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哪些「套路」

2021-06-29 01:03:03 字數 4001 閱讀 4200

1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注意自已的形象。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主動追求女人的男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男人採取更多的主動,他們會感到疲倦。

事實上,良好的關係是由彼此支付和維持的。女人也應該適當地主動讓男人覺得你對他的想法是真實的,否則他會陷入自我懷疑。

因此,要維持一段關係,女性也應該知道一些常規。尤其是面對你喜歡的人,對方不主動也不瞭解自己的想法。所以女人應該想辦法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瞭解對方的真實意圖。

如果女人想收穫她們的愛,她們應該學習這些習慣,讓男人無處可逃。

注意你的外在形象 。男人和女人都非常關心對方的形象。在外部,你給一個人一張名片。

一個連看都不看外面的人不會被你**。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的注意並讓他聯絡你,她應該首先注意她的外在形象。 你應該知道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吸引一個人是你第一眼看到的外表。如果你長得不好,你也可以通過打扮讓自己更自信。

一個外表穿著考究、妝容淡雅、身材姣好的女人並不是沒有男人的關注。大多數時候,不是男人的高評價,而是你對自己要求的態度。女人應該有女人的外表。

學習打扮是每個女人都應該學的。即使不是為了取悅男人,她也應該學會取悅自己。 據說人靠衣裝,馬靠鞍。

只要女人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男人就會被你吸引,並有意識地想靠近你。 因此,女人應該從自己的外表開始,找到合適的風格和妝容,讓自己看起來簡單大方,這是男人不會放下的。所以我覺得聰明的女人會懂得這些套路。

2樓:梓沫情感

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學會這三種「套路」,就能事半功倍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欲擒故縱。

4樓:祁福充

從說話方式上是可以看出來這一點的

5樓:石橋童剝

我覺得他應該懂得那些欺騙的套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得絕對不能太過外向。

7樓:馮輝樺

聰明的女人要懂得自重的套路

想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女人要懂得哪些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與人相處過程中,想當然的以為大部分都是男人主動,主動權在男方。但很多的時候,女生也想有主動的時候,因為一段美好的感情都是需要互相付出彼此維護的。女生適當的主動,會讓感情更加的深厚,但是,太過於主動也會被認為不矜持,所以有很多時候還是用一些適當的方法男人主動聯絡你。

從自身開始,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用美好的形象,深深的打動對方。男人都是視覺的動物,第一眼吸引男生的都是女生的外在形象,或者是身材,或是打扮。女生學會打扮自己,得體的妝容,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都可以加分不少,把心思花在自己的身上用積極、陽光的一面去吸引對方。

美好的外在形象是必要的要素,除了此外還需在彼此性格愛好上下功夫,希望男人主動聯絡,必須要知道其所好,知道他的需求,瞭解他的內心想法。最好能開啟他的心扉,讓他主動去靠近你,男人都希望有一個明白自己,瞭解自己的解語花。

人就是這樣,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女生過度的熱情與直白,會讓男生一眼看透,索然無味,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既不過於熱情,不太過於主動。女人要學會愛自己,保持應有的若即若離,不要把所有的心思展現在男人面前,而是讓男人主動去了解你。

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想要讓男人主動聯絡你的話,聰明的女人就會給他一些臺階讓他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一定要清楚,只有自己優秀了,才會更吸引男人。

11樓:金玉兔戀

女人應該瞭解男人的愛好興趣,適當的主動一點,在管著男人的時候,也要理解他們,多給他們私密空間,還有就是對待男人要溫柔!

12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定保證自己是非常優秀的,不僅要有外貌,還要有事業。

13樓:神祕格格巫

不要去太黏著他,而且你要去培養自己的優勢,讓他感覺著一直對你都是有新鮮感的。

感情中,聰明的女人,都會用哪些「套路」呢?

14樓:以情佐酒

人們常說,「自古以來,唯有套路最得人心」,其實不然,得人心的不是「套路」,而是套路是否真的用心。如

果僅僅是虛情假意的「套路」,帶有某種不為人許的目的性,那麼無論用的多麼出神入化,最後也會被拆穿。

所以,真正聰明的女人,無論和誰在一起,都是懂得用心去「套路」對方的。

這種情況下的「套路」可以說是用心經營兩者的感情,因為好的感情不是你躺在家裡,它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形成,更多的時候是事在人為。

每個人的思維都有理性邏輯的一部分,但是感性的元素更多。

心理學家曾經做過調查研究表明,一個人一生中在感性基礎上做出的選擇要遠遠勝過理性,而絕大部分人對於適當的「套路」是很青睞的。

套路是技巧,用時更用心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發現這樣一種現象,同樣的情況,有的人說話能把別人說笑了,有的人一句話能把別人說跳了。

