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車怎麼收費呢,滴滴順風車收費標準

2021-06-25 05:12:10 字數 1726 閱讀 5742

1樓:喵姐愛電影

順風車收費:

為不同的城市車主制定了不同的收費標準,起步價為5元到10元之間,里程的分攤費基本為每公里1元。

順風車的作用:

2、順風車是指搭便車、順路車、拼車的意思。順風在中國漢語字典裡有順利、和順之意,也指順著風向行進。倡導同路的朋友搭乘一輛車出行,為交通減壓,為環境增分。

3、「順風車」每天可減少10%-25%的車輛,以北京500萬輛車最低標準10進行計算,除去北京市平均每天尾號限行的100萬車輛,每天可有效減少40萬輛。可從小區內部或單位內部做起,同一社群在同一地點(沿線)上班的四個人開順風車上下班,大家每人開一星期的車,一個月下來,每人只需要開一週的車。這樣就會在上下班高峰期裡有效的減少汽車的出行率,進而緩解交通的壓力。

2樓:wzc很帥

滴快車拼車不同於普通計程車的拼車方式,快車拼車有自己的流程。在拼車前,乘客需要準確輸入出發和目的地,隨後選擇拼車發單。系統將根據乘客輸入的出發和目的地計算行程**,發單後不能更改。

從拼車的計費方式看,快車拼車按「一口價」計費。行程中無論是否有人拼車,乘客都可以享受到「一口價」,即使堵車也無需額外多支付費用。「一口價」為普通快車**的最低5折起。

使用「快車拼車」可節省32%的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順風車收費標準,不同的城市車主是不一樣的,一般起步價在5元到10元之間吧,里程的分攤費基本上為每公里1元。

4樓:小胖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起步價為5元到10元,而行駛里程的分攤費約為每公里1元吧。

5樓:四川瞭望市場部

是的一口價,顯示的多少就是多少,都是要去那邊的人順路帶過去的,時間還可以自己選擇。這個**就是把你送到終點的**,不會因為路程的多少變化和,也不是按路程算費的,和專車不同,堵車什麼的也不會加錢

滴滴順風車收費標準

6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收費標準:bai

滴滴順風車不du向車主和乘客收取任zhi何費用,乘客所dao分攤的車版費均歸車主所有。根據權每個城市當地的交通狀況和車輛使用成本,滴滴順風車為不同的城市車主制定了不同的收費標準,起步價為5元到10元之間,里程的分攤費基本為每公里1元。

滴滴順風車

2023年6月1日,滴滴順風車上線,定位於共享出行服務,定價比滴滴快車低。

2023年5月16日,滴滴公佈順風車階段整改措施,順風車使用者標籤和車主評價功能全部下線,車主每次接單前需進行人臉識別。在繼續評估夜間順風車合乘雙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時,順風車暫停接受22點-6點期間出發的訂單。接單在22點之前但預估服務時間超過22點的訂單,在出發前會對合乘雙方進行安全提示。

7樓:滴滴出行

開啟我們的乘客端 → 左上角的小人頭 → 設定 → 使用者指南 → 順風車 → 計價規則 即可檢視詳細的收費內容和規則~

滴滴順風車怎麼收取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順風車目

bai前在26個城市開展,起du步zhi價5到10元,dao每公里收費1元,大家

我是滴滴順風車司機怎麼收乘客費用?詳細點。還有專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

註冊好了順風車司機後怎樣繫結銀行卡。乘客付錢後錢會到那個地方?謝了。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除了滴滴打車,可以叫順風車之外還有什麼軟體可以叫順風車比較便宜?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有嘀嗒順風車。嘀嗒順風車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一個便捷 實用 安全的拼車平臺。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相對於市面上...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是什麼?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 1 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 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2 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注意事項 身份證拍攝...

一喂順風車可以嗎,一喂順風車和滴滴順風車哪個更好呢?

一款順風車好不好,關鍵是看資料庫大小,如果很少乘客和車主註冊,說什麼都白搭。作為乘客,下了單很快有車主接單,作為車主,能很容易接到單子,這是根本,其它的都不重要。放心使用,絕對合法合規,可以去看一下平臺上安全合規這一欄,裡面有很多他們為安全合規而做的努力,資質全面,靠譜,現在還在不斷優化改進中,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