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壞了,插電腦上顯示無法識別usb裡邊的有辦法弄出來嗎

2021-06-25 08:12:47 字數 4889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下面幾種原因導致的:

1,u盤或者電腦上的usb介面因為磨損、鏽蝕等原因造成接觸不良;解決辦法是檢查一下電腦和u盤的接觸是否良好,如果它們接觸太鬆或者太緊,可以用鉗子等工具對u盤的介面修正一下,但動作要小心,千萬不可損壞內部的電路原件和存貯單元。如果是電腦那端的插口壞了,換插別的口試試。

3,電腦中了木馬或者病毒,需要查殺,或者乾脆重灌系統。

4,如果是插的機箱前面的usb口,那也有可能是從主機板那邊連線到機箱上的線斷了或者接觸不良,機箱前面的usb介面是用一排線從主機板上轉接過來的。如果是這樣,先插機箱後面主機板上的usb口,有時間再去換根線就行了。

5,u盤確實壞了,重新買一個。

2樓:風流倜儻一大叔

沒有別的好辦法,只能找個電腦資料恢復高手花錢恢復,64g以內的資料,估計300元能拿下,64g以上的資料,不會低於500元。

3樓:詩和遠方兼有

有可能可以匯出來,有專門做資料恢復的,找他們試試吧。

如果是晶片壞了資料就沒法匯出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4樓:

可以試試金山資料恢復大師,我原來有個硬碟也是電腦上無法識別,用這個軟體可以把不同格式的檔案給匯出來的,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修復。

網上下個修復軟體修復一下。

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u盤可能壞了,裡面的資料有什麼辦法恢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壞沒壞,插上用用看。

1)如果接入電腦任何usb口,均無任何提示。

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未發現插入的u盤,那就真壞了。物理損壞。

需要會維修的維修一下,有時僅僅是晶振壞了,而更換個好晶振就能識別出原u盤的內容。如果能發現u盤,沒有碟符新增個碟符及可。

2)如果接入電腦usb口,有提示,發現未知裝置。先排除接觸不良,修正一下usb介面,或換usb口,前置換後置,試試。如果都是一樣,未知裝置,有可能是主控出問題。物理故障。

3)u盤變成raw格式

先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看一下u盤的大小是否正常:

大小異常,為0或小於正常容量很多,這是u盤儲存介質出現嚴重物理損壞造成,只能靠u盤量產來挽救u盤,資料修復的可能性非常小。

大小正常,不認盤,可能邏輯資料損壞,一般需通過資料恢復軟體,如winhex、r-studio等恢復u盤資料,恢復率較高。

最簡單的辦法可用winhex,工具->開啟磁碟,找到對應的移動裝置,如果能看到u盤分割槽,開啟分割槽,目錄瀏覽,找到對應的資料夾,會看到,已刪除和未刪除的檔案都列在其中,根據需要恢復相應版本的檔案即可。不能看到分割槽,就先搜尋u盤上丟失的分割槽,然後按分割槽瀏覽,備份資料。其他資料恢復軟體大同小異,操作類似。

4)u盤不認等物理損壞,一般可以拿到效率源維修中心,那裡有flash專修裝置,可以設法把flash儲存晶片單獨取下來,然後通過讀晶片技術讀出其中資料,設法恢復原資料結構的,有一定的恢復成功率,但花費也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一個u盤要看好多種情況而定,

首先要看你的u盤通不通電,表現為插入後,電腦上有反應沒有,u盤燈亮不亮,如果都沒有,那你可以嘗試更換u盤上的晶振(12mhz)來解決問題,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恢復u盤的。

如果電腦有反映,但不能正確識別usb裝置,那就說明你的u盤主控晶片出問題,如果你的資料非常重要,可以找個同型號u盤(好的)讓專業維修人員用熱風機把兩個flash晶片吹下來對換下,大致思路是這樣,基本可以讀出你的資料。

如果電腦可以正確識別碟符,你可嘗試使用軟體(finaldata等)去讀出u盤資料。

如果上邊方法不能恢復資料的話,也只能通過晶片級操作對你的資料進行恢復了(這不是一般的專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的內部硬體損壞的狀態,如果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必須要進行修復的話,可以買一個一模一樣的u盤,然後找到能夠焊接晶片的師傅,請他幫你把壞u盤裡的儲存器焊下來,然後安裝到新u盤裡,即可死灰復燃...

10樓:處男

可以修復u盤,但是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我之前修復過,但是我認為final date之類的資料修復軟體應該可以完成資料的修復

11樓:靑靑芓衿

試試換到機箱後面的u口看能否識別,要不換到別的電腦上試試,識別不了的話比較難修復,所謂的資料恢復軟體一般只在能夠讀取u盤資料的情況下使用,而那些修復u盤的工具更是沒幾個有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是 u盤壞了嗎?你在其他機子上試了,也打不開嗎?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就是運氣不好,可能買上了水貨或假的u盤,這樣的話,沒法弄了,即使是**貨,售後一般也不敢給客戶恢復資料,這樣會承擔風險,沒人敢弄。

13樓:小能人

我的優盤 又一次線接反了 燒了 拿到 專業維修u盤的 把資料都完整的修復出來了 自己弄不了 沒儀器啊 呵呵 不是軟體就可以能修的 要有 儀器

14樓:我_問_你_答

1、多換換u口,可能是u口壞了;2、殺防毒和木馬;3、換別的電腦,有的系統相容性會比較強的,也許會讀取來的;4、在讀不出來,你的資料要是很值錢的話,暴力解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恢復公司看一下吧。因為自己再怎麼弄,也不太可能會恢復的了。

u盤插入電腦不顯示碟符(u盤損壞了),有什麼辦法恢復裡面的資料嗎? 20

16樓:廣州鑫風風機

你好:請問你的u盤與行動硬碟是否在蘋果電腦上使用的?

