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續寫,結尾好一點,凡卡續寫 結局好點 美好的結局

2021-06-26 12:29:38 字數 1915 閱讀 1023

1樓:腹黑少年有點壞

一連幾個星期,凡卡一直沒有等到爺爺的到來。只能悲傷的嘆氣!

凡卡續寫400字悲慘結局

2樓:狼少

凡卡滿懷著希望睡著了,可是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凡卡揉揉眼睛,嚇了一大跳,老闆站在他眼前,凡卡睡意全無,渾身發抖,怯生生的說;老闆,,,有有什麼事嗎。;老闆大叫到,你這個不知死活的東西,我這麼冷,你卻在這裡睡覺,接著凡卡面臨的是老闆的一頓暴打。

凡卡被打的鼻青臉腫,他十分想離開這個地方。他決定,開始逃跑。

就在一個冷清的夜晚,凡卡偷偷溜走了,他走的十分快,生怕老闆追過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摔了多少次,他只想見到爺爺,他越跑越快,跑啊跑,他累了,就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後,發現自己在部隊裡。

凡卡便當了兵,他還學習,幾年後變成了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他派人四處打聽爺爺的下落,終於找到了,凡卡大哭,爺爺已經老的不成樣子了,可是依舊記著自己的乖孫子凡卡,爺爺那老無表情的面孔清晰地流下了兩行淚水。從此,凡卡與爺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凡卡醒來了。今天是個好天氣!春光明媚,晴空萬里。

凡卡站在門口,盼望著。他相信,爺爺今晚就會來接他。可是爺爺沒來,卻迎來了老闆的毒打「小兔崽子!

讓你給我偷懶,看我不打死你!」老闆怒吼著。夥計們躲在一旁看凡卡的好戲。

晚上,他沒有飯吃。就因為他打了一會兒盹,老闆就不給他東西吃,一點也沒有,飯卡依舊睡在過道里,在夢裡跟爺爺哭訴……

大雁又往南飛了,花兒開放了又凋謝了。已經是第二年的秋天了,可爺爺還是沒有來接凡卡。凡卡想:

我太心急了,爺爺可能正在路上呢!阿里亞希涅又打他了,打得他嘴角流出殷紅的鮮血。凡客躲在角落裡,自言自語的說:

「凡卡啊,你難道還想在這鬼地方再下去了嗎!自己找爺爺去吧!凡卡下定決心,他逃走了。

凡卡記得爺爺是從一條大路把凡卡送來的。可是凡卡卻不知道莫斯科有多少條大路!但他的決心沒有變,他相信上帝一定會保佑他的!他一定能找到爺爺!

天,越來越冷。缺吃少穿的凡卡終於累倒了。凡卡醒來了,過了半天,他蜷縮起來感到身體暖和了。凡卡沒有死,夜晚的星星在頭頂不停的閃爍……

又是一個聖誕節的夜晚,凡卡走著走著,已經不知不覺走了幾個月了,他終於撐不住了,跪在地上。遠處的村莊,閃爍著聖誕節的燈光,凡卡以為那就是爺爺的村莊,可他真的太累了,一點力氣也沒有了。他掙扎著,使出全身最後的力氣,喊了一聲:

「爺爺!」便昏倒了,再也醒不來了……

凡卡續寫,死的越慘越好,死的不能再慘了!

4樓:翼·空幻

續寫《凡卡》

凡卡夢見爺爺寫完信後沉默了一會兒。泥鰍便叫起來,彷彿在說:「我要小凡卡回家!」爺爺抽了一袋煙後,便帶著泥鰍上城裡接回凡卡。

當凡卡再次回到村子裡,他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正在這時,突然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凡卡被驚醒過來,村子不見了,爺爺也不見了。眼前只有昏暗的神像和傳來啼哭聲的搖籃。

老闆一聽見哭聲,便快步走上前去,揪住凡卡的衣服,大聲吼道:「好你個凡卡!你是不是又偷懶睡覺了?」

凡卡受驚地說道:「老闆,我沒有偷懶呀!」

老闆娘看了看作臺,正好看見了凡卡寫信時不小心滴出來的墨跡和那支生了鏽的鋼筆。老闆娘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老闆。老闆用他那雙凶惡的眼睛盯著凡卡無助的雙眼,用命令的口吻問道:

「臭小子!你要寫信給誰?給你爺爺嗎?

」凡卡受驚地點了點頭。頓時,老闆氣得發昏了。一個夥計遞過了一個楦頭,老闆抄起楦頭,對著凡卡身上**地打。打得凡卡遍體鱗傷,滿身是血

第二天早上,晴空萬里。可是凡卡已經虛弱地不能動彈,地上流了大片血跡。凡卡心裡想:

啊!爺爺,我再也不能回到村子見你了!但是,我仍會永遠愛你,永遠為你禱告上帝。

啊!爺爺,永別了……

於是,凡卡便在第二天黃昏時分,懷著永遠的遺憾,見上帝去了。

《凡卡》續寫美好結局 20

《凡卡》續寫,要把凡卡寫死,《凡卡》續寫300字,要把凡卡寫死

感慨因為心裡的怨恨,想要回到家鄉去,但是沒辦法,雖然很怕冷,他堅持著跑回了家鄉,發現了自己的偉大前程,到最後,賺下了很多錢,去到莫斯科,去到那家老闆和老闆娘的店裡說,我要買你這裡所有的鞋子,你給我都給擦乾淨,那時候老闆娘和老闆看著他說,你個窮小子能有什麼錢來買我們全部的鞋子,他拿出了一張價值1億元的...

續寫《凡卡》左右急急急,續寫《凡卡》200字左右 急急急!!

第二天,天還沒有亮,凡卡揉揉朦朧的睡眼,邁著輕快的步子向城門跑去。他在那兒焦急地等著爺爺,但爺爺始終沒有來。凡卡友好地問了問一位過路人 請問幾點鐘了?我看看,六點三十二分了。凡卡一聽,急得連謝謝都沒說便拔腿就跑。因為他必須在大家醒來之前回到店鋪裡。凡卡來到鋪子門前時,老闆 老闆娘已經早早地站在門口了...

凡卡作文短片續寫

其實,寫作文是靠自己,不能依賴於網路 求續寫凡卡300字作文,結局美好 凡卡在朦朧間彷彿看到一隻魔鬼正在揪自己的頭髮,他睜開眼睛 老內板正用充滿血絲的眼睛瞪容著自己,手裡揪著自己的頭髮。老闆拿出一根事先量好的竹籤,跟放在燭臺上的蠟燭一比 少了一截。老闆對著凡卡罵到 兔崽子 敢在聖誕夜敗我的家子看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