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恐龍可以和金魚混養嗎

2021-06-26 16:37:22 字數 384 閱讀 6673

1樓:嬌嬌嬌嬌氣包

不能,首先要看兩種魚需要的環境和溫度是否一致。

其次,混養的話金魚很容易把六角的腮當做紅蟲咬掉。

六角龍魚-鈍口螈屬

頭寬,眼較小,舌大,僅兩側遊離。犁骨齒多橫置,有的間距較遠,有的成"m"形。無額鱗弧。

椎體雙凹型。體側肋溝明顯.多數種類成體以陸棲為主,穴居於土洞內.

體內受精.約有30種。分佈廣,北達阿拉斯加東南部,南至墨西哥高原。

早春繁殖期間進入水塘或溪流內產卵,也有個別種類秋季在陸上產卵。冬雨來臨時,幼體進入水中生活。卵附著細枝或其他物體上。

雌螈約產卵100~300粒,分為若干成串的卵群,每群平均16粒左右,卵的動物極黑棕色,約經30~45天孵出,幼體長約12毫米,有平衡枝。

六角龍魚能吃嗎,六角龍魚吃什麼

目前沒有吃這些的記錄,估計是不能吃或不好吃。六角龍魚鈍口螈屬頭寬,眼較小,舌大,僅兩側遊離。犁骨齒多橫置,有的間距較遠,有的成 m 形。分佈範圍廣,北達阿拉斯加東南部,南至墨西哥高原。六角龍魚無額鱗弧,椎體雙凹型。體側肋溝明顯。多數種類成體以陸棲為主,穴居於土洞內。體內受精,約有30種。分佈廣。六角...

金魚和錦鯉可以混養嗎,狗頭魚能和錦鯉混養嗎

通常是不把這兩種魚混養在一起的 儘管這兩種魚在生物學上有很近的親緣關係,但是由於人們長期以來對金魚的特殊選育,使它們成為如今的行動緩慢的樣子。假如把這兩種魚養在一起,儘管不一定會發生衝突,但是錦鯉在活動能力和搶食能力上明顯強於金魚,如果投食的話,很容易造成錦鯉撐死 金魚餓死的不平衡狀況。另一方面,人...

六角恐龍魚怎麼樣?詳細點啊水的要求 注意事項等等,謝

成熟的六角恐龍bai約可長到25公分左右du,而一般zhi坊間常見到的銷售dao個體約10公分左專右。不過它們的成長屬速度非常快速,如果餌料 充足的話,一個月就可以長到12 14公分,剛開始飼養時只需要普通大小的塑膠寵物箱就足夠了,長大以後就必須移到水槽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欣賞它們獨特行為模式,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