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不見了,突然發現在隔壁。當我問到他的時候,他說跟他沒關係。這算是偷盜行為嗎

2021-06-25 20:21:11 字數 5932 閱讀 2317

1樓:男女感情維護

丟失的東西,突然發現在隔壁。當我問到他的時候,他說跟他沒關係。這已經構成偷盜。

你的一些東西放在陽臺上。不見得很多,突然我發現有一部分東西在隔壁。當我問到他的時候。

語氣還很橫說跟他沒關係。然後我報警處理吶。來的警察說如果不原諒的話,就只能依法處理。

就是盜竊行為都有錄音的。然後我們去了派出所,不知道中間發生了什麼。來了另一個警察解決這件事情,啥事都沒問。

就問什麼東西掉了?值多少錢?就叫他拿錢給我的東西買了。

一聽就不對勁。那個警察堅持說這種行為不是偷盜行為,這就證明那個警察已經在偏袒她。你要拿到第1手的證據,只有拿到證據過後,你還可以走到法院的角度去起訴他。

只有把這個事情捅到法院,才能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2樓:

東西肯定是偷的,但他死不承認,你拿他也沒辦法,後來你選擇了報警,卻得到了不公平的處理,是吧,其實他在警察局裡有熟人,幫他擺平了這件事情,賠錢了事,而他也沒受到法律的制裁,你覺得不公平,為什麼偷了東西的人,不算偷盜行為,你覺得很氣憤,你可以去紀檢部門申訴並告發那個警察,就可以得到法律的保護了,並能得到相應的賠償,也挖出了躲在警察局裡的敗類,何樂而不為呢,祝你好運

3樓:玄樂戎

你好,東西不見了,突然發現在隔壁,我認為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借的,還有一種就是他拿的了,如果他是借的就不算偷,他要是沒有打召乎,那就是偷盜行為了,東西不會長腳,怎麼跑到隔壁了呢!我希望你要把問題弄清楚了,再下結論,知道嗎?

4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按理說這種不要臉,而且臉皮特厚的鄰居該當整治!但有句話說得好,遠親不如近鄰。不是說要鄰居相處得怎麼好,最低起碼也別弄得太僵!

太僵肯定對自己不利。關於你家把東西丟到鄰居家的問題,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專業偷盜,實際是不應該被你輕易看到遺失物品的!那就要分析一下鄰居是什麼心態拿了你的東西,然後又大言不慚地說不是偷呢!

三種可能,一是自來熟,大咧咧,沒把別家當外人,!二是偷心並不重,但挺愛小,經常順手牽羊,自己提前過上共產zhuyi好生活了!三是心裡畸形,屬於病態,不屬於正常思維的人!

但總之,不屬於偷盜科班人士。所以第二個警察一看,價值並不高,立案還有點處理過重,於是乎和和稀泥,和諧處理了!對此,在旁人看來也不過份,社群警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也就儘量不激化矛盾了,更多體現了人性執法的一面。

您呢,也消消氣,別再不依不饒了!

5樓:王翠芳

如果是鄰居,建議不要再糾結這個事,現在你的東西都已經找到就行了。長期在此居住,我們不能永遠提防某個人。這樣的人只能(敬而遠之)。

祝你好運!

6樓:滾凍

你只看到東西在隔壁,警察也只看到東西在隔壁,但是沒證據證明東西是隔壁拿過去的,一切法律手段講究證據。你要是實在氣不過,就去找到證據

7樓:

東西找到就算了,沒必要去糾結,得饒人處且饒人嘛。

8樓:八億時空

一切沒有經過法院判決生效的,都是無罪的。可以報案嘛。

9樓:佼芷天

看來他與那警察有關係/只有找紀檢部門查那警察

10樓:及三

你又沒看到人家拿你東西,

11樓:何帥帥就好

不一定,也許是你忘在他那了

男生一開始老是偷看女生,被發現了就閃躲。可是後來慢慢的偶爾敢直視女生說話了。他這是不喜歡女生了

12樓:我欲高飛無悔

男生經常偷看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唄,被發現了經常躲閃說明男生性格內向,容易害羞,到時間就看了,就不會那麼內向了,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了,但是時間太久你不給迴應也可能沒耐心等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不喜歡這個女生。一開始躲這個女生是他的心裡底氣已經不足。慢慢呢,他就開始。有了膽量。所以就不再閃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開始偷看女生只是被發現了就閃躲,是因為他有點不好意思比較靦腆,初戀的男生都是這樣吧,這是暗戀的表現。現在偶爾敢直視女生,並且和女生說話,說明他可能也能大概瞭解到你並不討厭他,並且可能也是對他有點感覺,所以才會比較膽大一些了吧。學生時代的所謂戀愛其實只是一種愛慕,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如果是在學習階段還是以學業為主。

