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白失敗了怎麼辦想飲酒,和女孩表白失敗傷心折磨自己喝酒的時候女孩卻說別喝酒了明明說著把我忘了卻又在關心我

2021-06-25 21:30:05 字數 3572 閱讀 6660

1樓:狂拽炫酷純爺們

回到工作上面來吧,好好努力十年後讓她跪舔你!

2樓:

喝吧 不過最好找個和你一起 好說說話 另一個人最好不喝酒 不要壓抑自己

3樓:雨中情曲花

只要你想醉,,就算喝水也能醉,,誰沒遇到幾個渣人每一次的離別是為下一個人做準備,,不屬於你的即使挽留也沒有用,,屬於你的遲早有一天會到你身邊

4樓:灰雞天上飛

喝酒有用?啥女人沒有,只是這個不適合你,他不喜歡你,你強行得到他幸福?你只能得到她人,得不到他的心,你的女人只是你還沒碰見

喝醉酒之後向感覺還可以的男生表白了,我好尷尬啊,怎麼辦

5樓:源源你是亮星星

雖然尷尬,但至少你說出來了,換作平時你肯定也開不了口,我也一樣。

6樓:飛天黃小強

借酒壯膽,怕什麼,愛一個人無罪的

7樓:了個

如果喜歡他的話就和他表明心跡,不喜歡的話就解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是喝醉酒的了,估計他也沒當真

和女孩表白失敗傷心折磨自己喝酒的時候女孩卻說別喝酒了明明說著把我忘了卻又在關心我

9樓:遙望藍天

關心你也許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說明女孩很善良;你喜歡人家這並不能代表人家也喜歡你,愛情這東西是強求不來的,希望你要搞清楚女孩的態度,不要硬來,免得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應該先做好朋友,相互幫助,是你的,自然會是你的,要講究個水到渠成才好;即使人家女孩心不歸你,另有所屬,你也應該祝福才好。

10樓:莫憶往昔念舊情

我覺得,她這個關心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而不是喜歡你的那種

11樓:太史公寫史記

可能她想讓你忘了她吧,她不喜歡你,但又不希望你為她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不值得傷心,因為人家根本不愛你

13樓:單隻紙鶴

她還是關心你的,可以做朋友嘛

我喝醉了,和一個女生表白,然後就互相不理會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想她做你女朋友還是繼續做朋友?如果真的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就繼續表白和追求啊!

如果只是有好感想繼續做朋友就人家解釋清楚,別讓她誤會了。她不理你,你理她啊!加油!

15樓:小享飛刀

喝酒本來是件開心的事,你喝了酒跟她表白,也許她現在正在為這事苦惱。 先找時間跟她道個歉吧。就說醉話失禮,醉話不算,重新認真表次白

16樓:潤顏閣驛站

平靜,也許不好意思,也許真的不愛,見面無所謂,一切靜觀發展

17樓:幸福 笑老

用行動表明誠意,金石為開

我想自己心愛的女孩表白後,她卻拒絕了我,而我卻為了她學會了抽菸與喝酒,我怎麼辦?

18樓:一方素帕

不要傷害自己,你難道就不能為了她學會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嗎。

19樓:

找個方式發洩,然後另找別的吧

20樓:╰聽鬼唱忐忑

你不該這樣對待自己 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 感情的事 花點時間就淡忘了

21樓:

是你的終歸是你的,到了時間他自然會回來;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你們不會有時間,他自然不會回來。

22樓:戒吥鋽シ依賴

看開點、好好想想這麼做值不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拒絕你痛苦,而不是抽菸喝酒使你痛苦,抽菸喝酒可以忌倒的。

24樓:majina丶

你可以問他你**不好啊,不帥?沒錢?還是什麼什麼,總有個原因吧,=她告訴你後,你為了她努力改正,改正再次表白啊,日久生情,只要你有毅力,相信她遲早是你的人。

由於之前表妹一直想我表白。之後昨天一起吃飯後喝酒之後開了房咋辦呀? 但是她是表妹儘管很高挑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要看你表妹與你的親威關係,是否太接近,如果在三代血親以內,就是不能結婚的,只對放棄這段感情啦,如果不算是太接近的親威,就可以結婚成家的。

26樓:苗沛鬱

怎麼能和表妹談戀愛呢?婚姻法規定嚴禁表兄妹結婚。30年前,我曾經有過表兄妹的戀情,那是一段多麼純潔的愛。她美麗,我英俊。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27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她很漂亮很高挑,她還是你表妹

問本來心裡已有喜歡的女孩可是突然有個喝醉酒的女孩打**像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28樓:幽雅奶茶

女孩醉酒不能信,她雖然可能說的是實話,但不是用嚴肅的方式告訴你的,或許她在清醒的時候對你的感覺就不一樣了,還是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醉酒的女孩子是什麼關係 處理好 建議追喜歡的

我朋友是男同 以前不是 他喜歡的男的不是男同 他喝酒後還表白了 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尷尬 說喝多了 開玩笑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想玩花招,沒門。

32樓:津手機配件收購

心理不健康,就快離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

要想得到這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人生不怕重來,就怕跌倒了站不起來!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是不安於現狀的人,只有積極進取的人,把握機會的人才是最棒的人!

我有天晚上喝醉酒,然後給一女孩子表白,然後她說她有男朋友啦!還說要和我保持距離。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解釋到酒後亂性,跟她說不好意思。然後就大膽點主動點和她相處。愛情嘛,需要耐心的,你可以慢慢用另一種的方式追求她,不要急著表白,先了解她。

看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地位是怎樣的。愛護她,關心她……記得女人是水做的哦~

如果覺得她對你還不錯,可以從她較好的朋友那得知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她喜歡誰之類的。如果她對你沒好感的話就感動她,或者做朋友。女人是水做的哦

你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但是要慢慢來,不要猴急

36樓:shine伱不像他

像這樣 女孩都這麼直說了 當然就是不想和你走的太近 做普通朋友應該還是可以的把

表白失敗後怎麼辦,表白失敗後 怎麼辦?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其實你已經犯了愛情規則中的一大忌,誰先表白誰將處於被動地位,既然關係很要好,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和相處呢,愛情的燃點往往就在一瞬間,你無微不至的關心,對方肯定不會是無動於衷。試想,你現在表白以後和以前有什麼實質性變化?站在女性角度,表白以...

表白失敗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不要太纏要適度,要不然她會煩的,如果想約的話就直接說,也許她也正在等你主動開口約她呢,你沒試過怎麼知道?你說發簡訊失敗了,那就當面說,那樣會顯得你是真誠的想和她在一起的,比起那些冰冷的字好多了,知道不?暈 你們先相處啊 還像以前一樣好...

表白失敗後,我應該怎麼做,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即便是表白失敗,也不要灰心。可以繼續追也可以當朋友。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只要是人,都要愛的需求,喜歡 暗戀一個人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雖說表白失敗後的初次見面有一些小尷尬,但過去了就沒事了,你平常是怎麼對待同學的,之後就怎麼對待她。如果你很喜歡她,還想追求她,那就繼續追求好了,誰說戀愛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