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務員體檢標準,福建公務員體檢標準

2021-06-27 03:59:56 字數 757 閱讀 3576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釺維瘤不會有很大的影響的,你這邊最好早日去醫院檢查下,看看需要怎麼**,為了自己身體好也去檢查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體檢依照國家規定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關於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通知》、《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有關修訂內容的通知》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等規定組織實施。

公安機關、****機關、監獄、勞動教養管理機關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的司法警察職位,以及安監等部門對身體條件有特殊要求的職位錄用公務員,應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的規定檢查有關體檢專案,該特殊標準未作規定的職位或專案,其公務員錄用的體檢標準仍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2023年福建公****報考指南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萌寵奇趣樂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體檢問題,請參照公安系統錄用體檢標準進行,同時關於您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帶上體檢標準,詢問當地三甲以上醫院專家或者醫生。同時也希望您去醫院做個檢查,預防腫瘤惡化,早**,早健康!國公網全體工作人員祝您身體健康,考試順利!

福建省公務員體檢詳細標準是什麼?

福建公務員一般要多少分能進面試,福建公務員考試一般招多少人呢?進入面試要多少分呢?

不一定 我自己是2011春季上岸的 不知道秋季情況。不過據說秋季比較好考。那就在春季基礎上加5分左右吧!如果是廈門地區。至少140才又把握在一般的崗位中上線。當然135分上線的也有。不過那個專業限制比較大。如果是福州地區。至少135為底線,可以稍微有把握上線。如果是龍巖 寧德。125就比較有把握上線...

重慶公務員面試前需要資格複審嗎,福建公務員面試前資格複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是的。現場複審報名資格在2013年11月4日至11月9日之間進行。在筆試合格人員中,按面試 體能測評 比例進入面試 體能測評 的人員,須持有關證件資料,按照規定時間和指定地點 詳見2013年10月底 重慶市考試錄用公務員資訊 欄目下的 重要通知 欄釋出的2013年下半年面向社會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

公務員體檢前一天失眠,公務員體檢前失眠對體檢有影響嗎

公務員體檢前一天,你失眠了,說明你把體檢的事情看得很重,也許你是怕身體有狀況或者是你怕體檢查出問題影響你的前程。體檢前最好休息好,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就不會出現失眠情況。如果你身體健康就沒必要擔心,而且公務員體檢都是常規體檢,如果沒有傳染病都可以通過。公務員體檢前失眠對體檢有影響嗎 失眠可能會造成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