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好玩嗎?最近看很多人都在玩,想買個。系統自帶哪些遊戲,值得買嗎

2021-06-25 22:07:41 字數 6114 閱讀 2040

1樓:鈔照

值得!真的很好玩!

switch的顏值,迄今為止最好看的主機,超強對比的色彩,拿在手裡好看的不行

它能讓你 隨時隨地 玩遊戲 小巧便攜,主機、掌機隨心切換而且遊戲可玩性強

好玩的遊戲有: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超級馬里奧奧德賽/異度之刃2/獵天使魔女/星之卡比以及寵物小精靈

switch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2樓:刑靚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就連打遊戲都心煩意亂、坐立難安。為了滿足大家夏季玩遊戲的需求,本次我們蒐羅了不少“清涼遊戲”,相信其中總會有一款,值得你用這夏日的時間,換取心中的“安逸”。

3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這款由任天堂自家出品的動作 rpg遊戲可謂經久不衰,《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中玩家操控林克醒來時海拉爾城堡已被加農控制,之後便開始了冒險旅程。

遊戲中,玩家用火把可以把草點燃,而水可以滅火,以辣椒為原材料烹飪出來的食物

4樓:

塞爾達馬里奧烏賊娘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達 荒野之息 (有中文)

馬里奧奧德賽 (有中文)

異度之刃2 (有中文)

噴射戰士2

獵天使魔女1+2

以撒的結合(這遊戲太適合ns了,此遊戲有pc版)怪物獵人xx

馬里奧賽車 (有中文)

以及還沒出的 任天堂大亂鬥 馬里奧網球等等

switch上哪些遊戲你覺得好玩?

6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跑酷類和益智類遊戲比較好玩,在娛樂消遣的同時還鍛鍊了身體,而且給了我們很好的體驗

7樓:小張遊戲快報

超級馬里奧:奧德賽,馬里奧系列是世界系列遊戲總銷量第一 ,遊戲很好玩。

8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動物森友會》,這也是這段時間最火的遊戲了,在遊戲裡也可以交朋友。

9樓:計浦

要是論好玩的遊戲,那肯定要說到《塞爾達傳說》了,這款遊戲甚至重新定義了開放世界,在裡面有很多可以別的遊戲不能做的事。

switch必玩遊戲有哪些?是怎麼樣排名的?

10樓:小入戲

switch沒有固定的排名和必玩遊戲,因為遊戲因人而異,每一款遊戲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我只能通過銷售量來給排名。

1、寶可夢:劍 / 盾

同義詞 寶可夢劍盾一般指寶可夢:劍 / 盾

《寶可夢:劍 / 盾》是任天堂發行的遊戲。《寶可夢:劍 / 盾》 2019 年11月15日登陸ns平臺,支援日語、英語、簡體 / 繁體中文等語言。

遊戲玩法上,本次《寶可夢:劍 / 盾》在遵循了系列傳統的“暗雷”遇敵玩法的基礎上,加入了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let's go!

伊布》相同的“明雷”遇敵玩法。

同時保留野外對戰系統,這是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let's go! 伊布》不太一樣的地方。

發行首周600w銷量,截止2023年11月16日,已達到1800w銷量。

2、超級馬里奧:奧德賽

《超級馬里奧:奧德賽》是任天堂遊戲公司發行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沙盒)。本作是睽違15年、繼承《超級馬里奧64》以及《超級陽光馬里奧》高自由度血脈的箱庭探索3d馬里奧正統續作。

截止2023年12月31日《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全球範圍出貨量達907萬。2023年12月截止全球累計銷量,《超級馬里奧奧德賽》1376萬份。

3、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ゼルダの伝說: ブレスオブザワイルド)是由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與子公司monolith soft協力研發製作的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故事發生在海拉魯王國滅亡的100年後,曾經一場大災難襲擊了海拉魯王國使之滅亡,主角林克在地下遺蹟甦醒,追尋著不可思議的聲音,開始了新的冒險之旅。

2023年12月switch版1168萬份。

4、噴射戰士2

《噴射戰士2》(splatoon 2),是任天堂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1]  2023年7月21日獨佔登陸新主機ns。《噴射戰士2》擁有1080p解析度與60幀率畫面,與對新機能“hd振動”的對應。

玩家要在對戰中 4 vs 4 的隊伍戰,使用各種各樣的**把對戰場地的地面塗上我方隊伍的顏色,佔色面積多的隊伍可獲得勝利。

2023年12月截止全球累計銷量,《噴射戰士2》827萬份。

5、健身環大冒險

《健身環大冒險》(ring fit adventure),是一款switch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支援簡體中文且包含中文語音。

這是一款主打健身的遊戲,玩家可將ns上的joy-con裝入遊戲自帶的“ring-con”及腿部固定帶中, 以識別自己的動作,一邊健身一邊在遊戲中冒險。在遊戲中可實現60種的健身,並且可將記錄上傳,與世界範圍內的玩家競爭。

2023年10月25日,銷量大約6w套。

選購要點:

1、對戰性。

對戰性以寶可夢劍盾和噴射戰士2為主,他們對比其他幾款遊戲有極強的對戰遊戲性。

2、益智性。

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和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這兩款遊戲非常適合喜歡闖關的人群,遊戲重複可玩性強。

3、休閒類。

健身環大冒險非常適合休閒,也對健康有所幫助。

11樓:每日科技推

廣受好評的switch遊戲推薦第二彈來啦!快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遊戲!

