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被拒籤理由最多的是哪些

2021-06-28 19:42:33 字數 1000 閱讀 1178

1樓:臻順赴美說

臻順赴美:你的問題有某些理解偏差,拒籤的理由不受時間影響,現在是以前也是。

任何技術層面的分析 會把你引向歧途,比如 經常愛說的 白本 /無房 /無工作 就不是獲籤/獲拒的因素。理解的偏差 會造成經濟、精力上的損失。 比如去歐洲 澳洲 刷記錄,並不完全必須。

因此,任何事情的解決,不是技術層面先來,而是理念上先趨同:

vo拒你是因為你無法充分證明: 你必須這個時間段赴美;你有能力、財力赴美;你國內有很強的繫結關係約束你赴美后返回母國。

2樓:丹東教練

根據材料介紹總結如下:

一,基本形象不合格。

二,注意材料提交的規範。

三,適當提供曾經的經歷。

四,如實回答問題。

3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拒籤理由部分時間限制,也不是按照所謂的卡尺來衡量,不是最近拒籤理由高就可以哪來作為參考,因為每個人的條件和材料情況都不一樣,所以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美籤的中心要素就是,簽證官其實並不是真的在意你條件有多好,他只是通過了解你國內的經濟條件,收入、資產、家庭等約束力,是否有足夠約束力能約束你赴美后能回國。如果你能讓簽證官相信你此次去美國的目的,且是能如期回國的,那麼如果你自身條件存在缺陷(如單身,白本,無房),也是一樣能拿到簽證的。

還有一個重要的就是全程不要說錯話觸犯簽證政策方面的錯誤,這就是很多旅行社或者不夠專業的中介建議申請人少說話的原因,建議找專業的機構做個培訓,特別是有拒籤史的,找到自己的不足或者問題,事先針對性做好準備,按照培訓的思路積極主動去解釋自己的問題,打消簽證官對你的顧慮。有時候其實你的問題並不大,稍作解釋就可以, 如果你不夠自信,或者態度不夠好,這樣一上來簽證官對你的印象就會減分,不會給你太多機會而迫不及待的拒籤你。所以儘可能在申請的材料中多體現自己的優勢,儘量避免這樣的問題,可以借鑑一下 高籤網 ,是專門做再籤拒籤的機構,我小妹因為被拒籤然後通過介紹從他們那順利簽出的,在使館有些人脈和背景,我覺得你的情況或許可以給你一個不錯的方案,只不過就是**有一點點貴,考慮看看。

我的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拒籤怎麼辦?

留學拒籤就再籤啊,拒籤再籤的原則就是能夠找到拒籤原因來作出調整,如果基於收到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i20 都是真實有效的,在美學校是合法存在的情況下,美國留學簽證一般會因為如下原因被拒籤 資金問題 終極目的是證明自己有足夠的錢負擔在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存款證明啦,房產證啦,學校的獎學金證明啦都可以證明...

美國簽證一年之內被拒籤3次,再籤簽上的可能性大不大

估計有點困難!再等等吧!最近不要再簽了!如果你簽證的情況和材料沒有發生巨大變化的話 過的可能性比較小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被拒了,我感覺相當簡單,沒一分鐘就過了。首先,這三次bai去簽證,您是不是沒 du任何資料上的變動呀,zhi所以才導致dao這樣的結果,其實拒籤專之後您的屬各方面資料調整之後,是可以...

我國哪些省份容易被拒籤,有哪些省份的移民簽證拒籤率比較高

以下高危地區,情況不一視情況而定 1 河南省 安陽 滑縣 內黃縣 安陽市 新縣 周口淮陽縣 濮陽 濮陽縣 凊豐縣 2 河北省 廊坊文安縣 石家莊 藁城市 無極縣 滄州滄縣 衡水故城縣 保定易縣 3 山東省 青島萊西市,濰坊青州市,煙臺芝罘區 4 江西省 南昌南昌縣 5 江蘇省 連雲港 海安縣 贛榆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