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收藏一套,盛世中華金玉滿堂,請給點建議

2021-06-26 21:11:44 字數 834 閱讀 5680

1樓:

這東西根本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收藏品,只能被歸類為禮品。它的銷售**水分極大,也沒有多少收藏價值和升值潛力,在收藏品市場上根本無人問津,只能拿到社會上依靠天花亂墜的虛假宣傳來矇騙外行消費者。

送你一句話:千萬別理它,誰買誰上當!!!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不好,買這個幹什麼。

3樓:夢之星

買,是真的,不過收藏要好好儲存

我有一枚(金玉滿堂)背面有龍鳳圖的銅錢!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金玉滿堂背龍鳳錢,其具體的價值要看是屬於民間私鑄花錢還是清代開爐錢、錢徑大小、品相如何等才好估價,建議你重新提問發錢幣清晰的正反面**、尺寸以便鑑別估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能有,肯定不值錢

英語的俚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常用俚語

in one's back pocket 在某人褲子後口袋裡(是某人的囊中之物)

7樓:卷展祝水丹

what

theheck

what

isgoing

upwhat's

up這謝算不?

請老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香爐,一面雙龍戲珠,一面金玉滿堂,還有鍍金的痕跡,非常感謝!

8樓:毛神保佑

我也有一個,感覺有一些年代,估計是**時期的

我收藏了一套奧運金玉章不知道是不是真品

由於2008年是我國首次舉辦奧運會,所以市場上的紀念品多如牛毛。但是除了一些官方出品的紀念品外,比如郵票,紀念幣,金條。其他的收藏價值不是很大。你說的奧運金玉章,就是真品的話,升值空間也不大。只要是奧運特許店和中國金幣總公司直營店買的都是真的,其它不敢保證,看看前天央視2套的消費主張節目。要知道,現...

我辦事總是想的一套,做出來又一套,總是跟想的差距太大,像我這種人是不是死了比較好,活著還浪費糧食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要有信心,和想的差距大,這是因為你沒實力,如果你就因為這樣自殺了,這就更說明你沒實力,世界上這樣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你只要培養實力終有一天你會做的比想象中的還要好 聖經,羅馬書,第七章14節到25節 我知道。因為你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求過招。一個人如果聊天時滔滔不絕的聊...

我有一套毛選共五卷有收藏價值嗎,毛選一共有幾卷

要看是那裡出版並印刷的?只有北京新華書店出版並印刷的才有收藏價值。其他地方的也就是每本6 10元左右。沒辦法,誰讓這是發行量僅次於 聖經 的書呢!當時每家每戶都有一套。毛選五卷應該家家都有,但如果是五六十年代出版的前四卷凡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了。毛選一共有幾卷 67年的毛選肯定是四卷 第五卷1966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