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耳機的音質好嗎,飛利浦耳機音質怎麼樣

2021-06-27 09:25:02 字數 4106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低檔(100元以下)的,真的不敢恭維;

中檔(150元以上)的,可以選擇,中規中矩。

300元以上的,可以選擇入手;比較一下自己喜歡的音色。

高檔(1000元以上)的,很好,**高了。

飛利浦耳機音質怎麼樣

2樓:2008的春夏

飛利浦耳機音質可以的,價錢也適中。

3樓:深圳普貼科技****

1,飛利浦耳機還可以的,型號較多,選擇性大,適合多個層次的人群使用的。

2,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知名的娛樂影音電子產品公司,在世界150個國家和地區有分公司和研發基地,自2023年無線電子管發明生產以來,再到生產收音機、卡帶錄音機、cd、***、藍光、soundbar迴音璧平板音響等,飛利浦一直引領娛樂影音電子產品市場,並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3,飛利浦全新推出擁有創新理念的「隨需環surround on demand」技術和旗艦fidelio系列產品等,再次開啟影音娛樂新體驗。未來,飛利浦始終堅持科技與設計融入到以人為本的產品研發中去,為個人及家庭娛樂提供有意義的創新!

飛利浦耳機音質好麼?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飛利浦的頭戴耳機 做工只能說一般 沒有驚喜也沒有不滿 畢竟**在那擺著 音質較傳統的大牌還是差不少 我的飛利浦40的發聲單元 低音的質和量還強不過森海的px100 沒有太高要求可選飛利浦 有預算的話 還是考慮森海 akg等吧 耳機這東西大體來說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

5樓:番茄紅素

飛利浦的耳機音質不錯。

特點就是價效比適中,國際水準,還有 飛利浦耳機很多很多的型號就是中國企業代工生產的,但是大家不信國產,就信貼著外國商標的,這個現在擺脫不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不是它的賣點,外觀才是。飛利浦品牌不是專業耳機品牌,它的音質質量和售後都不是最上乘的。最好的有四大耳機品牌聲海,鐵三角,拜亞動力和akg。

7樓:浪裡風靈

音質好,種類全,***,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還好...就是質量差

飛利浦的耳機好嗎?

9樓:清一色520螺

1.飛利浦大部分的耳機在佩戴的舒適性上還是不錯的,外觀及調音方面差了些,大部分的耳機在均衡性上不錯。

2.飛利浦,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飛利浦公司,2023年全球員工已達128,100人,在全球28個國家有生產基地,在150個國家設有銷售機構,擁有8萬項專利,實力超群。

2023年7月11日,飛利浦宣佈收購奔騰電器(上海)****,金額約25億元。

3.2023年10月17日,飛利浦電子釋出了第三季度財報,第三季度淨利潤同比下滑85.9%;同時宣佈,飛利浦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4500人。

2023年1月底,飛利浦消費電子業務已全部剝離,將聚焦優質生活,醫療和照明裝置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不是專業做耳機的,其耳機產品尤其是低端產品比較乏力,100-300這個價位可以考慮飛利浦shp8500,算是比較有價效比的一款,但是同價位更推薦akg k420,音質方面秒殺同等價位的飛利浦,但是外觀稍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不好也不壞,同等價位中沒有太大競爭力,我用的是hd9600,電腦聽歌用的,還算可以,220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飛利浦耳機子高音解析的非常不好,我有一個120元買的,高音非常次,可以買「漫步者」(國產)的,或世界名牌「森海塞爾」的,不過森海塞爾很貴,基本上在80元左右。

飛利浦耳機音質有什麼特點?

13樓:流影奕波

飛利浦耳機入耳式質量非常不錯,正常使用與拉扯到也不會出現問題。頭戴式耳機可能因為做工的原因質量一般,如果高強度去使用半年左右就會壞,但是他們的耳機都是一年售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祖傳低音效果,總體風格大部分比較適合古典器樂,走高價效比路線,耳機中的amd。專業水平不會比一線大牌差。

飛利浦耳機怎麼樣,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引數看,效果應該還是不錯的。

產品型別:動圈耳機

佩戴方式:頭戴式

額定功率:500 mw

頻響範圍:15-22000hz

產品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00db

耳機插頭:3.5mm插頭(鍍金)

單元直徑:40 毫米

外殼材質:ofc電纜

耳機線:2m

功能用途:遊戲影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 是 一 個級別 的 產品 ,這 也 能 比較 ?我更 加喜歡tx 2

17樓:馬山縣城市

我 窮,只能 喜 歡 上m h 75 0 , 內心 真 喜 歡 飛 利 浦的s 2, 比 你這 個 t x1 還好 ,也 只能看 看 ,就跟 自己 心 目中的 女 神 一 樣, 娶不 進家 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充 值 信 仰就 買索尼

飛利浦的耳機怎麼樣?音效,音質有沒有森海 好?

