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熱血國漫比較好看,最近國漫中出了哪些好看熱血的動漫?

2021-06-29 03:25:59 字數 4628 閱讀 1727

1樓:

《一人之下》

基於傳統文化的設定,讓《一人之下》有一種似真似幻的魅力。明明知道作為二次元的設定肯定會有幻想和誇大的部分。但同時知道作品中的設定都有現實的**,就忍不住要去追根問底一番。

在這個過程當中,理所當然的觀眾會對傳統文化的興趣更加深厚。會為了更好的理解作品去學習作品中提到的傳統文化,如果自己也感興趣的話,還會做相應的拓展學習。一下子就讓《一人之下》成為了一部讓讀者感覺很有深度的作品。

和以往完全架空的世界觀設定不同,《一人之下》這種源於傳統道家文化和一些神話傳說的設定更加穩紮穩打。因為有傳承上千年的道教文明作為基礎,只要作者能夠好好把握,整個世界觀的設定不容易因為劇情的發展而相悖甚至崩壞。

一部從設定開始就穩紮穩打的作品,首先就具備了獲得觀眾認可的先覺條件。

有了好的設定,就相當於有了紮實的骨架。能不能迷人,就看作品的內容夠不夠豐滿了。在故事的推進上,《一人之下》的前期推進稍稍有一些慢。

這個無可厚非,雖說是基於日常社會構建的世界背景,但異人的系統,能力的解說等等,這些必要的世界觀的解釋還是不能少的。

但也不要聽到一開始的推進速度有些慢就覺得開頭會很無聊。故事雖然是在慢慢說,登場人物可是一個接著一個,沒給觀眾覺得無聊的時間。實際上,就我個人看來,《一人之下》在人物描繪上面表現得,比故事本身還要出色。

故事方面,現在主要還是以男女主角張楚嵐和馮寶寶,一邊解決異人事件一邊尋找歷史和身世之謎為主。隨著人物的登場,各方勢力之間的關係也逐步明朗。張楚嵐和馮寶寶屬於異人專門公司哪都通的員工,公司本身算是國家的祕密單位。

以天師府為代表的擁有悠久歷史的名門正派,是異人江湖中的正面勢力。對外是巨頭公司,實際是異人組織的天下會也是正派的新興異人組織。全性妖人組織是劇中的反派擔當,不乏實力高手,為達目的也是無惡不作。

多方勢力圍繞著如今已經成謎的甲申之亂和八奇技交鋒。目前,故事的主線主要依託於在張楚嵐和馮寶寶身上買下的線索繼續推進。故事的發展頗能見到一些套路。

主角張楚嵐的設定,其實算是國漫男主比較臉譜化的設定。為人圓滑喜歡吐槽,有龍傲天的體質。帶著一種不濃不淡的屌絲逆襲的熟悉套路撲面而來。

關鍵時刻在寶寶面前展現出的暖男氣質,和真正出手時能燃到觀眾的兩個亮點,讓這個人物立得也算穩當。

其實不僅僅是主角,《一人之下》相比很多原創國漫最突出的地方,是這部作品出現的大部分人物都非常典型,且有美麗。配角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王也,本來是個吊兒郎當崇尚出世的道人。卻因為占卜到天數,而主動進入江湖淌這趟子渾水。

成天眼睛下面都掛著深深的黑眼圈,無精打采的樣子。認真起來,又強又帥。身為術士,他也是動靜相宜。

在和諸葛青的對戰中實力碾壓之後,和主角張楚嵐卻來了一段吃饅頭對決。明明是看起來最不正經的一場比試,在談話間卻以一段《清靜經》展現出了即平和又古道熱腸的一面。這樣有深度的人物,叫人怎麼能不愛。

掘,你會發現《一人之下》中,有很多充當「小人物」的配角都有他們自己的閃光點,絕對不是那麼隨意地一筆帶過。連位高權重的老天師師兄弟和陸老爺子都會聯合起來皮一下,歡樂多多的同時,也確實讓我感到了原作對人物紮實的駕馭能力。

更為直觀的結果。而當一部作品以足夠的誠意給出我們好的結果時,給予作品贏得的掌聲和評價就是觀眾的職責。《一人之下》絕對是我們可以滿臉驕傲地推薦給更多人的國漫精品。

事實證明,拿起文化自信的國漫,在今後一定會走得更遠更好。

2樓:

秦時明月 一人之下 魁拔 都是很不錯的

3樓:三國逆天主

狐妖小紅娘,妖怪名單,鎮魂街

4樓:南宮原

我愛看秦時明月,一人之下,天行九歌,少年歌行

5樓:

大**,全職高手,昨日青空。

6樓:席如彤

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鎧甲勇士

7樓:曾念桃

一人之下,王也道長。

8樓:念亦云

喜羊羊與灰太狼算嗎?本人平時看國漫比較少

最近國漫中出了哪些好看熱血的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熱血的動漫常常憑藉其帶感的打鬥場面,緊湊的故事劇情和感人的江湖情義,收穫了一大堆動漫迷,那麼喜歡看這一類漫畫的你,知不知道最近國漫中出了哪些好看熱血的動漫呢?不知道的話,就接著往下看吧。

國漫推薦:《從前有座靈劍山》

國漫推薦:《天龍八部》、《笑傲江湖》

這兩部根據金庸**改編的漫畫人氣都很高,金庸迷們不可錯過。

《笑傲江湖》講述的是一起神祕的福威鏢局滅門**牽扯出江湖中陰暗的一面,面對這一場江湖風波,令狐沖能夠全身而退嗎?

國漫推薦:《傳武》

國產動漫中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動漫?

