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景觀植物在哪兒買比較好?介紹個

2021-06-28 19:09:03 字數 1991 閱讀 8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杉一植物。**合理,而且品類也全呢。可以參考下

園林景觀植物批發購買渠道是什麼?

2樓:貐聝酈淺

選擇杉一植物吧。**合理,關鍵是品質好,成活率比較高。

3樓:周越園林_代生

直接找大些的苗木基地,他們本地或外地都有地,或囤有許多景觀植物,需要啥叫他們拍圖**報規格就好。可以送貨上門,再加價可以幫你種。

選擇在哪個**買植物微景觀更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建議一個可靠的吧,那都有很多植物微景觀的,想要什麼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呢,叫園林綠化,這個是比較有保障的呢,在那可以放心買植物微景觀的。

**園林景觀比較便宜

5樓:求禕寧

一般看你專案在**,再儘量找本地的石材商會比較便宜啊。還有儘量使用本地產的石材是最省錢的,只要活兒做的細緻並在於是那種石頭。

園林景觀植物在哪兒買,更好些?

6樓:3看0我0資4料

相比較而言,選擇杉一植物最好。引進的植物品類全,**也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市場可以,也能到園林綠化植物的批發市場。

園林景觀植物在哪兒買?知道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杉一植物。採用的是最先進的培育技術,提供的植物,耐候性高。

推薦一本園林植物大全的書籍!

9樓:小石頭

學習花卉的話,最權威的是陳俊愉的《中國花經》和包滿珠的《花卉學》,但是這兩本都沒有彩色版,初學者最好還是買彩色版的吧,雖然貴些,但是容易學習。如果你是在華南地區工作的話,又捨得下血本的話就買《中國景觀植物 》刑福武主編,如果想省著買的話就選擇性的買周厚高老師《草本花卉48種》(種花手冊)、 《觀葉花卉50種》(種花手冊)、《球根花卉51種》(種花手冊)、 《花壇植物景觀》(精)系列。

另園林樹木學習,最權威的是陳有民老師的《園林樹木學》(北方)、莊雪影老師的《園林樹木學(華南本)》還有張天麟的《園林樹木1200種》。

中國植物誌**也可以常去逛逛

想從零開始自學園林景觀設計應該先學習或瞭解些什麼?可以自己買哪本書來學習,重要的是書名?

10樓:遠景建築設計

甲方虐我千百遍

我帶甲方如初戀

有朝一日做甲方

虐遍天下設計院 做設計的難點在於如何讓甲方滿意 改圖能改死你

11樓:野馬雕塑

學習園林景觀設計首先要學會辨認各種常見植物,並瞭解它們的生活條件,瞭解它們的外觀和功能等特徵;其次要學習手繪,包括速寫、素描、色彩;然後要學會用電腦畫出你要的東西,常用軟體有photoshop\cad\sketchup\3ds max,前二者必須會,後二者至少會一樣,最好都能運用自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註冊個賬號,我是做園林綠化的,可以交流一下

13樓:今生無悔

你有此心難能可貴,從零開始學習園林景觀設計必須具備的條件是:

1、基礎技能:熟練掌握autocad 、3ds max、photoshop的運用技巧,這是園林景觀設計必備軟體;

2、學習瞭解各種常用的景觀植物,並瞭解這些植物的生態習性,生長環境以及生存條件,運用人工手法達到植物生態群落的基本搭配;

3、學習景觀設計中最常用到的一享一木、一石一草構圖,一方疊石代巍峨高山,一泓水示江河湖泊,再現颶尺山林的手法。

園林景觀植物批發好渠道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選擇杉一植物最好。引進的植物品類全,**也不貴。

園林景觀植物在哪兒買,更好些,園林綠化名貴景觀植物有哪些

相比較而言,選擇杉一植物最好。引進的植物品類全,也不貴。花卉市場可以,也能到園林綠化植物的批發市場。園林綠化名貴景觀植物有哪些 園林景觀植物批發購買渠道是什麼?選擇杉一植物吧。合理,關鍵是品質好,成活率比較高。直接找大些的苗木基地,他們本地或外地都有地,或囤有許多景觀植物,需要啥叫他們拍圖 報規格就...

園林景觀用什麼木材比較好,常用景觀木材料有哪些

常用的花園景觀木材,主要指花園的架 牆 臺 廊 橋等。一般情況下,多數採用松木,或杉木。常用的花園景觀樹種有 1 常綠喬木 油松 華山鬆 黑松 日本黑松 丹東檜 西安檜 瀋陽檜 塔柏 沙鬆冷杉 臭鬆冷杉,白扦雲杉,青扦雲杉等。2 常綠灌木 朝鮮黃楊 紫杉 砂地柏 鋪地柏等。3 落葉喬木 加楊 大葉楊...

深圳市比較好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

市場現狀是一般的景觀公司什麼都做的,好的景觀設計單位就有很多了!比如當代景觀設計公司就很不錯啊 河南園林景觀設計公司哪家比較好 其實很多比較有名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在河南市場上都有辦事處或者是分公司之類的,當然呢,河南本土也有很多優秀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這主要是看哪些方面,比如有些公司擅長地產景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