12樓:窗外的社會

switch必玩遊戲有:《怪物獵人》、《文明6》、《色彩噴射團2》、《任天堂大亂鬥》、《馬里奧賽車8》、《城市天際線》。

排名靠前的是:《怪物獵人》、《文明6》、《色彩噴射團2》、《馬里奧賽車8》。

《怪物獵人》是一系列動作遊戲。到目前為止,它已經更新了很多代。每一代都有其完整的設定,但它們是相互關聯的。

這一系列遊戲所構築的世界觀是非常巨大的。總的來說,它的每一部作品都相當於同一個版本。獵殺怪物的遊戲在**的不同部分進行。

《文明6》在遊戲方面,我們應該走經濟加技術加征服的路線。經濟上的首要任務是儘可能多的商隊將為帝國鋪平道路。無論是動員軍隊還是工人,他們都會受益匪淺。

在早期和中期,在各種政策的幫助下,一輛大篷車可以到達幾乎四分之一的城市。在擴建一座新城市時,它將由大篷車加以補充。

《色彩噴射團2》這是任天堂第一方開發併發布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這是wii u遊戲“彩色噴射叢集”的續集。玩家可以化身烏賊在地圖上的石油戰鬥。

這一次,玩家可以利用交換機主機的功能隨時隨地進行遊戲,也可以進行區域性多人作戰。

《馬里奧賽車8》。所有的角色不僅僅是外表不同,事實上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特點,其中最明顯的一個感受就是重量。輕量級角色,如嬰兒角色和奇諾比,通常有高加速度但低最高速度中等量級角色,如普通馬里奧和路易吉等。

13樓:別搶我題啦

switch必玩遊戲有《八方旅人》、《塞爾達傳說:夢見島》、《萊莎的鍊金工》、《二之國:白色聖灰的女王》、《clannad》。

排名依次是《八方旅人》、《塞爾達傳說:夢見島》、《萊莎的鍊金工》、《二之國:白色聖灰的女王》、《clannad》。

《八方旅人》是由知名rpg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enix)牽頭製作併發行,一經發售便立刻斷貨的殿堂級2.5d畫素作品。負責該作的製作小組曾經制作過《光之四戰士》、《勇氣默示錄》等經典本格rpg大作,作品品質有口皆碑。

本作你將操控八位主角,完成每一個人的故事,或是揹負罪孽,或者是捍衛正義。八位旅者的故事交織在一起,最終揭露出大陸上正在進行的陰謀。本作的八位主角性格迥異,發生的故事更是震撼人心,精彩紛呈。

更有無數的之前和探索要素穿插其中,共同構成了衣服巨集大的歷史畫卷,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塞爾達傳說:夢見島》(又名織夢島)是一款於2023年登陸gb的rpg冒險遊戲,曾在2023年進行復刻。於其他塞爾達系列兼顧動作於解密雙要素不同的是,本作十分看重玩家的探索和解密能力。

如果特別喜歡宮崎駿的動畫,曾在那神祕而美好的世界中盡情徜徉,那麼《二之國:白色聖灰的女王》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款作品。二之國系列由知名公司level-5負責開發,如果不瞭解這個公司,那至少應該聽說過這些大作:

《妖怪手錶》系列、《閃電十一人》系列、《雷頓教授》系列。而它的**同樣值得期待。

14樓:今夕何夕處

switch必玩遊戲有:《異度之刃2》、《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排名依次是:《異度之刃2》、《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1、《異度之刃2》

《異度之刃2》同樣是由任天堂出版發行的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雲海為舞臺,講述了男女主角結伴尋找人類終極天堂樂園的奇幻冒險故事。遊戲有著遠大於初代異度之刃的開放性世界地圖,玩家們可以在有中體驗草原、荒漠、雪山、機械都市以及雲海中城和古代以及在內的多種不同環境。

而在劇情方面,遊戲在龐大壯闊的世界觀下為我們以十分細膩、飽滿的感情講述了一段戲劇性極強的故事,完美的繼承了初代《異度之刃》劇情的精髓,不管從哪個方面,這款有都稱得上是ns平臺上不得不玩的遊戲佳作。

