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沙石子銷售的現在註冊成公司工商局給

2021-06-27 17:16:25 字數 778 閱讀 9406

1樓:阿木子香

不可以。

1、法律要求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對企業的經營範圍有以下要求: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2、以乾縣乾豐混凝土有限責任公司為例,

他的經營範圍為混凝土生產及銷售、沙子、石子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樓:合肥公司註冊

建材的經營範圍已經包括了黃沙,石子,水泥,砂漿,鋼材等,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建議你的經營範圍除了建材以外,可以加上五金,裝飾材料,如果你認為有需要的話,還可以加上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甚至裝飾工程,廣告製作,都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賣的黃沙,石子是做什麼用的了,一般都是建築用的,所以寫建材零售或者寫批發,或者寫批發兼零售就行。

哎!不知道樓上答了一堆廢話是怎麼評上推薦答案的。

4樓:

不可以銷售沙石,合法合理營業執照要註冊上有沙石才是合法

5樓:倪國蕾

如果您註冊香港公司的換就可以這樣寫

我是生產led電源的,現在註冊一商標,想給公司起好聽的名字,哪位有學問的朋友幫幫忙,謝謝了

如需上海註冊公司 服務,我樂於為您效勞。我是生產淨水器行業的,現在面臨註冊公司的名字問題,想請您幫忙起個公司名字,謝謝!好難的,取名也會被人家搶注的,還是自己想吧!你是哪個地區的,或者我可以bang你 誰能幫我想個註冊led照明公司的公司名字和品牌,最好公司名字和品牌能一起的?公司口號和寓意一起吧。...

銷售公司為什麼每天都開早會,我是做銷售的,公司決定每天輪流一個人開早會,週一就要輪到我開會了,開一個小時早會,我應該說些什麼?

一直以來,銷售給到大眾的印象都是充滿能量與激情。也正因這樣,他們務必時刻保持狀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對客戶。一日之計在於晨,晨會是銷售公司必不可少的工作過程,目的就是明確計劃好目標,增加員工的凝聚力和提升工作效率。幹銷售的人都很有拼勁,就像擁有一種不甘服輸的心態。銷售行業很吸引,主要是被豐厚的提成...

如果我現在在的公司需要用我的導遊證註冊公司,但是我明天又不會在她這裡幹了,對我會有影響嗎

既然已經不在她那裡幹了,當然不能把證件給他註冊用啦 現在的旅遊公司 註冊需要有幾本導遊證的要求,公司不存在問題就對你沒有什麼影響,一旦公司有點什麼事情肯定會有一定影響的,現在很多公司的人員自己要求去考此證,所以建議你公司要用來註冊可以,給錢,掛靠!你是公司員工就不好說了 你得左右為難!不會的。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