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9歲了,我性格很內向,所以我想變開朗,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玩的時候,她們說的津津有味,只有

2021-06-28 11:42:18 字數 5673 閱讀 6568

1樓:庸執者之一

話題很重要,瞭解她們瞭解的,知道她們不知道的,在八卦層全面超越她們,到時你就成功hold住她們了。

而要達到這樣的目的,你就要多跟人接觸,開始時沒話題沒法融入是正常的,接觸多了,也順其自然了,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恐怕到時融入後你就根本停不下來了。

擺好良好心態,會成為一個開朗的孩子的!~

2樓:永懷觥杯

當在一起的時候別總是想著去迎合他們,如果真的沒有說的,你就別說,聽就可以了。你可以找你談得來的一個或是兩個人去聊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說的事你不感興趣,到你感興趣的話題你也會說的津津有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多說話,多接觸人,慢慢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開朗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 首先朋友圈要開朗 其次要有共同語言 比如 品牌拉 明星什麼 其次就是要你自己敢於參與 說話 發表意見 就好 時間久了 自然就會開朗的 當然 生活習慣也要保持良好喲

6樓:俊俊_公子

嘗試去融入他們,談他們感興趣的話題,

7樓:帶狂想症的同學

多看看書,多和朋友接觸,多交些朋友…養一條活潑點的寵物…

8樓:手機使用者

多與不同的人交流,多看書,愛好多點,她們說什麼你都懂點,就有說的s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結婚前也很內向但是朋友圈還不至於聊不來,沒事的時候多找朋友聊聊天,放鬆自己的內向,別刻意壓制內心的太多想法。既然是朋友就沒必要想太多!

10樓:龍

性格內向的話可以多笑笑啊!

11樓:似水青春流水年

我男的19歲 我以前和你的情況一樣 後來慢慢的看著笑話 看著開朗的電影 多認識點人 會把你帶到開朗的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也很好啊、只要內心不陰鬱就好 多笑笑

13樓:

恩,多出去走走,多見點人就好了

14樓:**小兵

瞭解別人關心什麼?你就會和人有談資咯!

15樓:英文我不會

她們說的時候。只要***你就開口說。一定要多交流。

16樓:君不見的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17樓:selina蒲黎

和一個性格開朗但值得交往的女生成為閨蜜

18樓:me欲飛

多看點新聞 娛樂 懂得多一點 就有話題和他們說了 希望你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點,記住了,如果你內向,有時會失去很多快樂

20樓:釗愜

要學會,人家說什麼,要接話

21樓:爺落難了

我和你一樣!我是男孩

我是女生,都19歲了,我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我爸那邊的親戚比較多,有時候我平常沒事就去,因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中我已經知道你是一個很內向的姑娘,做事相當謹慎,而且很靦腆,生活中很多事情讓你覺得很尷尬但是又找不到推脫或者逃脫的理由,你很像融入這個社會但是你卻覺得這個社會你的生活有時那麼的格格不入,自己很多時候都處於一種矛盾狀態

根據我的分析研究,我個人認為你不妨放開自己試著和社會去接觸,把自己放入到這個社會中去,看看會怎麼樣,比如你很靦腆很害怕和別人說話,你就給你創造這麼一個環境,不留退路的環境,逼著自己在這個環境中大膽的去說,有了第一次也就會有第二次,時間長了你就會適應這樣的環境,然後接著去思考該怎麼去使用另外一個環境,但是前提是不要個個環境都適應,或者去適應自己家極度難以適應的環境,在一個是要在自己處於安全的環境中去試著改變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

23樓:三省悟空

有環境方面的因素,只適應原先和姥姥在一起的環境,對陌生環境不願意多接觸,我感覺,是受了姥姥的保守思想的影響,與同齡孩子的接觸過少,還沒有習慣於那種集體的環境,你希望融入集體,不是因為父母讓你去融入,是自己有這樣的意願,你其實也很希望融入這個大家庭,但擔心的是這個大集體不接受自己,所以放不開,建議你剛開始與你小時玩的最開的哥哥多說說話,敘敘舊,了聊聊以前的事也可以,逐漸適應一小部分集體,等自己能放的開了,在表現的開朗些,相信親情們也喜歡你原有的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的時候和差不多,也是說我老是,知道出去打工第一年也不怎麼說話,第二個年慢慢的好呢,很多,慢慢時間長呢,接觸的人多,性格也變了很多,社會環境可以改變自己,鍛鍊自己,這就是我的改變,多接觸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弟弟一樣!跟自己熟悉的同學!話就特多!

