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excel表匯出成文字並以符號分隔列

2021-06-26 11:19:05 字數 1205 閱讀 5221

1樓:163灰

可以通過直接複製**,然後查詢替換的方法來實現。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excel**裡的內容複製貼上到txt文字里。(excel裡的列在txt裡轉換成了製表位)

2、按ctrl+h調出替換視窗,在查詢欄按tab鍵,在替換欄輸入「|」,全部替換即可。

2樓:泉思迪

簡單,在匯出的文字-編輯-替換-複製,匯出來時列與列之間的一段空格-將複製的空格粘在查詢欄裡,在替換欄裡寫你想指定的符號,再按全部替換就可以了,

是不是你想要的格式呢!

若不是再傳送資訊給我!

3樓:飛飛

非常簡單!!!!呵呵,你算是問對人了.我經常做這樣的轉換.步驟如下:

1,把你的excel檔案->另存為-> csv格式檔案-->記事本開啟csv檔案-->編輯---->用"|"全部替換","

2. 把替換後的csv檔案另存為txt或其他你需要的格式.就okl3新手上路,飢寒交迫,要是覺得能幫上一點點忙,賞個稀飯錢吧.5555~~

4樓:

為什麼一定要用|分隔呢?如果是使用其他dbms處理,他們一般有匯入啊?

我知道vfp6(visualfoxpro6)中,可以先匯入excel表,然後匯出為txt檔案時設定分隔符為|就可以。

excel中怎麼將用逗號隔開的內容單獨分成一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此列 資料 分列 分隔符號 下一步

分隔符號 如果要以半形逗號為分隔符號 只勾選 逗號如果以全形(中文)逗號為分隔符號 勾選 其他 輸入 ,完成

6樓:神神小玩子

excel的「資料」下「分列」功能,使用逗號分隔就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列-下一步-選擇「逗號」-完成。這樣前面的01,02,03等會分開,再對後面的進行分列,以此類推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應用,必須多使用後自然就熟練了,不難。

9樓:弗爾佈雷斯

分列,分隔符選「,」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倒到word中,

再製表,製表符選擇用「,」

再倒進excel中。

錄音如何變成文字,怎樣把錄音變成文字

怎樣把錄音變成文字 如果您想使用手機的錄音機功能,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一 使用錄音功能。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重新命名 刪除該錄音等。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

農行代發工資excel怎樣轉換成文字格式

可以用 a1 如果需要某種特定格式,可以選擇類似於 text a1,0.00 ps 工行 建行等的代發工資也可以這樣處理 貼到記事本就成純文字了。不知具體的要求,只能這樣理解。希望能幫到您,祝順利。農業銀行網銀代發工資批量文字格式轉換程式?詳細 如果是企業網銀的話,不要用excel 用txt檔案。付...

怎樣在excel裡繪製斜線表頭,並輸入文字

在繪製 裡邊有個斜線的模板 很方便的 技術要點 使用 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中的 邊框 選項卡設定斜線,使用 對齊 選項卡結合空格鍵調整文字位置。1 單擊 工作表的的a1單元格,輸入斜線表頭的內容,比如本例中有兩個標題 專案名稱 和 日期 先輸入 專案名稱 然後按快捷鍵 alt 回車鍵,這樣可以在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