15樓:艱苦樸素老大娘

應該是喜歡女生了吧。慢慢相處下來膽子變大了可能,這種表現不像話不喜歡的樣子。

16樓:

這就說明那個男生的心理不是很強大。還是暗戀他。最近。

所以造成了她的心。就不看。我就是整他的。

必須的一種趕得早不出去。當成自己客戶自己。這回。

他想說,但是他的心裡。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了

只是不再膽怯害羞了

既然老是看女生,那就是喜歡

而且現在敢直視了也證明是更加喜歡了

18樓:

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喜歡啊,不喜歡的話才不會這麼關注你。感覺是

暗戀你的害羞男生。想想我以前也暗戀過高中同學,放假了滿腦子想她。哈哈,這樣都被你發現了啊,看你喜歡不喜歡他了,有意思的話多跟他相處,互相瞭解下,時間長了就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了。

結婚是個選擇的過程,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性格,能不能好好的相處。以後生活還能少些摩擦,所以你要擦亮眼睛,一般暗戀你的男生是不會主動追求你的。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主動追求你的一定不是暗戀你的,就是這麼矛盾的事情。

20樓:瀋陽律師王

我覺得是啊,這應該是喜歡的表現吧。不然怎麼不看別人呢。

當然啦,你要是發現他也看別人,各種看,那說明這男的不是眼神有問題就是腦子有問題,要不就是單純的喜歡女孩子,正常,青春期男孩喜歡女孩也正常啊。不喜歡才不正常吧。

你要是也喜歡他,就多接觸接觸,不喜歡就不要接觸了。

不過,不要早戀哦。如果還是學生就要以學習為重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剛開始偷看你,被發現了躲閃,也許這個男生比較內向。時間久了他發現女生不討厭他。所以他慢慢的就敢直視女生說話了,肯定是喜歡了。因為這個男生性格內向靦腆,應該也不善於表達吧!

22樓:墨梓楊

也不一定吧。也不排除他自己有信心,想要慢慢接觸喜歡的女孩子了。當然不喜歡的情況也有可能,只是可能性不大,哪有那麼容易不喜歡一個人,除非本來就不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女生難道喜歡男生嗎?這年輕的時候很多時候。這是感覺到愛情都是朦朦朧的。去只是一個心裡的一種好感而已。順其自然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在暗戀這個女生。剛開始喜歡是想偷看一下,後來才慢慢接觸。喜歡這女孩有一種害羞的感覺還有一點放不開。男人嘛就應該膽大一點天追求你的幸福。

25樓:馬梓開博士

這是一種單戀而已,他顯然對女孩抱有非常多的憧憬和期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開始偷看。是不熟悉。因為愛上女生了。被發現就閃躲。後來慢慢熟悉了。就敢和女生說話。這更加說明這個男生愛上了這個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點兒意思。不敢表達出來。後來慢慢的。敢和女孩兒說話。談戀愛也是一種鍛鍊。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會知道。

28樓:空浮雲一

他是已經喜歡上女孩了,雖然一個男孩他能隱藏自己的心思,但他逃不過自己內心的想法,內心深處的喜歡總是無意間暴露出來,就像眼睛有意無意的看女孩,一看女孩看他就躲開,其實這就是矛盾的心裡,因為情竇初開的人雖然喜歡對方,而沒有經驗,內心會覺得有些怕怕,不過最後能直視女生說話,也是因為女生的不拒絕給了他勇氣和信心,相信相處久了,一定有發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青春期的男孩子很多對待感情還是很內向的,面對越是喜歡的女孩就越不敢對視,慢慢的時間久了就是暗戀了,可他們早晚會明白暗戀是沒有結果的,他們會學著鼓起勇氣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會主動的對視對方,跟對方說話,但是羞澀還在,對視一會兒就又會躲開了,很純真的年紀和感情,好好珍惜吧。