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套路」的運用。

其實,生活處處有「套路」,區別就在於用心不用心。妻子想要在自己口渴的時候,讓丈夫心甘情願的為自己倒一杯水,於是她開始了一步步的「套路」。

首先把倒好水的杯子放在床頭,讓丈夫拿過來給自己,舉手之勞的小事,丈夫通常都不會拒絕的,時間久了,他便習慣為妻子遞杯水了。然後當妻子提出為自己倒杯水的時候,他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雖然聽起來是滿滿的「套路」,但是如果妻子一開始就採用強硬的態度命令丈夫為自己倒水,那麼我想效果一定遠不如心甘情願來的好。

學會經營感情,才能細水長流

每一段感情的長久都不是隨隨便便的敷衍就可以成就的,唯有懂得經營的人,才能夠留住與他相處的人。

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在與愛人的交往過程中,還是與朋友的交流相處中,都能夠做到得心應手。因為她們在保持真誠態度的同時,往往善於加入「套路」這樣的調味品。

我相信很多刷過抖音的網友都在裡面看到過很多「有愛的套路」吧,對方明明知道你在套路他,卻還是配合著和你的對話,最後兩個人都笑成一團,和和氣氣的,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還是那句話,「套路」是我學的,但是喜歡你是真的,有的時候我們不必太過在意對方是不是在「套路」自己。關鍵在於,她願意為了升溫你們之間的感情而花心思,說明她重視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掌握「套路」的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生活中「套路」可以有,但是把握好分寸更加重要,否則不但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反而會適得其反,那就不划算了。

林州和姚心在一起以後,他發現姚心是一個特別愛「套路」的女人。一開始時不時的小套路會讓他感覺到驚喜,但是時間久了,他已經分不清她哪句話真,哪句話假了,兩個人之間留下的更多的就是猜忌。

所以說,「套路」可以,但是不可將此作為主食飲之不盡。否則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度和真誠度就會不斷的降低。畢竟感情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時候彼此之間默契的一個眼神遠遠勝過千言萬語。

聰明的女人,在感情中能夠佔據主導權,不僅在於她們懂得將「套路」用於何處,還因為她們會把握分寸。

15樓:情感深海

聰明的女人,從不主動追男人,會用這四個方法套路男人

16樓:30秒不

聰明的女人對待別人會非常的熱心的,她們能夠抓住別人的心,再就是聰明的女人也會欲擒故縱的,很多時候明明心裡有想法,但是她們不會直接表達出來。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感情中聰明的女人都會用這些套路:1. 想要讓男人對你一直寵愛,就不要一味的進行付出,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2.要學會示弱,學會妥協3.適當的學會索要,讓男人找到存在感。

18樓:阿爾星月

不會把自己完全的綁在對方的身上,會在和他人在一起的同時提高自己,對對方只有很大的信心,但是也會懷疑,不能完全相信,有時候呢,會欲擒故縱,讓男人更加的欲罷不能。

女人主動換來的是男人的不珍惜,男人主動換來的將是什麼

男人主動也許換來的是女人的清高和傲慢,但無論如何,男人泡女人,是天經地義,無論換來的是什麼,喜歡就主動去追求。好色o o哈哈 說笑呢其實 為了愛的人 主動出擊 不見得是壞事 主要是雙方自己的感覺好運 換來的是女朋友呀。你想知道什麼?如果她厭惡,男人再主動也沒用 花天酒地,或是唾罵連天。女人最好別太主...

怎麼樣讓男人持續對你好,如何讓男人主動對你好?

想要一個男人主動對你好,光是靠一味付出和抱怨是不明智的。真正聰明的女人會教你這樣去做!一 晚上重新開始約會 怎麼讓男人主動對你好,保持新鮮感是絕對的良方。新鮮感是幸福婚姻的必需品,這能保持你們彼此的吸引力,讓對方有衝動想要對你好。選一些你們以前都沒做過的事情,比如徒步旅行 參加烹飪課或去遊樂場 每週...

已婚的女人主動追求已婚的男人,女人和情人分手了,說不愛情

喜歡啊,有些人就是喜歡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們對於自己丟掉的東西總是會念念不忘,就算是老年時期,也會偶爾會想起來,再說一遍的。有一種愛情不是不愛了,而且沒有未來了,只能默默陪伴,她心裡有道坎,過去了,自然會好了。關係好亂,簡單點行嗎?一個已婚的女人,主動追求一個已婚的男人,並在一起兩年,女人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