方法有一個,但有點風險。

最好只在u盤上測試,u盤資料無法找回時,把行動硬碟拿去資料修復中心進行修復吧。

準備:資料修復軟體,在網上購買一個正版,不要用盜版和免費版,那些沒用。

我之前購買過一個「萬能資料修復大師」,成功修復過**,你也可以試試。

把u盤,格式化。再用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

注意:只用u盤測試就好,不行就把行動硬碟拿去資料修復中心進行修復。

資料修復中心修復成功率達到90%。

費用也就幾百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in10系統,找到u盤碟符,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屬性,然後找到工具,然後選擇檢查就行了,有錯誤會修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再讀寫u盤了!因為資料被覆蓋以後,很難恢復完全!可以試試從網上找一些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試看自己恢復一下,如果不行,資料又重要,只能找專業做資料恢復的人給你處理一下!

估計難度不大!

我的u盤插任何電腦都無法識別了怎麼辦啊,如果真的是u盤壞了,如何獲取裡面檔案資料

19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下面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就來介紹兩個實用有效的恢復方法!

20樓:沖天無雙

u盤突然不認盤了,有多種可能。你排除了電腦的故障,就有可能是u盤故障了,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u盤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是控制晶片的問題是可以找回資料的,但如果是儲存晶片出現了故障就回天乏術了。

但這種狀況並沒有維修的價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u盤壞了,個人是無法獲取裡面的資料檔案了。

但專業的公司是可以的。

1、u盤就是電路板+主控晶片+快閃記憶體構成的。

2、u盤的所有資料,都是寫在快閃記憶體裡的。一般u盤壞,快閃記憶體多數情況不壞,可以挽救。

3、找專業的公司,可以用專門的裝置,恢復快閃記憶體裡的資料。但個人沒有技術也沒有裝置,做不了。

22樓:可不起落

u盤插入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裝置」。

維修思路:對於此現象,首先的一點說明u盤的電路基本正常,而只是跟電腦通訊方面有故障,而對於通訊方面有以下幾點要檢查:

(1)u盤介面電路,此電路沒有什麼特別元件就是兩根資料線d+ d-,所以在檢查此電路時只要測量資料線到主控之間的線路是否正常即可,一般都在資料線與主控電路之間會串接兩個小阻值的電阻,以起到保護的作用,所以要檢查這兩個電阻的阻值是否正常。(也可能是u盤和usb介面接觸不良造成,換個usb介面試試,最好插在機箱後面)

(2)時鐘電路,因u盤與電腦進行通訊要在一定的頻率下進行,如果u盤的工作頻率和電腦不能同步,那麼系統就會認為這是一個「無法識別的裝置」了。這時就要換晶振了。而實際維修中真的有很多晶振損壞的例項!

(3)主控,如果上述兩點檢查都正常,那就可以判斷主控損壞了。

23樓:

裡面的檔案資料很難恢復了,如果是晶片壞了就徹底沒辦法,如果只是主控壞了可以拿一個同型號的u盤,拆除儲存新片換上舊的,也許能重新讀取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救了,電子產品是最不靠譜了,建議以後你什麼東西都做一個備份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

解法:1.插入u盤後,用internet explore開啟瀏覽u盤內容

2.殺掉u盤中的隱藏檔autorun.inf3.拔出u盤後再插入,應該找得到u盤了

4.對u盤掃毒

5.在u盤建個新檔案夾

6.新檔案夾更名為autorun.inf

7.更改autorun.ini屬性為"只讀"

8.完工

電腦無法載入u盤,電腦無法載入u盤

換個插口試試看,如果一開始插在前邊的換後邊,插在後邊的換前邊,試試看 現在的u盤都容易出問題,我的直覺感覺是u盤的主控晶片有問題,或者根本就是 件翻新的 電腦無法讀取u盤內容怎麼辦 可以識別就行,開啟u盤屬性,工具,查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描並嘗試恢復壞扇區!電腦無法讀取u盤資訊,說明u盤已經...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插入u盤提示 無法識別的usb裝置 的話,就換一個usb插口試試,直至試完所有介面,看能夠識別不。一般新插入usb介面的u盤都需要安裝驅動文 件,電腦左下角會提示正在安裝驅動,這時候你稍稍等一下 等安裝完 畢後就可以開啟u盤了。如果還不能解決,就在 安全模式下修復下登錄檔,具體方法是 開機按f8進入...

為什麼U盤插電腦上總是顯示快捷方式

u盤的檔案顯示為快捷方式有兩種可能 一 將檔案複製到u盤上的時候複製的是快捷方式。這主要是複製的時候沒有注意直接將檔案的快捷方式複製到u盤上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將原檔案重新複製到u盤就可以了。二 u盤中毒了,病毒將u盤內的檔案和資料夾通過修改屬性,隱藏原來的檔案和資料夾,同時建立與資料夾同名的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