30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個孩子比較敏感自卑,可能有些社交恐懼,尤其和異**往!不是不喜歡女生,而是怕被人笑話,需要及時進行專業的心理諮詢!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31樓:成若菲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習慣了,人在做第一件事情的時候肯定是會有點不習慣和害怕的,所以會躲閃,但是看多了就覺得無所謂了,所以自然也不需要害怕。你想想之前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啊,因為我們並不清楚這件事情的後果是什麼,所以才會小心翼翼的慢慢探索,積累一定經驗以後會好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個男生可能是靦腆,性格有點內向,又

老公和我不是一個省的人,他想離婚卻不說玩失蹤我聯絡不到了,他也不管兒子我兒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得了,以後重新開始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我問她的時候她說沒男朋友.但是確實是有男朋友了?為什麼不告訴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她不說可能是因為她想知道你是否喜歡她,是否有想追求她的想法,當你真的這樣做的時候,她知道了她想知道的,但是她怕她告訴你事情的真相你受到的傷害更大,所以她沒有說,而是採取迴避的態度,希望你能夠知難而退,而你是一個不達目的不回頭的人。

應該說她不是一個享受被人追求的女孩子,正如你所瞭解到的。

也許她也很愛現在的男友,如果她能夠放棄現在的男友,說明她不是一個感情專一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追求她,應該說她對待感情是很專一的。

是否有機會,現在不好說,你現在的做法確實讓她感覺到很大的壓力,不自你的,不自她男友的,她需要面對的太多,所以建議你與她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對方,愛就不要讓她為你太累,所以關心她,以平常心態對待你們之間的友誼與感情,也許你的心她能夠體會到,也許你們的未來是有緣分的,但是需要時間,需要等待。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樂觀的看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你是最棒的,你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問下那個女孩漂亮嗎?如果漂亮,那就是lz的問題了。人家都說了「你看我這樣子像是有男朋友嗎?

」而且還是「然後我就認為她沒男朋友,開始追她了。」如果事事都像lz想的那樣子,地球早都和平了吧?lz這裡有點自作多情的成分哦!

既然她都有男朋友了,那麼為什麼不祝福她?這樣也是對她的一種愛!lz,大丈夫何患無妻?

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相信你會很快找到自己的白雪公主的!

36樓:百度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不要太上心了,這樣的女孩子是不會喜歡任何人的,他只喜歡新鮮感,或者是為了滿足被追的虛榮心。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喜歡誰不喜歡誰。當你不理他的時候他反而會有些失落,但是他一定不會像你說的哦!!!!!

女孩子和一個男孩子在一起時往往不會想到靠不靠得住,這些往往是女孩子的家長來考慮的。

37樓:晨曦夢語

我認為那個女孩其實也是曾經喜歡過你,但是你對他無動於衷,所以她認為你不喜歡她,就找男朋友了。不想告訴你大概是因為那個男孩也許沒有你優秀,她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就隱瞞了很多事情。

現在她有男朋友了,你有說喜歡她,覺得很難決定,就說沒有,給自己時間考慮一下。

我想那個女孩是不想傷害她現在男朋友,才那樣的吧。你應該告訴她如果不傷害他的男朋友,就會傷害她以後的幸福,這樣相信她會做出很好的選擇的。

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的詞語,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的四字詞語

不知所蹤 無影無蹤 消失無蹤 不翼而飛。不翼而飛 無影無蹤 不知所蹤 不翼而飛,憑空消失,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的成語 不翼而飛 b y r f i 釋義 翼 翅膀 不翼 沒有翅膀。沒有翅膀就飛走了。形容訊息等流傳迅速 也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也作 無翼而飛 語出 管子 戒篇 無翼而飛者 聲也 無根而固者...

我不見了你慌了是那首詩歌,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出自徐志摩那首詩。

席慕容的 走著走著就散了 風吹過雲就散了,影子淡了 夕陽靠著山倦了,天空暗了 一朵花開得厭了,春天怨了 鳥兒飛得不見了,清晨亂了 長長的髮辮散了,青春,淡了 舞不停的腳倦了,眼神,暗了 兩個人厭了,心裡怨了 路的盡頭不見了,步子亂了 是散了,淡了,是倦了,又暗了 是草兒綠過就算了,是季節變了 誰厭了...

夢見佛像來了又突然不見了,夢見佛像,突然一會沒見了

學佛去,佛己來給你提醒了,還等什麼。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今生不向此身度。更待何生度此身。人身一失萬劫難復啊!夢見佛像,突然一會沒見了 夢見佛像突 然一會沒見了 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佛像突然一會沒見了 前幾天的努力在這兩天總算是有了回報,努力工作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