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長時間沒用黑屏了,開機後按鍵有聲音就是螢幕不亮,怎麼修

2021-06-26 21:43:52 字數 1328 閱讀 2000

1樓:襲從談葳

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漆雕蘭夢尉戈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充電是突然黑屏了但按開機鍵,有聲音會震動但螢幕就是不會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問題是 顯示屏 排線壞了。或者接觸不良。

不建議自己維修。如果在質保期(一般是一年),直接去售後點,是免費維修的。

如果不在質保期,也可以去售後,讓他們檢修。他們會給**表。你覺得貴,就說不休,拿到外面手機維修店修也可以的

我的手機螢幕黑了,但其他功能都一切正常,就是螢幕不亮,請問該怎麼弄?

4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以後買正版手機吧 中興的智慧機保證你用10年系統也不會壞就是外面壞了那是你自己弄的不怪別人

5樓:王賽

電池拿掉再裝上 看機 下個360軟體 經常清理下 望採納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7樓:番茄欠更

拔電池 ,再開機試試,希望採納。

手機長時間不用,畫素會變差嗎,蘋果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

畫素是固定的 硬體決定的都不會降低除了電池 蘋果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蘋果5s手機照相機照相時對焦不行。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清除快取資料,排除是否相機程式快取資料引起的故障。2 如仍未能解決問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排除是否軟體引起的故障 3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

蘋果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

蘋果5s手機照相機照相時對焦不行。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清除快取資料,排除是否相機程式快取資料引起的故障。2 如仍未能解決問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排除是否軟體引起的故障 3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可以進行系統升級或者刷機。4 最後有可能是相機元件的硬體問題了。需...

手機長時間關機不用會不會壞,手機長時間關機不用會不會i壞?

這個是不會用壞的。1 不關機為什麼不會壞 手機即使24小時不關機,在大部分時間裡也是處於待機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下,手機內部的大部分電子元器件都是不通電的,比如螢幕 揚聲器 聽筒 麥克風等,這些部件雖然容易出現問題,但使用的頻率並不高,平時不用它自然也沒有損耗。2 手機功能壽命 像處理器 記憶體 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