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裡誰球技最厲害

2021-06-29 04:15:46 字數 901 閱讀 8619

1樓:vivienne免

好像是按著登場順序排的,黃瀨,綠間,然後青峰,冬季賽裡黑子和火神合力才打敗青峰,所以火神還沒強過青峰。然後是紫原,漫畫裡提到有次紫原一個人一場就得了100多分,至於隊長,還沒登場不好說,但畢竟能當奇蹟世代的隊長,球技肯定不用說了,而且自己也說過從來沒有在任何事上輸過(個子算不算?)

2樓:95郭逗比

這些人都各自有各自的長處,很難評價誰最強,按官方說法的話,青峰大輝應該是前期最強的,但是火神大我、黃瀬涼太等人還有源源不斷的潛力。

1、火神大我:異常的彈跳能力的滯空能力,後期可靠著激勵自己進入zone狀態。

2、黑子哲也:利用自己的無存在感擔任籃球的中轉來傳球給隊員,而且觸球的時間也極短,通常在別人沒注意之前就將球傳出去並能精準傳到空位隊員手裡。使用如同幻影般欺騙著敵人的叫做『misdirection』的技巧,即把對方的意識引導到球或其他選手那裡,故意讓別人不注意自己,這就是黑子的超級球技,使他成為夢幻的第六人。

3、黃瀬涼太:能模仿並強化只看過一次的動作,特殊技能除外。

4、綠間真太郎:全場範圍100%命中的超高弧線射籃,接力射籃(和高尾配合)

5、青峰大輝:自由無限的超高速運球和投籃方式,自由進入【zone】

6、紫原敦:遠超常人範圍的身體能力和神經反射,【破壞的鐵錘】(極為強大的扣籃)

7、赤司徵十郎:【天帝之眼】看穿一切並且能夠看見對手行動的未來的眼【重心破壞】以天帝之眼為前提發動,能夠讓人瞬間失去平衡,坐倒在地。

3樓:腹黑

火神潛力巨大啊,漫畫中赤司還沒較量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神是主角嘛,所以他一定會成長為球技最厲害的啊

5樓:不要等我死心

..應該說不準吧(?)

黑子的籃球裡幻之六人中誰最厲害

幻之第六人是黑子,你問的應該是奇蹟的世代中最厲害的吧 奇蹟的世代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 黃瀨涼太,完美無缺的模仿 普通模仿能夠完全模仿並強化只看過一次的動作,完美無缺的模仿可以模仿 奇蹟的世代 的技能,可以按照比賽環境隨意切換或組合使用奇蹟的世代的技能,具有不可深測的籃球潛力 被黑子哲也稱 海...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哲也和赤司徵十郎 誰厲害 ?

單論個人能力,赤司厲害,畢竟能力在那裡擺著 黑子能力是需要團隊配合的,而且他自己不擅長投籃,更專注傳球 單挑的話黑子沒得打啊,然而籃球是團隊競技,配合團隊發揮才是重中之重。誰知道黑子的籃球中青峰大輝和赤司徵十郎誰厲害 應該是赤司徵十郎厲害一些,動漫有過一片段,說奇蹟時代內選隊長,誰最厲害,誰當,比試...

三國裡誰最厲害,三國中誰最厲害!

以前有個兒歌 一呂 布 二趙 雲 三典韋 意思是指三國的武將排名。一般說來呂布排名第一,不過呂布死的早,與很多名將沒有正面交過手,在三國演義裡只是在虎牢關被劉關張聯手打敗,其他的單打獨鬥就從來沒有敗過,而且華雄和張遼都是他的部將,這兩個人都有萬夫不當之勇,從側面也說明呂布的勇猛。關羽也很厲害過五關斬...