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關係學院高考大概要多少分,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是幾本,高考要多少分

2021-06-25 14:33:12 字數 2178 閱讀 6687

1樓:哀紹輝

如圖:國際關係學院的就業情況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因為國際關係學院可以說是一個小社會,對於學生能力的要求比較強,在工作崗位上還是比較容易贏得認可的,當然前提是自己要努力。公務員和外企是國關的主要就業方向,如果想進外企的話來這裡還是蠻好的。

就業前景主要是公務員、考研、出國以及自己就業。真正能放下身段切合自己實際的人都能找到工作。當然跟清華北大以及別的名牌大學沒法比,但是要是和比較出名的大學的非最強勢專業還是可以比一下的。

優勢:雖然擴招總體上還是人數比較少,尤其是晚會上校園比較安靜。有志於報考****機關的同學有參加雙選會的優勢,學校小基本不會遲到,最近西苑改造,離城裡人更近了,緊鄰圓明園頤和園,景色尤其推薦對面的**黨校,風景以及奢侈程度完勝清華北大。

交通也挺便利的。

國際關係學院2023年本科招生報考條件

報考我校的考生,除符合教育部頒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及《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指導意見》的要求外,還須符合以下條件:

1、考生出生日期為2023年9月1日及以後,政治面貌為中**員或共青團員;家庭及主要社會關係歷史清楚,無重大問題。

2、男生身高應在170釐米及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60釐米及以上,男女生體重均在上限標準及以下;體重上限標準為:(身高〔釐米〕-110)×1.4)。

3、身心健康,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無傳染病。五官端正,面部及身體各部位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左右眼矯正視力在4.

8以上,無色盲、色弱、斜視、對眼等眼疾。聽覺、嗅覺正常,無影響外語學習的聽力和發音系統疾病。

身體條件以高考體檢表為準。學生入校後,學校將對新生進行身體複查和資格條件審查。凡不符合報考條件者,將按照教育部和學校的規定取消入學資格。

2樓:陽光

2023年文理科均要600分左右,部分省份要面試,所有省份需要政審,很棒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提前批錄取,而且有一定的要求限制,如性別比,身高,之類的。

一般高一本線30~40分左右吧。各省的情況不一樣,但是一定是在提前批錄取。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提前批。其他志願沒有

5樓:___潰城

樓下的你說你媽呢?平均高一本線60分,有高100分的進來的(比較好的系)

6樓:是振梅鄧嫻

首先,軍校中是沒有幾本的劃分的,還有,高考分數線每年在各地的分數線都不同的,所以還麻煩說清楚點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是幾本,高考要多少分

7樓:jj逗比

這所學校現已改名,國防科技大學南京校區,跟幾個知名解放軍大學一起整和的,我表弟在這個學校大三了,他當時高考超一本線29分,全安徽就招了他一個人,你說苛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想上這個學校你最低也得達到一本線,而且還不一定錄取你(條件太苛刻了)……它屬提前批放錄取,每年成績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軍校中是沒有幾本的劃分的,還有,高考分數線每年在各地的分數線都不同的,所以還麻煩說清楚點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對視力有什麼要求,高考要達到什麼條件?

10樓:南方飛虹

報考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基本條件:

年齡要求: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

應屆要求: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

身體要求: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

0以上。軍校對考生身高也有專門要求,要求男生身高一定要在162釐米以上,包括162釐米;女生身高要在160釐米以上,包括160釐米。對體重也有要求,要求男考生體重至少要達到50公斤,女考生體重不得低於45公斤。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是全國重點高等院校之一,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正軍級,始建於2023年6月。是一所指揮與技術合一,以外語為基礎,多專業、多層次、多規格的綜合性軍事外交學院,是軍隊培養國際關係、國防外事、軍事外交、國際戰略研究、外語師資、部隊偵察、技術偵察、航天偵察、特種作戰指揮等各類專業人才的重要基地,同時也為我軍高等院校培養外語師資,是中**事外交和外語專業人才的培訓基地,被稱為「中**事外交官的搖籃」。是軍隊培養各類外語人才的重要基地。

從國際關係學院到田村怎么走,從國際關係學院到田村怎麼走

公交線路 特10路,全程約15.5公里 1 從國際關係學院步行約180米,到達坡上村站2 乘坐特10路,經過21站,到達旱河路南口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田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公里 起點 國際關係學院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頤和園路行駛320米,調頭進入頤和園路 2.沿頤和園路行駛9...

我想問一下,國際關係學院的國際政治和國際關係哪個有什麼區別

我是歷史專業的,也一度想過考國際關係,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樓主如果要考國際關係學院的話難度還是挺大的,但是正如我們老師說的,考上國際關係學院,前途無限。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國際關係學院是 直屬的,這樣的學校可不多見,你可以看到很多大使公使參贊祕書等都是外交關係學院出身。即便是無法參加外交工作,一般...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或國際關係學院廣西近幾年錄取分數?及招生計劃

所謂春季 招來生和秋季招生就是相對春季源 高考和普通高考而言的。春季高考 春季高考與傳統的夏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 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劃上有調節權,生源 學校條件許可,可適當擴大招生名額。其次,考生有了更多的選擇權。除由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和高中階段各類學校在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