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裡常喝的那種洋酒里加一點康師傅冰紅茶冰綠茶蘇打水湯力水冰塊什麼的,這個配方就被稱之為雞尾酒

2021-06-25 17:56:40 字數 4758 閱讀 4713

1樓:

雞尾酒搖酒壺通常自帶或附帶一個濾冰器。

一般來講,由不易相互混合的材料(如:果汁、奶油、生雞蛋、糖漿等)構成的雞尾酒,使用搖和法來調製。「快速」是其要點,從而避免冰塊融化得太多而沖淡酒味。

「雙恰」即通過調酒師恰當地操作,使各種材料之混合恰到好處。

當然了,也有不少的酒吧,他們的調酒師也就是二把刀水平。這樣的酒吧,還是不去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吐槽的點無非就是用了康師傅冰紅茶冰綠茶而已,在你看來這些飲料上不了檯面,而且覺得雞尾酒就是很高大上的東西,放這些東西就變low了,其實雞尾酒從來就沒有固定的配方搭配,一般意義上來說就是用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酒、飲料、果汁之類的調和而成,當然咯,也有一些常規的歐洲名酒的搭配方法,雞尾酒的味道其實是各有所好,加冰紅茶冰綠茶並沒有什麼問題,關鍵在於味道而已,在我看來現在很多人喝雞尾酒就是喝一個腔調(也就是裝13),真要喝的話還不如單一的飲料或者酒呢,而且我覺得真正喝酒的腔調是喝那些年份長的私釀酒,市面上很多是什麼什麼年份的大品牌酒,其實都屬於工業化的產品,即使**再高也沒啥可炫耀的,真正值得炫耀的事情比如前年有個朋友請我品嚐過他們傢俬藏了快20年的白酒(他們家是茅臺鎮的)

洋酒要怎麼喝才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裡比較流行的幾種酒的喝法

1.伏特加+橙汁:

這是一種最為流行的喝法,本來伏特加這東西總讓人聯想起一片蒼涼的西伯利亞,《蘇州河》裡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種有一根野牛草泡在裡面的伏特加。

2.芝華士+冰綠茶+蘇打:

本來威士忌是一款很烈的酒,淨飲的話幾乎就是燒著喉嚨下肚,所以連酒商都會介紹你要勾兌一倍的蘇打水。可到了酒吧裡,這搭配就有幾分好玩了,一定要冰綠茶,不能用冰紅茶,還以康師傅這牌子的為好。結果就在一股仙風道骨的茶香中,酒精悄然而入。

3.純白軒尼詩+蘇打水:

我所熟知的軒尼詩是法國白蘭地的四大品牌之一,這支純白軒尼詩不知可在其產品系列中。法國人一向是很驕傲的,要是得知軒尼詩被這樣勾兌一番,不知會作何感想。

4.傑克丹尼斯+可樂:

據說當年是某位國家領導人發明了陳醋加雪碧的喝法,所以美其名曰:天地一號。沒多久市面上還真出現了一款名為「天地一號」的飲料。

傑克丹尼斯加可樂的組合到底有多好喝要視個人口味而定,不過據說國外已經有了類似「天地一號」的產品,名為傑可,顧名思義,主要成分是傑克丹尼斯加可樂。

5.蘭姆酒+金酒+湯力水:

兩款酒都很烈,混在一起更是火焰熊熊。兩款酒都很清澈,合在一起也還是平靜如水。所以說,在喝酒人的眼裡,水和火是沒什麼分別的。

6.百利甜酒+蘇打水:

女人喝酒是很冒險的,其形象要麼特別墮落,要麼就特別美麗。百利甜酒的所有組合都是為了迎合女士們,除了加蘇打水,甚至還可以加牛奶!

7.百家得蘭姆酒+可樂:

我正吃驚在醉眼迷離中怎麼會冒出這樣一款有革命激情的組合出來。後來認真一看全明白了,古巴產的百家得蘭姆酒碰上了自由的美國可樂,其實這世界的衝突漩渦中也有一些可愛的和諧,比如卡斯特羅和克林頓都喜歡雪茄,還有這杯自由古巴。

8.龍舌蘭酒+檸檬+鹽:

其實這是龍舌蘭最正統的喝法,之所以入選是因為喝起來感覺很江湖。記得看《生於七月四日》時,墨西哥還有一款龍舌蘭酒,每杯裡都泡了一條蟲子,人們一口把酒吞下,再狠狠地將蟲子吐出了,酷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洋酒最好直接是加冰塊喝,比如伏特加和芝華士,當然要喝正宗的洋酒,現在有的酒吧的洋酒是加了水的,要對飲料才可以喝。

有的洋酒本身就得調製成雞尾酒才是另一風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搖、二聞、三看、四品、五回味,呵呵,一搖就是把酒的因子搖醒,二聞是聞酒香氣,三看是看酒的潤色,四品是品酒的味道,這五回味當然就是回味喝下酒之後的餘香了!

