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到廣州有沒有高鐵

2021-06-27 00:54:19 字數 632 閱讀 7582

1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1月,隆昌到廣州沒有高鐵,但有一趟動車組列車,車次是d1851次。

d1851次列車是從四川廣元開往廣東廣州南的動車組列車,列車全程1507km,11:12從廣元站發車,23:02到廣州站,列車執行總時長為11小時50分鐘,其中隆昌北站是途經站點。

d1851次列車的停靠站點包括:廣元、江油北、江油、青蓮、綿陽、德陽、成都東、資陽北、內江北、隆昌北、永川東、重慶西、桐梓東、貴陽東、都勻東、榕江、三江南、桂林西、鐘山西、賀州、佛山西、廣州。

擴充套件資料

d1851次列車成渝高速鐵路的線路走向:

成渝高速鐵路全長308千米,共有11座車站,設計速度350千米/小時,列車最高運營速度在300千米/小時以內。

成渝高速鐵路從寶成線上終點站—成都站向東引出,過陳家灣站後折向正南進入簡陽市,經資陽市、資中縣、內江市、隆昌市後折向正東,過重慶永川區向南延引,與長江在朱楊溪站相接,在白沙站返向東北,沿長江北岸前行抵達重慶站。

2樓:蛋黃西瓜

截止到16年5月份,隆昌還沒有開通直達廣州的高鐵。目前,可以在重慶北中轉一次到達。

隆昌北到重慶北車次資訊如下:

重慶北到廣州南車次資訊如下:

有沒有從廣州到鄭州的高鐵

目前還沒有 廣州到鄭州連動車都沒有直達的,必須倒車 等未來京廣高鐵全線貫通以後,就有可能直達了 到目前為止只是開通武漢到廣州的高鐵而已.你好2廣州到鄭州還沒有開通高鐵,現在只有特快,t202 特快 廣州 鄭州 09 47 第二天00 56 15小時9分 暫時還沒有開通廣州 鄭州的直達高鐵的 到今年年...

廣州到成都高鐵幾個小時到,廣州到成都坐高鐵要多長時間

廣州南站到成都東站有兩班高鐵 廣州南站到成都東站歷時13小時25分鐘 13小時52分鐘 票價 商務座2521.5 一等座1164 二等座816.5 g31206 30 19 55 14小時59分鐘 廣州步行65米 詳情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 廣州南站 公園前 b口 上車 12站廣州南站 下車 g31...

廣州至福州有高鐵嗎,廣州到福州高鐵

廣州至福州是有高鐵的,該車車次為g1610次列車。g1610次是一列由廣州南到福州的高速動車組列車,全程861公里,執行時間6小時10分,發車時間為14 55,到達時間為21 05。全程二等座票價339元。本列車途徑福連線 樟福線 杭深線和廣深港線 途經廈門北 潮汕 普寧 鮜門 深圳北 泉州 莆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