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一晚上電能用多少度電,美的空調一晚上多少度電?

2021-06-25 09:25:33 字數 2637 閱讀 6035

1樓:後幾周

要知道10小時的充電並不是恆定功率充電的。充電到3小時以後,上電池已經充滿90%以上甚至更多,這樣在剩餘的7個小時基本上就是充電器的空載損耗。

具體的充電的電能消耗,要看手機電池的型號和充電器的功耗效率而定。

一般手機電池電壓多是3.7v,容量為500mah到1000mah,或者更多。

假定你的手機電池為1000mah,3.7v。就是說如果以3.

7v電壓/1000ma電流放電,電池電量一個小時完全放完。這樣就可以計算電池儲存的電能:3.

7v*1000ma*1hour=3.7wh, 由於1度電=1kwh。由此得知純粹的電池充電一次耗電 0.

0037度。

實際上充電器的效率是很低的,尤其是非原廠的充電器。這裡假設充電器輸出功率效率為30%,則耗電就是0.0037/30%=0.0123度。

這裡有很多假設,但是結果與bantoo計算的一樣,就是這麼小的電量不用顧慮的。

當然,充電器在不充電的時候還是要從電源插座上拔下來,或者關掉電源插座電源開關。據法國統計,全世界每年的電器在待機狀態消耗的功率相當於法國全年發電量的六分之一。也可見節約的重要性。

2樓:哥的時候來了

要知道一整晚的充電並不是恆定功率充電的。

一般充電到2小時以後,上電池已經充滿90%以上甚至更多,剩餘的時間基本上就是充電器的空載損耗。

具體的充電的電能消耗,要看手機電池的型號和充電器的功耗效率而定。

一般手機電池電壓多是3.7v,容量為500mah到1000mah,或者更多。

手機電池為1000mah,3.7v,就是以3.7v電壓/1000ma電流放電,電池電量一個小時完全放完。

計算電池儲存的電能:3.7v*1000ma*1hour=3.7wh, 由於1度電=1kwh。由此得知純粹的電池充電一次耗電 0.0037度。

實際上充電器的效率是很低的,尤其是非原廠的充電器。這裡假設充電器輸出功率效率為30%,則耗電就是0.0037/30%=0.0123度。

總之手機充電不管充多久,電量不用顧慮的。

充電器在不充電的時候要從電源插座上拔下來,或者關掉電源插座電源開關。否則還是會費一些電的

美的空調一晚上多少度電?

3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美的空調一晚上多少度電?十度電。

1簡要概述

① 啟動電流小,轉速逐漸加快,啟動電流是常規空調的1/7;

② 沒有忽冷忽熱的毛病,因為變頻空調是隨著溫度接近設定溫度而逐漸降低轉速,逐步達到設定溫度並保持與冷量損失相平衡的低頻運轉,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③ 噪聲比常規空調低,因為變頻空調採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大大降低了迴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機的振動非常小,約為常規空調的1/2;

④ 製冷、制熱的速度比常規空調快1~2倍。變頻空調採用電子膨脹節流技術,

4樓:豆漠義友珊

廣告說得好「一晚一度電,一度電泡溫泉」。

如果信廣告,那就是一晚一度電;如果看電錶,那就是多大的空調、不同的室外環境溫度和設定溫度,空調的耗電量都不同,不是一個固定不變的值,且耗電量會遠遠大於「1度電」。

請問普通手機多少瓦,衝一個小時大概需要多少度電?

5樓:做我自己

普通手機功率也就是

5w ,一度電=1kw.h就是1000w功率工作一小時,也就是相當於一部手機充電200小時用1度電。

以3000毫安手機電池為例:1度電是表示一定的電能量,能量等於功率乘時間,電功率等於電流強度乘電壓,電池的容量單位不是毫安,是毫安時,已有了單位時間概念在裡面,一般手機電池標稱電壓為3.7伏,取值4,千瓦時為1度,故除以1000,3000毫安手機電池充滿電只需1.

2分人民幣。

計算公式:3.0*4/1000 =0.012元

6樓:老衲今年還年輕

普通手機的功率大概是2.1瓦,衝一小時大概消耗0.0042度的電

這個可以根據充電器充電電流計算 一般充電限制電壓最高4.2v,電流350-500ma,電壓和電流全部取最大值 則充電器輸出的功率最大為 4.2*0.5=2.1瓦。

假定最差的充電器效率50%,則充電器輸入功率2.1/0.5=4.

2w,也就是說按照上述最差情況充電器消耗的功率為4.2w,也就是每小時耗電0.0042千瓦時(度),那麼10個小時就是0.

042千瓦時(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充電器充電電流計算 一般充電限制電壓最高4.2v,電流350-500ma,電壓和電流全部取最大值 則充電器輸出的功率最大為 4.2*0.5=2.1瓦

假定最差的充電器效率50%,則充電器輸入功率2.1/0.5=4.

2w,也就是說按照上述最差情況充電器消耗的功率為4.2w,也就是每小時耗電0.0042千瓦時(度),那麼10個小時就是0.

042千瓦時(度)。 按照每度電0.5元計算,則10個小時電費為0.

042*0.5=0.021元,即兩分錢。

8樓:姿戀狂

一般手機充電器不到5瓦,充電200小時才一度電一度電等於1000瓦

你可以計算自己的手機具體是多少瓦

功率=電壓×電流,看一下你的充電器的輸出,一般為5.25v,600ma

5.25v×0.6a=3.15w

360手機充不進去電,充了一晚上,手機亮著小紅燈但是第二天開不了機

先手機關機,同來時按住電源源鍵和音量上鍵開機。音量上 下鍵進行選擇,按電源鍵確認,進入 主選單 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後重啟手機就可以正常。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到360手機售後服務網點去維修。奇酷網際網路絡科技 深圳 以下簡稱奇酷科技 是網際網路巨頭奇虎360投資控股的 一家高科技企業,旗下主要產...

格力涼之靜變頻空調一晚用多少度電

一 以一匹空調為例計算空調的的功率 1 空調的匹數中的 匹 代表的是空調的輸出功率,常用 w 來表示。1匹空調有小1匹和大1匹的說法,這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計算空調功率。在空調中1匹指的是空調的製冷量,大約為2300 2500w,它的輸出功率為800w。1.5匹的空調它的製冷量是在3200w 3600w...

蘋果x手機充了一晚上的電結果一點電都沒有充上?上海

說明要麼是電源線壞了,要麼就是電源壞了,或者是充電孔壞了。建議用其他手機測試一下電源,如果是可以充進的話就是充電孔的問題,用乾淨的紙巾擦拭一下。iphonex充一會電就不充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 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 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