6樓:蕪難事

像皇馬的酒,xo比較喜歡加冰,其實純飲才能品出洋酒真摯

湯力水。乾薑水。蘇打水分別對什麼洋酒?有什麼區別麼 ?口感什麼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湯力水是用奎寧為主要原料,乾薑水是用姜,蘇打水就是水和二氧化碳。湯力水一般都是對金酒(gin)即是很出名的混合飲品:金湯力,乾薑水是配威士忌,蘇打水也是配威士忌或者跟白蘭地(不是加到裡面)。

三種都可以純飲,注意純飲時,蘇打水不要加冰,直接冰凍就好,其他的兩款就沒有講究。

屈臣氏湯力水跟蘇打水有什麼區別?

8樓:犬瘟熱

蘇打水:屬於碳酸飲

料,是在經過純化的飲用水中壓入二氧化碳,並新增甜味劑和香料的飲料專。

湯力水:有汽兒屬,有點檸檬的透明水。

拓展資料:湯力水是tonicwater的音譯,又叫奎寧水、通寧汽水。是蘇打水與糖、水果提取物和奎寧調配而成的。

9樓:愛吃貓的__魚

蘇打水來:狹義的蘇打水,添自加nahco₃即小蘇打。蘇打水不一定有氣體,無氣蘇打水不含糖也不是碳酸飲料。

無氣蘇打水【弱鹼性】【無熱量】,消毒殺菌,中和胃酸,酸鹼平和,對某些疾病患者有一些保健作用。含氣蘇打水靠充氣改善水的口感。

湯力水:新增糖、二氧化碳、檸檬香精等。所以湯力水是含糖碳酸飲料。

【弱酸性】【很多大卡的熱量】,這跟喝可樂還不大一樣,可樂裡磷酸酸性可大的多。但最主要的是含糖飲料,這個需要注意咯。

推薦搭配:

【冷藏含氣蘇打水+鮮檸檬切片+冰塊】= 蘇打檸檬,好喝不含糖;怡泉有檸檬蘇打水,不含糖但是有香精不如自己切片檸檬

【冷藏湯力水+冷藏廉價葡萄酒+蘋果切片+柑橘類水果切片+無論什麼時令水果、熱帶水果塊+冰塊】= 西班牙果酒sangria

【冷藏湯力水+冷藏廉價葡萄酒+冰塊】= 日常解渴消暑絕佳飲品,剛剛奔過1萬米即可整上一壺

【冷藏湯力水+凍伏特加】= 我愛波蘭,生命之水配上果味兒糖水,幹嘍兒凍伏特加外的絕佳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湯力水可以吃飯時吃,是有味道的,蘇打水純粹解渴,無味,有氣,無熱量,涼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湯力水裡加了糖,還有奎寧,口感比蘇打水更豐富一些;蘇打水裡除了氣泡,沒有別的了

12樓:悲傷逆——流

都是一樣的,叫法不一樣的

湯力水。乾薑水。蘇打水分別對什麼洋酒?有什麼區別麼 ?口感什麼樣謝謝?

13樓:吐個菸圈解悶

太多我也不bai想說 簡單的聊一下吧du 湯力當對陪金酒zhi了 加上

dao幾個檸檬角注意把汁內擠出容來混合調配 另外個人感覺湯力水跟芝華士18混合了蠻好 乾薑水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因為自己沒喝過所以就不知道了 蘇打水可以對威士忌和白蘭地味道都不錯 你要讓我跟你形容口感我還真的形容不出來

表達能力不行 把我個人的喜歡跟你分享一下吧 我在喝傑克的時候一定對的是可樂 兩者混合堪稱經典 芝華士和百齡壇一般都對綠茶 綠茶含糖底口味淡不會對酒本身味道有太大的改變自然味道不錯 偶爾會對湯力和蘇打 切記不要對紅茶 他太甜了 酒的味道都被改了 好一點的酒就直接喝了 才往皇炮 xo裡面加東西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都是對威士忌和白蘭地 配伏特加也可以 這三種都屬於碳酸類的 配湯力與乾薑口感比較甜 配蘇打口感跟配礦泉水一樣 但是蘇打養胃 可以考慮

