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妹妹我兒子叫她什麼,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2021-06-26 10:03:59 字數 2117 閱讀 1723

1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1)爸爸的妹妹,你應該叫叫姑姑。

2)你的兒子,對於姑姑來說是奶奶輩的,你的兒子應該叫「姑奶奶」或「奶奶」。

2樓:想我所想隨性而為

應該叫姑奶吧,你兒子叫你爸爺爺,你爸爸妹妹,應該是奶奶輩的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區分法:和你一個姓的就是堂哥,不是一個姓的就是表哥。

4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堂哥是指叔叔或者伯伯的兒子

而阿姨姑姑等的就稱為表哥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系表哥拉

只有bai叫◤爹d◥的兄弟的du子女先zhi系堂兄弟姐妹~dao

不過~【中國

版】實在太麻煩拉~

人地外國~叫權uncle & aunt 麼得咯~哎~~~~~~~~~~~~~~~~~~~~~~~~~~~~~~~~~~~~~~~~~~~~~~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是我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姑姑的兒子比自己年長稱呼他為表哥,比自己年幼稱呼其為表弟.

7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了堂哥是你爸爸的弟弟或哥哥的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表哥,要爸爸的兄弟的兒子才是叫堂哥。

9樓:我不理女人

姑姑的兒子自然是表哥,伯伯和叔叔的兒子才是堂哥.

我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的兒子叫我什麼?我是女的

10樓:假面

姑姑。爸爸的哥哥的兒子是堂哥,堂哥的兒子就是侄兒,所以叫您姑姑。

傳統以男系為核心,分親屬為宗親、外親和妻親。親屬間,根據每個人的輩分、宗族、年紀與性別,而有特定的親屬稱謂。

中國人的親屬稱謂,具有條理分明、尊卑有序的特點,成為中華文化的一大特徵。

11樓:幸運小小雨

搞那麼複雜不容易弄清楚,簡單一點,就好理解了。

其實就是:

(1)你爸爸的哥哥,你應該喊大伯

(2)那麼你大伯的兒子和你就是平輩,跟你是兄妹關係,那麼他的兒子肯定就是喊你姑姑了。

12樓:凌晨的風

你堂哥的兒子就是你侄兒,他叫你姑姑。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堂侄,

應該叫你堂姑。

我爸爸的妹妹的老公叫什麼?

14樓:夢死無常

爸爸的妹妹的老公,就是姑姑的丈夫。你應該叫姑丈。因為,你比姑姑的丈夫小一輩,按關係正宗稱謂,應當叫姑丈。(各地叫法不一,有叫姑丈,有叫姑父的。)祝好!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15樓:知名不具具

你應該叫他表哥或表弟(看與你年齡大小),也就是你的老表。

我管爸爸的妹妹的兒子叫什麼

16樓:麴淼歷穰

你叫他表弟!

堂兄弟說的是你爸爸的兄弟們家的孩子,你們都一個姓,在古時候不分家就屬於在一個大家庭裡。

你爸爸的妹妹嫁出去就是人家的人了,生的孩子是人家的姓。

我爸爸妹妹的兒子的女兒叫我叔叔 那她叫我兒子叫什麼 是表弟嗎?

17樓:疏曼華豆茶

你爸那邊的,歲數比你大的女生叫堂姐,比你小的叫堂妹;

你媽那邊的,歲數比你大的女生叫表姐,比你小的叫表妹。

爸爸的妹妹的孩子 我要叫他什麼

18樓:牛尋桃

爺爺的弟弟你要叫叔祖父,他的兒子你要叫叔叔,這些都對,那叔叔的兒子要叫你什麼呢?你和叔叔的兒子是堂兄弟關係,他比你大你就叫堂哥,比你小就叫堂弟,為了拉近距離,就去掉堂字,就叫哥哥或弟弟。

19樓:booklook小童鞋

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叫她什麼,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我們那父親的大哥大嫂叫大爺 輕聲 大媽,二哥二嫂叫二大爺二大媽 你哪的人啊?爸爸的大哥一般叫大伯 伯伯,大嫂一般叫大媽 伯母,叫大媽顯得親一點,伯母有點生疏感。各地稱呼不一樣 父親的嫂子 父親兄長的妻子 你如何稱呼你父親的兄長,轉換一下就是了。大伯 大伯母,大伯孃 大叔 嬸孃等 你爸的兄弟叫叔叔 伯...

我父親的堂妹我應該叫她什麼,我爸爸的妹妹我應該怎麼叫她我應該叫她什麼啊

當然是稱呼她堂姑。但在實際生活當中,稱呼姑姑或按行次排稱呼大姑 二姑.我爸爸的妹妹我應該怎麼叫她我應該叫她什麼啊 可以喊姑母和姑媽還可以說姑姑,我覺的姑姑最好。叫姑姑.她應該叫你的名字,以輩分來講,你是她的侄女 希望採納 可以叫姑姑,她要叫你侄子或侄女 我們這裡爸爸的姐姐叫姑,妹妹叫娘ni ng 爸...

我的兒子的兒子怎樣稱呼我爸爸的妹妹

你兒子的兒子也就是你孫子,你孫子稱呼你爸爸為曾祖父,那麼你爸爸的妹妹也就是你孫子的 太奶奶了,或者是曾祖母!謝謝採納!我的兒子的兒子怎樣稱呼我爸爸的妹妹 如果你兒子跟你叫媽媽,那麼你兒子的兒子就叫你爸爸為太姥爺,他的妹妹就是太姑姥嘍,如果你是爸爸,那你兒子的兒子就叫她太姑奶嘍.你兒子的兒子也就是你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