2、《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

《馬里奧賽車8豪華版》是任天堂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競速類遊戲,為ns主機獨佔。不僅在遊戲中收錄了wiiu版《馬里奧賽車8》的全部內容和dlc以外,還在原作的基礎上追加了許多新的要素,達到了48條賽道、42位可操控角色以及更多的全新道具以及新的對抗模式等等。

3、《超級馬里奧:奧德賽》

對於主機玩家來說,2023年是屬於任天堂的,因為2023年的年度最佳遊戲之爭是任天堂的《塞爾達》和《馬里奧》的內戰,這款《超級馬里奧:奧德賽》雖然沒有奪得2023年的年度最佳遊戲,但是依舊獲得了2023年的最佳展出獎、最佳主機遊戲獎和最佳動作/冒險遊戲獎。

《超級馬里奧:奧德賽》是ngc《陽光馬里奧》的續作,沿用了自由度極高的箱庭探索機制,還原了很多現實世界中的場景,擁有豐富的遊戲關卡和充滿驚喜的遊戲探索內容,是switch平臺上不得不玩的遊戲佳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名《塞爾達曠野之息》

switch公認的超級神作,號稱開放世界作品中無法超越的存在(包括主機遊戲),絕對開放的地圖,豐滿且充滿層次感的劇情,眼花繚亂可簡單可高玩的戰鬥系統,動人心魄的配樂組成了這部雄偉的史詩遊戲篇章。每次開啟塞爾達,彷彿又化身那個無所畏懼的少年,以勇氣為弓,以堅韌為劍,為了心愛的公主再奮不顧身一次

雖然是自由度非常高的遊戲,遊戲還是有比較多工指導,跟隨主線和支線任務,能很好地瞭解各種操作,每個劇情都配有大量的cg幫助玩家瞭解遊戲的背景和故事,沉浸感十足 。

另外一大特色就是解謎,整個遊戲有100多個有趣的解謎關卡供玩家挑戰,由簡單到困難,任君選擇,是否完成解謎對主線沒什麼大的影響,休閒玩家也不用過於擔心,強烈推薦!

第二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作為現在最火的社交經營類遊戲,遊戲長期處於賣斷貨的狀態,火爆異常

遊戲基本是純養成類的模式,在一個專屬自己的小島中想幹嘛就幹嘛,並且設計可愛細節豐富,無論男玩家女玩家都被這些完美的小造型深深吸引。遊戲內的時間與現實同步,把遊戲節奏真正放緩,遊戲裡大量的物種和突發任務讓玩家很好地保持新鮮感,整個遊戲足夠休閒和**,玩家之間的互動也非常友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經營類社交遊戲,玩遊戲的過程中還能認識很多新朋友呢!

第一名 《火焰紋章 風花雪月》

作為一個非常知名的遊戲ip,新作《火焰紋章 風花雪月》將這個遊戲系列提高到前所有未有的高度

4條不同的角色線推進劇情的前進和演變,以戰棋類的對戰模式呈現巨集打的對戰場面,玩家可同時培養十幾個角色進行遊戲,每個角色都用自己特有的技能和性格,能變換十幾種不同的兵種,可玩度非常高,根據劇情中不同的選擇,將影響後續遊戲的發展以及陪伴自己的情侶,每一個結局都一份不同的感動,這款遊戲一旦玩進去,就是一款令玩家無法自拔的神作,強烈推薦

以上就是最耐玩遊戲的排名,歡迎討論,感謝大家

很多人看東西能用什麼成語形容,很多人看一個東西能用什麼成語形容

眾目睽睽 zh ng m ku ku 眾目睽睽,成語,作謂語 定語 指在廣大群眾注視之下 多用於貶義 意思是,大家的眼睛都睜得大大地注視著。中文名眾目睽睽 讀音zh ng m ku ku 詞意被許多人注視著幹某事 出處 鄆州溪堂詩並序 結構主謂式 出處唐 韓愈 鄆州溪堂詩並序 公私掃地赤立,新舊不相...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都是看臉的,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臉時代?

嗯我也覺得很多人看臉很不公平,長相是天生的不好改變。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 內你剛認識一個陌容生人,你對他的第一印象來自 所以雖然外表不是很重要,但也是人與人之間認識的第一步,所以適當打扮自己,同時也要注意內在修煉,畢竟人與人深入瞭解之後還是看內在的 有可能是這段時間吃東西不注意,作息不健康也容易水腫...

最近看很多人在用開言英語,想問下靠不靠譜?

想要提高英語水平能力?可以瞭解阿卡索外教網,純外教一對一教學,一年的費用只需6988元左右,一節課低至元,分享免費的試聽課程 點選即可免費預約,價值388元外教試聽課。阿卡索外教老師都持有tesol證書 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 有證的才是外教,沒有證的是陪聊,現在外面很多機構都是黑外教。大家都說自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