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滴水是怎麼回事,水龍頭滴水是什麼原因 怎麼修理能好?

2021-06-25 19:00:49 字數 2227 閱讀 4484

1樓:易書科技

1、水龍頭閥芯周圍滲水

如果水龍頭閥芯周圍滲水,可能是平時擰水龍頭時用力過猛,造成鬆動或與所安裝介質脫離導致,只需拆下重新安裝擰緊就可以,如果滲水過多就要用玻璃膠來封堵。

2、水龍頭的螺栓縫隙滲水

要是水龍頭出現滲水、滴水問題,可能是密封墊出了問題。這時候只需將水龍頭拆下來,看是不是密封墊脫落或者壞了,只要及時修復更換就行。

3、管道接合處滲水

要是管道接合處滲水,基本上是使用時間長了,導致水龍頭螺帽鬆動或是生鏽壞了,重新買個新的或是多放一個密封墊,就可以防止滲水。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2樓:妙招小幫手

水龍頭滴水,水錶到底走不走,還好了解及時,早學不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滴水說明水龍頭內部的那個閥門鬆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有兩種,一種閥芯是膠圈式,用久了膠圈磨蝕,關不緊就滴水,解決方法:先把總閥門關了,再把龍頭用板手擰開,換上合適膠圈(膠圈市埸有賣,也可以自己用膠皮照舊的剪一個一樣用)擰緊龍頭就行了.

另一種是磁閥芯的,現多是用這種,解決方法麻煩些,要擰開龍頭調整閥門內閥晶片的間隙,或換一個同規格的閥芯.

建議自已動手,弄一次下次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滴水可能是閥芯不緊了,建議你換個閥芯看一下。

奧吉衛浴 為您分憂

6樓:

這樣好,如果是小水滴,水錶指標不轉,那你就用桶去接。

7樓:閎蓄辜笑天

換水龍頭

啊。把總

閥門關掉,把這個水龍頭

取下來,買個新的再裝上,ok。

如果自己沒有搞過,找個明白人來搞比較好。

祝順利1

8樓:

龍頭滴水那一定是有螺絲沒有較緊

水龍頭滴水是什麼原因|怎麼修理能好?

9樓:草根生活

水龍頭一直滴水怎麼修?其實動一動這裡,幾分鐘就能解決

10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出水口漏水

如果是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了,那可以根據水龍頭大小選擇對應的鉗子將水龍頭壓蓋旋開,然後用夾子把磨損的軸心墊片取出,然後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就可以解決了。

2、接合處出現漏水

檢查水龍頭接管出的螺絲是否鬆動,如果出現鬆動要立即擰緊或換上新的u型密封墊。

3、龍頭拴下部縫隙漏水原因

如果是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磨損出現問題,可以將壓蓋弄鬆取下,然後把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取出,換上新的即可。

11樓:三痴齋主

這要具體弄清楚是什麼部位漏水。如是龍頭中漏水,一般是由於龍頭芯子壞了(其中的陶瓷片磨損了),可去市場買個原樣的換上即可;如是龍頭與水管的接頭處漏水,一般是龍頭與水管連線處的橡皮墊圈壞了,換上新的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水龍頭漏水是要根據水龍頭本身的結構形式來具體處理,內部的結構很多種類處理方法不同,是磨損,廢物堵塞,都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處理,所以你自己可以拆開看看試著處理一下。磨損嚴重就要換一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滴水是因為水龍頭鬆了,要把水龍頭拆開再纏一些麻繩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可以把小的縫隙擋住,就不滴水了

14樓:胡鑫

上面的螺絲鬆了,一般修不好,要換掉。

15樓:華博高科

1、閥芯關閉後龍頭仍然出水

這種現象有可能是壓帽鬆動造成閥芯的鬆動而封不住水,解決的方法是取下手柄及裝飾蓋,重新把壓帽擰緊,還有一種可能是閥芯底部的膠圈變形,無法封水,解決辦法是取出閥芯,檢查底部膠圈,將其復位後重新安裝。

2、水從閥芯周圍滲出

這種現象有可能是閥芯鬆動或發生位移,解決辦法是取出閥芯重新安裝一次3、水從閥芯中間部位滲出

這種現象是閥芯損壞,解決辦法是更換閥芯。

4、龍頭底部漏水

這種現象一般是由進水管o形圈未裝好或變形而造成的,其解決方法是、旋出軟管,如發現o形圈未變形,將o形圈和進水管重新套上裝好即可,如果發現o形圈已變形,則更換o形圈。

16樓:半碗泡饃

看你是什麼水龍頭了,這是小問題,一般可以修好的.

水龍頭滴水是不是能節省水費,小流量使水龍頭滴水 真能節約水費嗎

家裡開水龍頭滴水會節省水費這一說法是錯誤的,這種行為得不償失。1 水龍頭如果長時間的滴水,會慢慢造成水龍頭鬆動。對水龍頭造成的傷害很大,時間一長水龍頭就容易關不實,即使擰得很緊的水龍頭,還是依然會不停的滴水,即使滴水能節省水費,好不容易省下來的幾塊錢水費,真的綜上所述,還抵不上更換一次幾十塊的水龍頭...

瘋狂猜成語水龍頭滴水和冰塊是什麼成語

滴水成冰 基本復解釋 制 水滴下去就結成冰。形bai容天氣十分寒冷。拼音讀法du d zhi shu ch ng b ng 使用舉例 北方dao的冬天,十分寒冷,近義片語 冰天雪窖 冰天雪地 反義片語 驕陽似火 赤日炎炎 風和日麗 使用方法 兼語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天氣非常寒冷 瘋狂猜成語遊戲中一...

水龍頭品牌選哪個啊?水龍頭什麼牌子好

二 水龍頭的品牌有哪些。1 九牧。說到國內水龍頭我們不得不對九牧水龍頭豎起大拇指。九牧水龍頭是中國馳名商標,是中國目前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九牧集團製造。九牧水龍頭除銷售到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外,還出口到北美 東南亞等地區。2 申鷺達。申鷺達水龍頭是中國綠色水龍頭,是申鷺達股份 出品的產品。申鷺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