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傳奇》裡惠石和惜月怎麼樣了

2021-06-27 09:32:57 字數 708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一起,惠石是少林寺和尚,和尚是不可以成婚的。但他一定愛惜月,我期望少林寺傳奇第二部,惠石放棄當和尚,和惜月有情人終成屬! 你們說呢?

但少林寺傳奇第二部,惠石放棄當和尚,和惜月有情人終成屬的希望很少,他們是有緣無分,或者說是錯過了!

2樓:鬱金群

惠石雖然喜歡她,但他們不會有結果,因為惠石是一個已經大徹大悟的出家人

3樓:天堂玥葉

他倆沒在一起。因為惠石是少林寺和尚,少林寺明文規定有「色戒」這一條,更何況是嵩山少林寺!和尚是不可以成婚的。

還有,alice891109 同學,惠石不是不知道,他不但知道,而且清楚得很,就是因為他清楚自己對惜月的感情,也清楚少林寺的寺規,所以才會痛苦(更帥了~~)。明白了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我同學說好象在一起了

種種跡象表明惠石愛惜月只是自己不知道

1.城門下為救惜月奮不顧身衝過去救她,自己捱了兩刀2.出寺時時時想到惜月,對惜月照顧得無微不至3.當惜月為他擦汗時,頓時傻掉,不知所措,貌似心跳加速這樣還不夠說明嗎?

所以呀各位!!!!

結局一定要改呀,那位才子幫個忙,,,,

惠忍和賀兒已經錯過了,不能讓惠石和惜月再錯過呀!!!!

5樓:惜月☆依晨

沒有,惠石回少林寺了

嵩山和少林寺是地方嗎,嵩山和少林寺是一個地方嗎?

第一,嵩山分為少室山和太室山,少室山就是現在的三皇寨,山下就是少林寺,五嶽之一的嵩山是指太室山的峻極峰。第二,三皇寨比峻極峰要漂亮許多,但前一段時間,棧道塌方,不知修好沒有,所以您可以到少林寺參觀後看看是否能上山。第三,峻極峰在崇陽書院的後面,所以就是書院上山,大概40分鐘後有檢車站,買票進山,大概...

看了少林寺傳奇3。大家來談談感觸

希望有4,我總覺得3結局還沒完,不知道萬壽山的刺殺行動怎麼樣,還有,不知少林寺能否感化五煞,還有,那個卑鄙,膽小,愛財的哈大人的結局怎麼樣,希望惡人有惡報啊,看完之後回味無窮,少林寺的三師兄和五師兄竟然死了,他們都是為了保護他人。和尚和 們一路的辛苦沒有白費,磨礪的每個和尚的意志,我真希望拍少林寺傳...

少林寺和武當那個比較厲害呢

天下武功出少林,天下極客出龍泉。自古以來,少林功夫便名揚四海。少林七十二絕技,內家拳,外家拳,所有修煉的功夫法門,少林應有盡有,自古以來便是武學聖地,哪怕是武當張三丰也曾經是少林 上面被採納的那個朋友的回答我覺得不客觀,明顯誇大道家功夫,貶低佛家功夫。現如今影視圈的武打明星有幾個是道家出來的?反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