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肚子痛,女人說,肚子痛,什麼意思?

2021-06-26 12:08:11 字數 3200 閱讀 7130

1樓: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應該是考慮腸功能紊亂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因為腸痙攣引起來的這種症狀,沒有必要過於緊張的。建議平常儘量的避免肚子受涼,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可以考慮進行腹部的按摩熱敷,可以口服調節腸道功能的藥物進行**,應該是能夠慢慢好轉的,嚴重的情況應該到醫院進一步檢查腸鏡或腹部超聲。

女人說,肚子痛,什麼意思?

2樓:可靠的唐可竹

女人在說這個的意思是,她大姨媽來了。幹不了重活,給她熱水,暖寶寶啊,紅糖啊。現在是保護動物。在身邊的男友應該細心的準備這些東西,自覺對號入座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了,即大姨媽!

4樓:益玉蓉孔水

人在說這個的意思是。幹不了重活,她大姨媽來了。現在是保護動物,暖寶寶啊。在身邊的男友應該細心的準備這些東西,紅糖啊,給她熱水

女生說肚子痛應該說什麼

5樓:笑納身材

你去準備材料,熬粥給她喝,是痛經的,你看情況吧,熬粥養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她一個城市就說我煮點紅糖水給你喝喝,或者別想著肚子疼分散一下注意力早點睡覺

7樓:在沈家門塘釣的丹頂鶴

說 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如果真的不舒服 我陪你去醫院

8樓:四腳蛇

要去我房間給你檢查一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發性痛經在青春期多見,常在初潮後1~2年內發病。伴隨月經週期規律性發作的以小腹疼痛為主要症狀。繼發性痛經症狀同原發性痛經,由於內膜異位引起的繼發性痛經常常進行性加重。

如果女生說肚子痛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莪是女生,一般說肚子痛 是生理期啦! 其他時候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其他原因。反正都是很難受啦·你得關心她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真的,也許只想讓你陪他

12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肚子疼的目的是想要求安慰

13樓:武世聲飛

想讓你關心她,想讓你幫助她。

女生說肚子疼是什麼意思

14樓:豐倫錯冬

莪是女生,一般說肚子痛

是生理期啦!

其他時候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其他原因。反正都是很難受啦·你得關心她才對。

15樓:佘佑平智溪

或許是希望你關心她,問她怎麼啦

或許是不想跟你一起出去,拒絕你的藉口

有很多種可能啊,你應該自己好好體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肚子痛 是女生快來月經的前兆

當女生肚子疼了 就證明 這個月的月經快要在這一兩天來了或者是在月經期間經常肚子疼 是痛經 如果在他肚子疼的同時 還伴隨著經常往廁所跑 就是說明 這是在月經期間 是痛經 沒什麼的。望採納,親!

17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肚子疼的目的是想要求安慰

18樓:mr00宋

有可能是胃疼,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胃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例假了。你懂得,給好評哦!

女人說肚子疼那時我們男的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發現自己的男人對自己不好時。她會故意裝出肚子痛,堵堵氣。希望他能關心她,愛護她,在意她。

可不要火上加油喔~~做為男人不應該讓自己的女人傷心留淚。女的如果是真的肚子痛,那就要好好的安慰了,在陪著她去醫院做檢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疼,晚上睡覺的時候用手幫她在肚子上按摩一下,就是畫圓圈的那種.因為男性的手勁很大,會很有效的緩解她的疼痛感,她也會很感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肚子疼是什麼時候啊

如果平時那你就要關心她,問**疼,看自己知道是為什麼。問她要不要去醫院

如果是懷孕期間,那你也沒辦法,安慰她,哄她,用溫柔讓她減輕一下痛疼,實在不行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給她食啊```

不要弄得別人胃病啊!

男孩最起碼就是不要令女友挨肚餓啊!

真的有情飲水飽啊?

24樓:睢文赤文華

女朋友肚子疼的時候

你就用你暖暖的手捂著她的肚子

這樣子很舒服的

而且可以減輕肚子疼哦

因為心理暖了其他疼痛就回減輕的

如果親戚來的時候就別讓他下冷水

家務活少做點

祝你幸福!!順便問下男朋友肚子疼女人該怎麼辦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關係,讓她好好休息,調養一下就好了。

如果女生說她肚子痛了,該怎麼安慰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她找個地方坐著,然後你自己去買藥。

或者送她,或者陪她回家,給她拿一杯溫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躺在床上,那熱水給他喝,問題是不是特殊情況。如果是那就喝紅糖水

那樣好得快,或者那熱水帶給她敷

28樓:段啟印慧麗

呃,先問問什麼原因造成

然後多點時間陪陪她

多關心關心她

畢竟女生生病時是最需要人的關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肚子疼怎麼搞得啊,快喝點熱水把,都喝點熱的東西,不要亂走咯,好好在家呆著,實在不行就要去醫院看一看。這一類的話,就是一些簡單的安慰話哦!!

女生說肚子痛是什麼意思,還有大姨媽是什麼意思?

30樓:海森

來月經很多女的叫來大姨媽。來月經時間有些女的會痛經,也就是肚子會疼。

31樓:曦湘

肚子疼就是痛經,而大姨媽就是月經

胃痛肚子痛發燒,胃痛肚子痛發燒

胃痛胃脹胃酸,就用斯達舒 胃痛可能是發燒的前兆,發燒後人的身體是會不舒服,我有時候發燒還會骨頭疼,我媽說是因為發燒所以全身都疼,也許你是因為發燒引起胃部不適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退燒,可以去家附近的醫療診所或者是社群醫院看看掛一個吊瓶什麼的,幫助身體先退燒吧!導致胃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工作過度緊張 食...

肚子痛睡不著?肚子痛 睡不著覺

肚子疼睡不著,應該考慮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喝酒等原因導致的急性胃炎的表現。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查明肚子疼的原因以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 否則會影響自己的睡眠。平時積極的調整自己的飲食,儘量的戒菸戒酒,要少吃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和多潘立酮等藥物進行 應該可以改善症狀。肚子疼痛與多...

肚子痛怎么辦,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