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的紋身,有一年半了,因為是學生,要讀衛校,不能有紋身。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該怎麼辦

2021-06-28 19:49:57 字數 4537 閱讀 6182

1樓:

你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洗紋身方法:

1.鐳射**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目前**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雅 諾 秀 按摩洗紋身

是用按摩的手法,直達紋身肌膚底層,淡化紋身色素,從而達到去除紋身的目的。

4.皮 膚 磨 削 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5.手 術 切 除 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在採用鐳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希望能夠幫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2樓:

可以的,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雅諾秀按摩洗紋身:利用按摩的手法淡化紋身,直至紋身徹底被分解。

4.**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5.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3樓:5201314晴兒

現在有一些專門洗紋身的那個店面。可以去清洗掉,但是聽說會很疼。

4樓:來自華陽山簡簡單單的茼蒿

是在紋身的地方有洗紋身的,就像紋眉的地方有洗掉紋眉一樣。

5樓:sim呂先森

可以去紋身店洗掉 不過洗過後會有白色疤痕

洗紋身水怎麼用才能徹底的洗掉紋身呢

6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洗紋身就是利用一種技術手段將刺於**上的圖案去除的方法,是愛美者擺脫原有紋身圖案的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法,在洗紋身時需要精細規範操作,否則會對**造成較大的傷害,因此想要洗掉紋身的話,首先要選擇一家好的**美容醫院,並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操作,才能使風險降低。

7樓:顧小七帝君

洗紋身藥水都是假的, 對**還有傷害,

你還是用皮秒鐳射洗紋身吧,

沒有***

鐳射洗紋身效果是很好的,一般而言,淺的紋身**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因為**效果與紋身的染料性質有很大關係,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染料多是普通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所以**難度大,通常需要多次**,鐳射洗紋身效果很理想。

8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想要洗掉紋身的話首先要選擇一家好的**美容醫院,並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操作,才能使風險降低。在洗紋身時需要精細規範操作,否則會對**造成較大的傷害。

洗紋身就是利用一種技術手段將刺於**上的圖案去除的方法,是愛美者擺脫原有紋身圖案的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法。

9樓:慷菜攬春

有紋身還是早點去掉比較好,不然以後對工作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1、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範圍、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

2、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

3、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4、雅諾秀按摩去紋身: 植物精華去除,至紋身處按摩,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消除。

藍色紋身可以洗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關鍵在於你去的醫院和洗紋身的醫生技術水平。建議鐳射去色素**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紋身該怎麼洗掉?怎樣去除紋身最好

11樓:繁華有一夢

1、化學腐蝕法

也叫藥水洗紋身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藥水腐蝕能徹底去除紋身,但是這種方法會造成**淺表灼傷,對**的傷害較大。

2、中藥洗紋身方法

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對肌膚有傷害,會有疤痕,容易破壞肌膚的組織。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變色的細胞中,可使目標組織被燒灼炭化,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3、高頻電子錶針

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的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 ,淺層可以,但由於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所以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影響肌膚組織生長會有一定的疤痕。

4、液氮冷凍法除色素

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5、神針移熱法

神針移熱法去除紋身的原理是利用金屬的餘熱把**燙傷,使其脫皮把顏色帶走。缺點是熱度、時間、深度很難控制易燒傷,會留疤痕,感染肌膚。

6、鐳射清洗法

鐳射去處紋身是目前**紋身的更佳選擇,但費用昂貴。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患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此方法不破壞**活組織,術後不遺留瘢痕,效果良好。

一般人認為鐳射洗紋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鐳射的能量不足以影響非化合物色素,所以洗不掉含金屬原子成分的色料。鐳射也不能治「文刺色素中毒過敏排異綜合徵」,因鐳射的勢能會對有毒的色素起催化作用,使有毒色素滲得更深、更難脫。

7、**磨削法

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清除不徹底,可反覆進行,視每次去除的**深淺不同,每次恢復需1-2周,每兩次處理之間間隔1-3個月,缺點是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8、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

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則考慮手術切除患處全層**,創面如較狹小,可直接縫合,由於有一定張力,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如創面難於縫合,則考慮從身體其它部位如大腿等處切除較薄的**(斷層皮片)進行植皮,缺點是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洗紋身的注意事項

1、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2、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3、洗紋身後**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

4、洗紋身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5、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6、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晒,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7、洗紋身後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一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8、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同居兩年的女友分手差不多一年半了,因為我家裡不同意,一年半的時間裡我經親戚介紹跟現在的老婆訂婚了還

每天晚上來一個溫馨的簡訊讓她感覺你還在乎她 也不要太肉麻了的 分開一段時間也可以調節一下心態 那你爸媽答應嗎?先把這個解決了再來談其他的。你爸媽不答應你就把她甩了,現在又來找人家,至少要讓她知道你為她做過什麼?比如搞定你爸媽 很難說 你已經傷害到她了,但如果她還念舊情,肯原諒你的話也未可知 和女友好...

戴牙套戴了一年半,我的配套就是一年半,今天是去牙醫那裡調整最後月,配套是說下個月可以拆了

感覺是故意的。我表妹也是牙齒有點突出和幾個不齊,一共弄了兩年。你都下個月就可以了,現在說還要戴多一年,感覺是為了賺你錢。牙套一年比一年貴的,我表妹是五六年前弄的,才二千多 看得開好爸爸 你你說唄 我覺得有故意的成分在裡面 我帶 牙套戴了一年半,今天去掉了,可以吃甘蔗嗎 可以啊bai,現在的牙齒矯正技...

工作一年半了,但是人際關係處不好,我是有什麼就說什麼的,從不

朋友跟同事又不bai一樣,你這是情du商低,zhi不過你能發現自dao己的問題也還可以。不要把版有什麼說什權麼當成是直率,這就叫口無遮攔,一次兩次別人可以不跟你計較,老這麼幹,誰都討厭,同事不是你朋友,沒有義務包容你。俗話說禍從口出,當著眾人的面讓別人尷尬,下不來臺,這很不好。舉個例子,平常交流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