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軟體叫什麼嘛,有人知道這個軟體叫什麼嘛?

2021-06-27 19:12:14 字數 950 閱讀 3444

1樓:祁向

這好像是一種。腦筋急轉彎兒的軟體。你可以在各大應用商店裡面找一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

應該能找著的。這好像是一種。腦筋急轉彎兒的軟體。

你可以在各大應用商店裡面找一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應該能找著的。

2樓:

這是什麼軟體?你只是提供圖案,而且看的不是很清楚,怎麼可能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軟體啊?至少要提供一下基本的資訊,才能具體知道這是一款可什麼樣的軟體。

3樓:

這個**不是很清楚,從上面看應該是一個動漫軟體

4樓:

不太清楚,好像是一款腦筋急轉彎的軟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判定完畢,小學生一個,然後就是資訊太少了,這種類似的遊戲有很多,還有一個就是,圖一點都不清晰,看的我以為我最近擼多了,把眼睛都給擼花了.........

6樓:柔和

不知道的這是什麼軟體?感覺像是遊戲一樣。

7樓:

影象看的不清楚,好像是一款怪物史萊克的遊戲軟體。

8樓:

你這部手機都屬於老人機的範圍了吧?我就上自己的老人機年代的這種軟體,我覺得應該一外來的這種軟體我覺得應該一般人機連的那種中國人今年一般來說就是這樣,中國的整體來便宜變得非常的好,所以說是完全不一樣的我認為反正大體的感覺都是這樣,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9樓:

這個就是一個普通的手機軟體吧。

10樓:無邊無際宇宙

而且看的不是很清楚,怎麼可能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軟體啊?至少要提供一下基本的資訊,才能具體知道

11樓:釘泠

這個真不知道是什麼軟體,不清楚

有人知道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嗎有沒有人知道這位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鄭秀晶 krystal 1994年10月2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韓國女歌手 演員,女子演唱組合f x 成員。2000年,6歲的鄭秀晶被星探發掘。2006年,12歲的她正式進入 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2009年鄭秀晶以演唱組合f x 成員出道,擔任主唱及領舞職務。2010年首次出演電視劇 越...

有人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嗎,朋友們。有人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嗎?

火棘 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li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 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 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

有人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嗎,有人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嗎?

沒看過.你說的太模糊了.mtv而已拉 說不定沒什麼意義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牙狼 vanishing line 手動打碼 略略略 請問有木有人知道這動漫叫什麼名字?戀騎士 purely kiss the animation 戀騎士 purely kiss 麻煩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