19樓:清一色520螺

飛利浦大部分的耳機總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音質音效方便不能跟森海塞爾相比,森海塞爾在耳機的工藝及調音上是十分出色的,並且是世界四大耳機製造商之一。

1.飛利浦,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

2.聲海(原名:森海塞爾),由prof.

dr. fritz sennheiser(弗裡茨·森海塞爾博士,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7日)於2023年創立的森海塞爾世界公認領先的專業話筒和耳機製造商。

20樓:暨杉月

飛利浦的耳機在清晰度和素質方面做的不錯,這方面可以超過森海。比如shp8900的素質可以與貴出一倍的森海hd555相當,而清晰度甚至還要高於hd555。飛利浦耳機的問題主要在於音色不夠準確,聲音偏幹偏薄,而森海的音色是比較醇厚的,在音色的準確度上輕鬆勝過飛利浦。

總的來說各有所長吧,飛利浦的價效比略高一點。

21樓:

建議最好配個耳放,不用太貴,一兩百元就可以了; 很多人見耳機直插都能響便認為用不著耳放,其實這是錯的,能響並不代表能出好聲,如果這樣說的話hd650不用耳放直插那也能響但大家都知到hd650不用耳放是出不了好聲的,耳機得不到充分驅動,耳機的音質只出100%一半都不到,你耳機再好那也是白費, 所以凡是懂得的人都知到要配耳放才出好聲,這也是耳放現在如此盛行的原因; 我現在用的'白色之翼'標準版耳放就很好,用料實在音質出眾,**才不到三百,他們也有款一百多的耳放也不錯,價效比超高, 你可自己搜一下'白色之翼'標準版耳放就知到了.

飛利浦耳機好還是索尼的耳機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真的sony耳塞很好。當時**太貴,而且市面上很多都是假的。

而飛利浦的好還,但是音質沒sony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家在walkman方面的成就都做的不錯,一般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還是sony居多,但是,市面上賣的不一定都是真貨,有些是廣東那裡製造的,也就是所說的國產吧!這種音質不怎麼好,但是**便宜!原裝的就不同了,我朋友幫我從日本那裡帶來個sony的***,那日本貨的耳機就是不一樣,戴在耳朵上,外面的聲音聽都聽不到,只有***裡放的歌!

但是要買原裝的不好買,而且很貴,我們看也看不出哪個是原裝,哪個是國產的!

**實惠點的就是飛利浦,音質還可以,一般聽聽就差不多了!對於市面上賣假貨的原因,我建議你還是去賣飛利浦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要弄原裝的,單的還是飛利浦實惠

2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耳機好

但也不是絕對的

看質量等多方面

飛利浦的耳機怎麼樣?音效,音質,價效比等等。 最好是頭戴式的)

飛利浦還算對得起大家的 價效比中等偏上吧。100 200也可以選擇森海mx360之類的 啊感覺要比飛利浦好吧 飛利浦shl9600,網上買,蘇寧易購就有。飛利浦的一般吧 不是很好 還可以。不是專業從士用起來是不錯的。飛利浦耳機音質好麼?有什麼特點?我用過飛利浦的頭戴耳機 做工只能說一般 沒有驚喜也沒...

給我的飛利浦sa28配耳機

飛利浦的耳機可以直接去掉,mx500 mx400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音質在目前來看並不突出,不建議購買。索尼ex082是配機耳塞,沒有零售版的,假貨居多,ex 85的 遠不止150.建議你購買森海塞爾mx360,150價位的最高價效比之選 mx360是mx500的後續作品,並不是型號越高,音質越好 你...

飛利浦耳機SHS8000與SHE8500及SHE9500比那個更好

啊我是飛利浦的專家,聽到你問這樣的問題真是激動啊,因為我是研究這快方面的,好了現在來說吧,一般來講你要在she9800和she9850和she8500裡面選擇,shs8000是運動型的並不注重在音質上面。飛利浦耳機價效比出色是出了名的,所以這款shs8000適合想用不多的錢享受較好音質效果的人,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