跟自己家人基本一天沒一句話!我給他的建議是!去找一個每天必須說話的工作!

雖然開始不適應!可是當過了一週以後!他就會覺得其實跟家人說話比外面的感覺好的多!

這就是對比性!選擇你個更難的!之後回頭想現在的困難就不算啥困難了!

性格在於培養!我中學一個學期沒有跟同桌說一句話!特內向!

後來到了工廠半年後!性格就徹底改變了!

26樓:day曾良桑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性格是先天和後天共同作用後的結果,強行改變自己的性格會讓自己很不適應的,保持最真的你就好,去做你最想做的。

27樓:盧陽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好處,不一定非得強求自己去改變,那些說很多話勸你改變的,他們是看重你的財富值,想讓你採納他們,而並非純心幫你!記住我的話,做好自己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我兩挺像的,我的性格和你的性格差不多,我也是不喜歡走親戚,平時就不大愛說話,也不會說那些個花言巧語的話,所以別人都認為我很老實,自從出來上班以後慢慢的學些說話,現在也挺愛說話了

29樓:愛在天邊

老實又怎麼了,老實也是一個好的性格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你沒有必要耿耿耿於懷

30樓:請善待已是老人

你總有一天會崩潰的,你知道動漫千石撫子這個角色嗎 ,你搜下,她也是個很老實的小姑涼 ,與人說話總低著頭最後變得不老實,變得有點小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去改變。熟悉都是從陌生開始的,主動接觸身邊的人,要學會找共同的話題,不要感覺為難,只要走出一步以後就會越來越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老實怎麼啦,為什麼要改變

33樓:520520開心果

這是你環境所引起的、一一

我是個女生,今年19歲了,沒有讀書了。我性格比較靜特別內向不知為什麼還是處於叛逆期。而且內向我居然 50

34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就是跟父母互相不理解,不信任。但現在的你失去父母支援又感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先從生活圈周圍找找工作,人有正事做就比較自信、充實;有了一份收入,可以支援自己的生活花費,甚至補貼點家用,相信父母脾氣會緩和一點。

實在摩擦太多,也可以考慮租房子住,不過還是要跟家裡多聯絡。

內向也不一定都是負面影響,接觸人多了,碰到合得來的朋友會慢慢改善。別人說的話,越是重大越是要仔細思考,沒有人必須對你好,除了你自己。

35樓:喂太

其實天下的父母不會愛自己的孩子呢!事情總有兩面性,父母跟自己年齡,和想法是有不同所以會有矛盾,爭吵…你看你跟不認識的人(陌生人)會爭吵鬧矛盾嗎?只有最親近,最熟悉,最愛你的人才這樣,要不是都懶得理你!!!

溝通很重要!!!你不說,他們也不說慢慢距離像長江那麼長,大家的不滿與不開心如一個氣球,不放放氣的話,後果是不敢想的。離家出走更不應該!!!

父母養你這麼大非常不易,是非常不易的!有時罵你或許真的是你自己錯了,不要總想著他們罵你他們就是惡人,要想想自己的行為。人不會完美,大家一起生活難免有摩擦,你凹他們凸或者你凸他們凹。

19一個成年人出走,那真的是不成熟的行為

36樓:永運是幸福

立即聽父母話想信他們總是為你如,和他們談心,父母面前想啥說啥,還來得極,不要張不開嘴多回報自己想法,讓父母拿注意,否則危險了。

37樓:射手

沒讀書可以和父母商量要找工作,不能自立那是你沒嘗試,誰沒個開始。人還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追求,別再自尋煩惱了說要尋死。對父母也是對自己負責!