一瓶洋酒要兌幾瓶軟飲

15樓:

一般我們認為的洋酒的定義是:洋酒是指進口酒類的總稱。它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利口酒,不同酒精含量的酒水品種。不同的洋酒也有不一樣的兌法。其他部分洋酒的兌法如下:

1、人頭馬軒尼詩 vsop+蘇打水:基本比例是一瓶兌五罐蘇打水,加冰。

2、哥頓金+蘇打水:基本比例是一瓶酒兌二十罐蘇打水,加冰。

3、百齡壇+紅茶:基本比例是一瓶百齡壇兌十到十二瓶紅茶。

16樓:想我的頁

1)芝華士+綠茶:流傳已久,最傳統的一種喝法。基本比例是一瓶芝華士兌十到十二瓶綠茶。

2)傑克丹尼+可口可樂:比照以上喝法開始流傳。基本比例是一瓶傑克丹尼兌十到十二罐可口可樂。

3)伏特加有兩種兌法:

a.傳統的螺絲刀喝法,基本比例是5ml酒兌一瓶蘇打水,檸檬片若干、鹽、用調酒壺加冰調勻。

b.新式喝法是:伏特加兌脈動,基本比例一瓶伏特加兌十到十二瓶脈動。可以加檸檬片。

4)人頭馬軒尼詩 vsop+蘇打水:基本比例是一瓶兌五罐蘇打水,加冰。

5)哥頓金+蘇打水:基本比例是一瓶酒兌二十罐蘇打水,加冰。

6)百齡壇+紅茶:基本比例是一瓶百齡壇兌十到十二瓶紅茶。

7)佔邊+蘇打水:佔邊很少兌其它軟飲。

8)啤酒+雪碧:比例1:1,洋名加radler,很流行的哦。

9)bowle:有很多種兌法,非常適合聚眾fb時飲用。

製法:1瓶郎姆酒在聚會前天泡上水果(紅紅的草黴、荔枝、櫻桃……總之漂亮點的不至於爛的吧,注意別兌太多了,一種就行),聚會當天,找個大盆,特大特大那種,最好是玻璃的,會更好看些,然後倒入乾白和冰過的香賓,比例2:1,三勺糖(按個人口味,我的是1瓶香賓配三勺糖)。

非常好喝,不過非常容易醉:)

10)郎姆酒+氈酒+湯力水:女孩子喝,很清爽。 gin如果直接喝很容易上頭,所以必需有湯力水和冰塊壓著。

放一片檸檬,是黃色的,不是青檸。在透明的長杯中先加上冰,然後jin 1/3,tonic 2/3,象一副透明的攝影作品。

11)absolute 伏特加 + 青檸水:伏特加要2/5,,青檸水要2/5,然後冰要1/5。味道甜,也很爽口,但是比jin愛醉人,而且喝多了第二天會頭痛,jin只會讓你感到口渴而以。

洋酒有甜的嗎?列舉幾種,酒吧裡有種洋酒是甜的

有甜的比如百利甜酒 味美思酒。1 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是一款洋酒,屬於愛爾蘭威士忌,該酒採用新鮮優質的愛爾蘭奶油 純正的愛爾蘭威士忌 以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和天然可可豆製作而成。通過獨特的釀造工藝技術,百利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鮮和絲綢般的順滑口感,又達成了奶油和威士忌的美妙融合。2 味美思酒 味美思,是...

酒吧的女孩對那種男生真感情,酒吧裡認識的男人會不會有真感情

對有錢的男生,她們習慣了高消費,一般男人她們是看不上的。酒吧裡認識的男人會不會有真感情 認識的地方不是關鍵,關鍵的是這個人,如果他沒事就流連這種場所,不見得是什麼好人,不是花心大少就是老男人尋找第二春,如果他是陪朋友應酬,偶然到的那裡,也許可以考慮,關鍵不是地方,是人品,首先看年齡,再看婚姻狀況,不...

平常喝酒的那種紙一次性杯子裝滿白酒有幾兩

一瓶酒大約倒5杯,一杯2兩。5個紙杯大約是1升。通常使用的紙杯規格是 1 60毫升,50 35 50。2 80毫升,55 40 57。3 110毫升,68 49 58。4 160毫升,66 47 74。5 180毫升,70 49 78。圖上的一次性紙杯子,我們裝過啤酒,也是一瓶啤酒剛好倒三杯子,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