10樓:小熙漫談

既然是想看國產熱血動漫的話,我猜測樓主的年齡段大概在十五至二十五歲左右的男生,這個年齡段我也是大力推薦國產的熱血動漫。有很多人說熱血動漫裡面日漫會更好看,對此我有不同的看法。日漫現在人氣比國漫好,完全是日漫發展的早,起步早了那麼十多年,由於情懷的原因大家一直追著日漫,但不代表國漫差,特別是在熱血動漫方面,無論是劇情設計,還是人物塑造,還是畫風特點,一點都不比日漫差,下面我重點推薦三部國產熱血動漫。

推薦第一部國產熱血動漫,《鎮魂街》。推薦理由:這部國產的熱血動漫以現代文化,融入一些古代的歷史文化背景,併成為創新元素,吸引了不少漫迷。

劇情設計邏輯合理,雖有順其自然,但是讓人感覺水到渠成。熱血注重打鬥場景,感覺作者畫的很細膩,個別戰役的場景十分浩大。一點也不輸時下熱門的日漫《海賊王》。

所以值得推薦。

推薦第二部國產熱血動漫,《戒魔人》。推薦理由:這部動漫以中國古代神話為起點題材,加入了各種中國特有元素,並借鑑了不少日漫和**的技巧,比如在劇情上還是戰鬥場景上。

打鬥不但熱血,劇情也曲折離奇,引人入勝。但在整體思路佈局上有所欠缺,但是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國產熱血動漫。

以上這幾部就是我推薦的熱血動漫。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挑選。

11樓:嘉寶拉拉

星辰變,雪鷹領主,斗羅大陸,元龍,天官賜福,吞噬星空,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魔道祖師,全職高手,魁拔,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風語咒,大聖歸來

12樓:守株不待兔

魁拔1魁拔2魁拔3,堪稱國產精品動漫

13樓:acg蘇蘇蘇

《天行九歌》,這部動漫非常的精彩,是我最喜歡看的動漫

14樓:

秦時明月和超獸武裝和機甲獸神。

15樓:路過蜻蜓風

一人之下 少年歌行 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

16樓:馬克燦燦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17樓:落蝶很忙

斗羅大陸,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18樓:魏姐姐語錄

俠嵐,斗羅大陸,葫蘆娃,喜洋洋與灰太狼

19樓:**記

《虹貓藍兔七俠傳》和《大耳朵圖圖》《大頭兒子》我覺得都成,挺好看。

20樓:藥哥聊動漫

超級喜歡《斗羅大陸》,裡面的打鬥非常不錯的,還有有趣的背景設定。

21樓:愚樂圈圈兒

首推《秦時明月》,作為目前為止國漫的巔峰之作,秦時明月是適合全年齡段的人**的,不僅可以去了解歷史,也可以為彼此之間的友情給於正能量的影響。

22樓:

《海賊王》,《鎮魂街》,都很好看,他們的熱血激勵著人們不斷前進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漫,熱血的動漫?

23樓:奶子的你

最近好看的國漫有,狐妖小紅娘,全職法師,斗羅大陸,星辰變,還有凡人修仙傳等等一些熱血動漫

24樓:東方末

百妖譜,大理寺日誌,仙王的日常生活

熱血漫畫有哪些,好看的熱血國漫推薦

25樓:ee試試

像是,《斗羅大陸》《國王萬歲》《赤凰傳奇》《絕世唐門》《鬥破蒼穹》之類的都可以的

求好看的熱血國漫至少6個以上 10

26樓:青露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絕世唐門 風起蒼嵐 盤龍 神印王座 妃夕妍雪 親,請你採納!!!

27樓:戰五渣

屍兄 俠嵐 端腦 秦時明月 魁拔 奈米核心 星遊記 妖怪名單 中國驚奇先生 中華小子 羅小黑戰記

28樓:匿名使用者

星遊記,不良人,清時明月,俠嵐,魁拔,圍棋少年,象棋王,

29樓:匿名使用者

屍兄 端腦 超智慧足球 秦時明月 魁拔 星遊記 俠嵐 超蛙戰士 奪寶幸運星?話說這些是動畫 漫畫的話偷星九月天 然後想不出了

30樓:張楊麒

三國演義 星遊記 秦時明月 西遊記

31樓:美夢彩風

喜洋洋 吸氧羊與灰太狼不能說的祕密

一下好看的熱血動漫國漫日漫都可以

看熱血漫的話日本jump上有比較多該型別的,死火海太過有名就不做推薦了,下面說一個新時代的臺柱子。我的英雄學院 當前人氣超高的傳統型王道熱血漫,戰鬥系統為 特性 類似於各種超能力,描寫沒有任何特性的男主一步步成長成為英雄的艱難歷程,因為起初啥能力也沒有所以過程比較艱辛也很符合王道漫的成長過程,再加上...

有哪些較好看的古風漫畫,古風國漫中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魔道祖師 穿回古代做國寶 穿越王妃要升級 鳳逆天下 風起蒼嵐 古風國漫中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古風動漫是一種新出來的動漫型別。相信很多人看來多年的古風動漫都會比較厭倦,古風漫畫這些年也逐步地興起,擁有著濃厚的古風感覺的漫畫一出現就引起了國人的很大的興趣。魔道祖師 狐妖小紅娘 等這...

fgo國服中哪幾款概念禮裝比較好

寶石翁 五星的櫻 凜 土狼這些都挺好的。其實禮裝沒有絕對的好跟絕對的壞的吧,全都看是跟哪個英靈配的了,我雖然只玩了1個月左右,但對於這一點我還是很清楚的,畢竟抽禮裝是隨機的,你抽中了什麼禮裝,你就看看他的效果跟哪個英靈比較合得來嘛,加星機率或加q卡效果的就配rider assassin這類的,加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