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知道黃桃長蟲了

2021-06-28 00:26:20 字數 1177 閱讀 6027

1樓:在水一方

可以在開花的時候發現黃桃裡面有沒有蟲子。黃桃生蟲最為常見的是桃子裡面的幼蟲,這種幼蟲其實是果蠅的幼蟲。

這種果蠅的幼蟲在黃桃開花的時候就已經侵入桃花,果蠅在黃桃的花朵裡面產下蟲卵,刺激花朵收縮,保護這些蟲卵免受農藥的殺害,之後等到黃桃長出,發育成熟,這些果蠅在桃子裡面喝桃汁、吃桃肉,卻是長得越來越肥,越來越大。

在春季就要著手準備,在黃桃開花季節,在果園裡面放置黃板對果蠅進行誘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這個季節除掉果蠅一個,就能夠挽救相當數量的黃桃。

2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沒有明確是體內還是體外,簡單介紹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體外寄生蟲1、羽蝨:體外寄生蟲有羽蝨,蟎蟲等幾種、羽蝨寄生蟲主要寄生在羽毛上,對鸚鵡的羽毛和皮屑有危害,有些還會吮吸鳥兒的血液。您觀察一下,如果您家鸚鵡出現羽毛零亂脫落、殘缺不齊,**出血,精神不安,貧血消瘦和生長受阻可能就是有羽蝨了。

2、蟎蟲:蟎蟲體型細小, 白天隱藏在鳥籠和用具的縫隙中, 晚上出來活動。吸吮鳥兒的血液。

在潮溼而溫暖的條件下繁殖得很快, 對鳥兒的危害相當大。檢查手段最好在晚間,用手電如果看到鳥籠和用具的縫隙中有移動的紅點,用手一捻就出血,就可以確定是蟎蟲。

上述羽蝨、蟎蟲等體外寄生蟲可用市面上銷售的藥物殺滅。

二、體內寄生蟲

體內寄生蟲有蛔蟲病、絛蟲、球蟲等幾種。身體內寄生蟲主要是由食物感染或鸚鵡接觸到人的手、身體、花草樹木等而被傳染。寄生蟲如寄生在嗉囊、胃部等,您可以觀察到鸚鵡會精神萎靡、厭食、排便量減少、體型消瘦、羽毛欠光澤等,出現上述狀態基本可以判斷鸚鵡體內有了寄生蟲。

可用市面上買到的驅蟲藥作**。

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六月份黃桃生蟲子?打什麼藥?桃子上有叫還有給鋸末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蟲子防治措施為人工防治為主,藥劑防治為輔。人工防治:在春季就要著手準備,在桃子開花季節,在果園裡面放置黃板對果蠅進行誘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這個季節除掉果蠅一個,就能夠挽救相當數量的桃子。

在捕殺果蠅之後就要進行套袋處理,桃花開後授粉完畢就要套待處理,這是防治果蠅最為有效的手段,但是果蠅不僅幼蟲能夠危害桃子,果蠅的成蟲也能夠對桃子造成不小的危害,所以要配合藥劑防治進行。

怎樣做黃桃罐頭,黃桃酸奶罐頭怎麼做?

玻璃瓶的清洗與消毒 取一無裂痕的玻璃瓶,用清水沖洗乾淨 鍋裡放入足量的冷清水 洗好的玻璃瓶放入水中 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繼續煮制15分鐘左右 15分鐘後關火,等鍋裡的水溫降至30度左右時,把瓶蓋放入水裡 如果是玻璃蓋子,直接放進鍋裡和瓶子一起熬煮 蓋子在溫水裡燙一下,把瓶子和蓋子撈出控幹水分 桃子的清...

黃桃鸚鵡的飼養與禁忌,黃桃牡丹鸚鵡怎麼養

鸚鵡籠子 鸚鵡都copy是成對或者是成群飼養,因此應該先根據所飼養的牡丹鸚鵡的數量和大小來選擇合適的籠子,同時要保證所選擇的籠子足夠牢固。鸚鵡食物 鸚鵡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稻穀 米粒 栗子 葵花籽 牡蠣粉 青菜 水 果等都可以,同時也可以選擇一些專門的營養飼料來餵養它們。鸚鵡所吃的食物應該是多樣...

黃筍怎麼煮好吃,黃桃怎樣煮才好吃

燒黃筍 主料 豬肉 瘦 150克,木耳 水發 50克,彩椒4個,筍乾50克輔料 鹽2克,黃酒10克,胡椒粉2克,特級醬油10克1.筍乾提前兩天就要用熱水泡發,期間要反覆換熱水。因為筍乾比較難泡發,所以要泡的時間久一點。泡軟的筍乾片切成片,繼續泡發半天。2.泡發的筍乾取需要的量,然後備好青紅椒和水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