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靜音門鎖比較好

2021-06-27 16:10:47 字數 734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莫迪門鎖開門關門一點聲音都沒有,特別順溜。

2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市面上靜音門鎖的牌子有很多,對於消費者來說很難辨別真假,那麼怎麼選擇選擇靜音門鎖呢?

主要看這幾個要素:

1、耐磨度。門鎖的材質決定了鎖的耐磨度。材質的判斷可採用“看”、“掂”、“聽”等方式來解決,比如**門鎖的外形,純銅製作的鎖具外表一般都經過噴砂與磨光的工藝處理,所以其表面光澤,與鍍銅的相比,其色澤就比較晦暗,但是自然。

拿到手裡,掂其重量,明顯感覺到,純銅的門鎖明顯厚重,而不鏽鋼的門鎖較輕。銅質的不容易做成空心的,不鏽鋼因為其可塑性強,可以做空心的。

2、開啟手感。門鎖開啟過程中的手感很重要,需要的力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這主要靠彈簧來決定。彈簧的好壞決定著門鎖的手感與使用壽命。

如果彈簧不好,用不了幾次,門鎖手柄就會因為彈簧的鬆弛而下垂,影響門鎖的使用壽命。所以選購時,一定要親自試用一下門鎖彈簧的使用效果,手感不能過軟或過硬。

3、門鎖的鍍層。門鎖的鍍層決定了門鎖的外觀。選購門鎖時,先選擇門鎖的材質,材質好的門鎖,其鍍層也不容易剝落的。

一般好的門鎖,其鍍層是不容易腐蝕與剝落的。完整發亮的好鍍層,對整個室內的美觀性起著很大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鎖主要適用於小區單元門鎖  主要功能特點是關門雙鎖無噪音  無振動 普通鎖關門的時候有一定的聲音@@@成都熙南一**  @@@內開外開靜音鎖

亞麻籽油哪個牌子比較好,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你好親,推薦紅井源亞麻籽油。這個油很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它甄選 產地內蒙古地區的優質亞麻籽。採用純物理壓榨工藝,保留亞麻籽的天然營養和多種活性營養成分。a 亞麻酸含量高達56 是質量和等級都很高的亞麻籽油。親,而且 ...

哪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

碧修堂的用起來不錯 還有瑾泉的 都不錯的。你是什麼膚質?要什麼效果的?什麼價位的?爽膚水,化妝品沒有牌子好不好一說,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膚質,還有追求的效果,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段的。20歲的多注重補水,25歲要開始注意防小皺紋,30歲那得用富含膠原蛋白的。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一個都值得無限回購!什...

DHA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都說澳洲的比較好,有沒有人吃過這個牌子的感覺怎麼樣

我給我家3歲的小朋友買過另外一個澳洲的牌字,叫blossom health的,也是蠻不錯的。blossom health超能dha,提取於微藻裂殖壺菌 schiaochytrium 因其含有豐富的dha和脂肪酸,對懷孕期間以及出生後的嬰幼兒大腦 神經系統以及視力的發育能起到至關重要的輔佐作用。在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