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招聘2023年應屆生,2023年畢業未落實單位的可以

2021-06-27 01:37:54 字數 1125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申請了暫緩就業的,而且公告上有說明包含暫緩也就的就可以,如果你沒有申請暫緩就業的那就已經不算了

2樓:南方有喬木

應該是不可以,可以的話會註明應往屆生都可以報名,你也可以打**諮詢一下比較準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樓:就業求職風向標

本次國家電網招聘原則上是19屆可報的,18屆的話,只能說試試。機會不是很大。

可以詳細看下招聘要求:

(一)基本條件

1.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畢業生,或者獲得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的國(境)外院校畢業留學生,成績合格,取得相應學歷、學位。

2.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認同公司誠信、責任、創新、奉獻的核心價值觀。

3.身體健康,符合電力企業生產一線崗位要求。

體檢以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為基本標準,根據電力行業生產一線崗位需要,增加辨色力正常、肢體健全等專案要求。其他經河南公司指定醫療機構鑑定認為不適應電力作業崗位者,不予錄用。

4.應聘畢業生所學專業指其主修專業,不包含第二學位專業。

(二)優先條件

1.2023年畢業,一般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國(境)外院校畢業生,2023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畢業,2023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獲得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

2.應聘者一般不超過以下年齡:本科生25週歲、碩士研究生28週歲、博士研究生33週歲。年齡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30日。

3.具備用人單位急需專業和相應學歷要求的畢業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明確說了要2023年應屆生。跟暫緩就業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是不可以的

jingrui

我是2023年8月份畢業的學生,因為考公務員沒有找單位,2023年3月份報國家電網算應屆畢業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夠重新派遣的的話,可以算應屆生,但不能算2023年應屆生

7樓:玖石國網

這種身份很尷尬,已經不是應屆生了。

國家電網招聘有往屆生嗎,國家電網只招收應屆生麼 往屆生不要麼

不招收下圖是從國家電網截圖的2019年的招聘簡章 這上面明確的說明了只招收應屆畢業生,對專業以及年齡有嚴格限制。一般國家電網都有社會招聘的,你可以去他們官網上面瀏覽下是否有相關資訊,然後多看一些招聘考試資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國家電網招聘不招往屆生,只招應屆生。招聘分兩批,第一批和第...

國家電網2019校園招聘考試的筆試考什麼

根據奕誠對大綱的整理,筆試中考生分為三類。第一大類 電氣類 計算機類 通訊類 金融類 財會類專業等有明確的類別分類 筆試考查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兩部分。綜合能力主要為言語理解 數理思維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 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 包括特高壓 智慧電網 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 企業文化 形勢與政策 ...

2019山西國家電網考試,考什麼內容

2020國家電 bai網山西分公司 招聘筆試考什du麼內容?2020國家電zhi網山西分公司招dao聘筆試科目有哪版些?2020國家電網山西分公司筆權試形式是什麼?以下是2019山西國家電網校園招聘筆試內容,供考生參考。筆試內容 1.筆試物件。應聘畢業生均應參加國家電網公司統一組織的招聘筆試。2.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