自動獲取root許可權,無需進行手動操作!一次刷...

vivoy67與67L的區別,VIVOY67與VIVOY67A有什麼區別

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是移動定製類機型,有自帶的移動定製類軟體。vivoy67與vivoy67a有什麼區別 vivo y67a有曜石黑的顏色,vivo y67只有香檳金 玫瑰金這兩種顏色,但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y15和y15t區別是一個聯通3g版,t是...

vivoy67a和y67l有什麼區別

y67a和y67l手機最大區別bai是du 所支援的網路不同,y67a是全zhi網通機型,全網 通手dao 機能同時支援移動回 聯通 電 答信3個運營商的網路。y67l手機是移動全網通機型,移動全網通機型,當有手機中插入有移動sim卡時,只能移動sim卡為主卡,當手機中無移動sim卡或者關閉移動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