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x6方向盤可以調嗎,吉利遠景x6方向盤按鍵只能切換三個

2021-06-27 08:49:41 字數 3028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這個吉利遠景suv,你這個方向盤的按鍵只能切換三個什麼?你這個問題也沒有說清楚啊,方向盤你的是低配還是高配?方向盤上有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的速度加減,然後還有那個音量靜音擴音,語音通話,這些都是有的。還有儀表臺選單的啟用按鍵和下上下翻頁都都在方向盤上面。所以你說的這個三個什麼?

我就沒有搞懂。你可以發張**來,我告訴你每一個按鍵的作用和功能。

吉利遠景x6方向盤按鍵只能切換三個

2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你說你的這個吉利遠景suv,你這個方向盤的按鍵只能切換三個什麼?你這個問題也沒有說清楚啊,方向盤你的是低配還是高配?方向盤上有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的速度加減,然後還有那個音量靜音擴音,語音通話,這些都是有的。還有儀表臺選單的啟用按鍵和下上下翻頁都都在方向盤上面。所以你說的這個三個什麼?

我就沒有搞懂。你可以發張**來,我告訴你每一個按鍵的作用和功能。

3樓:一壺清茶半畝竹

你的車最後怎麼解決的

吉利遠景x6方向盤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網上購買一個方向盤套,然後根據,汽車方向盤的尺寸自己縫合,相對更加好一些。

5樓:安卡汽車

直徑:37.5-38 粗細:9釐米

吉利遠景suvx6的遠光燈怎麼調高低

6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進入車內可以看到中控臺左側的燈高度控制旋鈕。

旋鈕上標註有對應的燈光高度檔位。

燈光高度檔位調節到「0」檔,這個檔位的燈光為最高檔位。

如果需要將燈光高度稍微降低一個檔位。可以將檔位調節到「1」檔。

燈光高度檔位調節到「2」檔,使得燈光高度相對較低。

如果需要燈光高度為最低的檔位,可以將檔位旋鈕調節到「3」檔。

7樓:

大燈本身有個調節螺絲,找一面牆,夜裡對牆開啟大燈,距離牆三米五米的都行,調節螺絲,達到自己滿意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6這個車子遠光燈高低在方向盤左邊有調節高低的按鈕呢,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遠光燈調節的話需要你開啟發動機艙然後進行調節的,建議還是讓專業人士處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點原因os又為這款車的遠光燈只需要開啟發動機艙蓋,然後大燈後面有螺絲,你可以左右旋扭一下,就可以調節大燈的高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直接開啟發動機引擎艙蓋,大燈後面是有調節螺絲旋鈕的。用扳手可以除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維修廠,讓維修工幫你調節一下大燈後面的螺絲,這個是要有經驗才可以調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大燈後面有兩個螺絲,一個是調節左右,一個是調節高低的,你可以夜間自己用螺絲刀調節一下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在方向盤的下邊就有按鈕。你可以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大燈的後面有調節燈光高低的旋轉螺絲,然後進行調整就可以了,您可以到汽修廠或者到四s店進行調整,還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儘量的遠光燈,不要調整的太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調整的話是要從大燈後面的螺絲上進行調整的,你可以自己調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去修理廠讓維修是否給調整這個在大燈後面都有調整螺絲,

吉利遠景x6suv18款的方向盤轉向偶爾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一下底盤上面的球籠問題

19樓:安雞崽

最近在車庫中倒車轉向時聽到咔咔咔的聲音,聲音比較大,其實以前轉向也有過這種咔咔咔的聲音,只是頻率沒有真頻繁,而且聲音比較小,以為是正常摩擦聲音,加上平時開車比較少,基本都是停在車庫,所以沒有去檢查,不過最近在轉向時響聲頻繁,而且聲音變大了很多,當前車友會裡面也有很多關於該問題的投訴,有的人已經去車質網進行了投訴,如果得不到處理,大家可以直接去反饋。

誰知道遠景x6方向盤按鍵燈開關在**,謝謝

20樓:歉幼駒恫

找4s店售後看下是什麼問題,會不會是大燈的開關沒有開在auto這個檔位。

你好請問一下我的是遠景x6(2016款)主要問題是左右打方向盤異響這什麼原因

21樓:

可能是上下比球頭、轉向球頭或羊角,不排除轉向機有問題;

還是去檢查一下更好確認根本。

遠景suvx6在拐彎的時候響。怎麼回事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轉向異響的問題有可能是轉向機齒輪齒條間隙大,也可能是萬向傳動裝置間隙大,還要具體聽聲音判斷。出現這種異響還可能與減震器壓力軸承有一定關係。壓力軸承的損壞主要與駕駛習慣有關,在今後的駕駛中您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原地轉動方向盤,儘量在車輛移動之後再打方向。2、當車輛停穩之後,應當將方向盤回到正中位置,避免懸掛系統和輪胎承受負荷。3、需要調頭的時候,儘量避免方向盤打到死點的位置。

建議您到4s店進行一下檢查,確認故障原因,及時排除故障。以上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吉利汽車遠景x6學習轉向角

23樓:

開啟駕駛位的車門,在車外蹲下,你會看見方向盤左下方(臨近底板)有一個隱藏的拉手,拉到底。

來到車頭,手伸到發動機蓋縫隙下(吉利標誌中間靠右一點,有一個扣)手指逆時針方向往左上方推。開啟發動機蓋!

長城哈佛h6方向盤怎麼拆卸,長城哈佛H6方向盤怎麼拆卸

把哈弗h6方向盤下的扳手向下拉鬆,然後把方向盤向外拉,再找到方向盤左右兩邊的小蓋子,用螺絲刀撬開,會看到各有一個內六方的螺絲,用螺絲刀擰下後即可移走蓋子。然後取下主安全氣囊,拔下插頭,然後取下氣囊線圈,拔下插頭。此時會看到中間有個大螺絲,使用螺絲刀將螺絲拆下後即可取下方向盤了。長城哈佛h6的特點 空...

2 0的馬6方向盤5能自動回整方向是什麼原因

方向盤5是什麼?如果說是自動回方向那個是方向助力 一般有電子的和液壓的兩種 首先我先問下,你的車行駛了多少公里,有沒有出過事故事故嚴不嚴重,如果有的話那麼還是跟沙鈑師傅校正有關,或者是看看撞擊過的懸掛零配件有沒有變形,比如所下襬臂 臂震器 羊角 四方架有沒有問題一般用眼睛看和尺子量,撞了的車一般方向...

比亞迪f3方向盤液壓助力太重可以調節嗎

你好,相比別的f3車型比較重,還是跟別的車型一樣。要是跟別的車輛一樣,你可以考慮更換一些黏號比較大些的助力油。你好哥 不可以調的 你把助力油換一下試試 希望被採納。建議檢查下平面軸承看看!我的比亞迪f3方向重怎麼處理。比亞迪f3方向盤液壓助力太重可以調節嗎?如果把油換掉有用嗎?您好!換油一點用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