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3d單機遊戲好玩的,介紹介紹

2021-06-28 22:41:01 字數 2096 閱讀 8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之魂,血源,惡靈附身,生化危機,輻射

2樓:張橋生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3樓:

貪玩藍月...................

4樓:那溥胥巨集偉

恩...電腦我是小白拉,你發上來我也看不懂.你看看《模擬人生3>,還有《使命召喚》,它有一個系列,這個系列基本都玩過,感覺蠻不錯的,你可以玩玩試試.

還有個《刺客信條》,現在好像出2了,這個遊戲我沒玩過,但是看朋友玩感覺還是不錯的,可以嘗試下.還有《戰神》系列與《波斯王子》系列,我個人感覺,這2個系列還是ps版本比較好玩.

5樓:

《初音未來:夢幻歌姬》就是一款不錯的3d手遊哦,在偷星貓上面有

有什麼好玩的3d單機遊戲?

6樓:闕香卉段江

無冬之夜系列(最新的幾不知道了,忙沒時間關注)上古卷軸系列3

神鬼寓言2

暗黑3這兩個快了期待中

7樓:邊合英勇酉

單機遊戲有很多種,看你自己喜歡哪中,比如動作冒險,賽車競速,等等,本人比較喜歡玩動作冒險類的,比如真三國無雙之類的遊戲都是,不過本人最喜歡的還是光暈(光環),這是一不美國微軟出的**,一共三不,很好看,看玩了之後再玩這部遊戲,簡直爽呆了,還可一兩人連區域網一起玩。還有賽車類的遊戲,極品飛車系列就是很好的代表啊。再去買個方向盤,就是一個字玩這爽啊。

8樓:卓德蘭亥

使命4.5

孤島危機

彈頭孤島驚魂2

戰爭機器

金剛狼鬼泣4

真三國無雙5

地牢圍攻2

三為一體==夠了!

有什麼好玩的3d單機遊戲沒,希望可以介紹的仔細點

9樓:小劍師蘭特

推薦:1、火炬之光1和2(原暗黑破壞神的班底跳槽後的作品,偏動畫風格,如果你喜歡暗黑的話,那麼你也會喜歡它的。)

2、刺客信條2(系列中的經典,畫面好)

3.、無主之地2(射擊類rpg,灰常好玩,將射擊和rpg結合起來了,帶金錢、技能、升級和n多的槍械)

4、鬼泣5(動作類的經典系列)

5、真三國無雙6和7(割草類動作遊戲的王者,畫面不錯)6、喪屍圍城2(打殭屍的rpg,特色是將各種普通物品組合後做成大殺器)

7、暗黑血統(動作類的經典,很好玩,風格獨特,畫面也好)

有什麼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介紹介紹謝謝給位

10樓:犁恬

試試上古世紀吧,最近還出網路版的了.你也可以去試試.

有什麼好玩的3d單機版遊戲,介紹一下

11樓:悟菱凡元錦

記憶體比較小的是:戰地1942祕密**(144mb)

記憶體比較大的是:幽靈行動(1.25g)

都比較好玩

12樓:休永春初立

動作的建議樓主混亂軍團(和鬼武者一個公司的),三國無雙系列,戰國系列都可以的

13樓:琦炫郎冠

波斯王子系列[動作],我玩了覺得都不錯~

畫面很細。

混亂軍團[動作],還不錯了,遊戲性不錯~

鬼泣系列[動作],與波斯王子差不多。

介紹點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

14樓:第七思緒

這個配置玩孤島危機沒多大問題,但效果aa全開估計幀數還是不夠理想,全開理想至少要gtx260+以上這樣的高電壓顯示卡才行。

建議玩下

gta iv

dawn war ii

輻射3神鬼寓言2 (我玩xbox360版覺得很不錯,不知道pc出了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系列,不知道你cpu能不能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虐殺原行,吸血萊恩1、2,失落星球1、2

求的好玩的3D單機遊戲,求最新的好玩的3D單機遊戲

鬼泣4對單擊遊戲來說就是一個動作巔峰,沒多少遊戲能跟它可比,連擊,動作,技能,畫面就是它的標誌,能跟它說相似動作遊戲的比如鬼泣3,鬼武者,波斯王子,古墓麗影,忍者神龜,混亂軍團,真三國無雙,綠巨人,蜘蛛俠 推薦一些新出動作遊戲刺客信條,功夫熊貓,金剛狼,鏡之邊緣,阿茲特克傳說,最後的遺蹟 靜物2 金...

有什麼好玩的3d單機遊戲,不要太大的

黑道聖徒3不錯,很bai耐玩的 du遊戲,畫面很清晰,zhi 不算特別大 能找小弟dao也能內佔領建設據點。gta sa 非常出名容而且非常好玩的一代gta,強烈推薦!能招小弟和打巷戰,劇情滿分!山脊賽車 無限 撞車賽車的極限,橫衝直撞就是樂趣。能裝地形也能撞各種車。真的,就這樣玩,粗暴簡單!正當防...

有什么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介紹

這位朋友 別的我不多說 我只想給你介紹一款 唯一的一款 我這一生玩過最好玩 最耐玩 最經典 遊戲 最好聽的單機遊戲 武俠群英傳1和武俠群英傳2 期待3的出來 我太感動了 玩這個遊戲就像你在看電視劇一樣 哎 沒玩過的真的要後悔一輩子 玩過的不妄此生 哦對了 這個遊戲還可以聯網任務 單機 你想怎麼樣就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