38樓:木木水青

父母養你這麼大,你一個不順心離家出走,他們有多但心,你都這麼大了,應該為父母想想,在生活上他們有壓力,有時也有煩心的事,生活過日子矛盾是不可缺少的,將來你有家庭了,和你家那一位鬧僵,你也要離家出走嗎,趕緊回去,不要讓他們但心,你是孩子也長大了,應該想著在生活上能幫上什麼,一家人要和和氣氣的

39樓:有眼睛的魚

能理解你的想法,我們大多數都是這樣過來的,想自立就要去工作,不管工資多少,至少要讓自己能用成年人的眼光去看待世界

40樓:面目太狼

這條路你選擇了就只能一直走下去,現在即便是心理醫生也幫不了你,你只能靠自己,否則你為什麼還活著。

41樓:

別拿內向當藉口,自己出去找工作,自己生活,很快你就被逼著會自立了。和他們關係不好就早點想辦法脫離他們,不要整天吃著他們的飯還說他們的不好。你不配。

42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自立,你我同齡,我能理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做什麼 啥時候不上學的

44樓:浪跡天涯2018雲遊四海

不管做什麼的決定,父母都有知情權和建議權。至於一票否決權,你可以**他們!

45樓:白白痴痴

到我這裡來!我保護你

我以前性格開朗,大大咧咧,和朋友們聊的很來,而現在變得很內向,不愛和說話,連看異性的臉都不敢看,我

46樓:宮綺葵

我bai17歲也是你這樣的,你du現在還在讀高中zhi吧。沒事的,就dao是不夠自信。其專實你猛的抬頭一看屬,不如你的多了去了,以後想想這些都是小事。

你現在應該好好讀書,成績好了有時候也能夠讓你自信起來。我高一沒分班那會文化成績加上其他的專案什麼的都差不多,在班裡面前10,可是後來分了理科,一直1 幾名,成績一直上不去,也是到了青春期的年齡了吧。就胡思亂想,現在想想,真的挺後悔的。

在最不該胡思亂想的時候因為自己任性做了最不該做的事,你有時間要仔細想一想。到底是因為什麼讓你變成現在這樣,沒事的,都會過去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事情想的多嗎,如果不多,那證明你在青春期正常的現象

48樓:呆萌二源做我男神吧

我是性格一直內向,也不敢看異性臉現在

49樓:george丶

沒事去夜店玩玩吧,我想你就不會內向了

50樓:勁炫

朋友 想開點 我也是這樣

我性格很內向,今年27歲了還是單身,跟女孩子聊天不知道說什麼,說不了幾句話,算命先生說我要等到38歲

別信那些算命的瞎扯!緣分可遇而不可求啊!靜待佳音!定個目標吧,30歲談戀愛 從現在開始什麼都不要想,用三年時間學會一門吃的開的手藝,打拼賺錢,為婚後打下基礎,戀愛是小事,結婚才是大事,怎麼養家餬口,很重要 至於身邊的朋友,一定要有,不可缺少朋友,特別是知心朋友,你的未來需要他們 端正自己的心態,把握...

我19歲。女生。至今沒朋友,我性格內向,自卑的,對朋友沒有亂髮火,看不起人這類現象,我人在

我一直也沒什麼朋友,我覺得無論朋友還是男人都是靠著自己的魅力去吸引的,女孩因為優秀而孤獨,男孩因為孤獨而優秀,從自身做起,讓自己變得精緻,無論才學或是品味,不要怨天尤人的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朋友,把時間放到多看兩本受益良多的好書,生活中有愛心,善待周圍的人,孝順父母,幫助弱者,這都是自身的修為 培養一些...

我19歲了,我想再長高8公分,我19歲了,我想再長高8公分

長不了多少。我比你大一歲。高考體檢的時候我剛好1米7。大一,一點都沒長。我又是跑步又是拳擊的。運動不少。今年長了一點點1米71 教授說。男生張個子要張到20多歲。但是非常非常小。你可以這樣想象下。兩塊骨頭,隨你再怎麼拉扯,他也分不開,不可能因為你拉扯。中間多張點骨頭出來。現在要做的就是要保持營養和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